第一章:流夏


月灵城郊,松石古道!

一辆淡紫色的马车,缓缓前行!如果有人看见,就一定会认出来,这是月灵族皇室的御用马车!难道,马车里坐的,是月灵族的贵族?

可如果是贵族,为了又只有一辆马车,一个车夫呢?

“公主,我们这样真的好吗?”马车之内,一个碧衣少女看着身边的人,不确定的问道!

公主一笑,伸出纤纤玉指,点了一下那个少女的额头,没好气的道:“你信不信本公主马上就把你送回宫去?”

“不要!”那少女嘻嘻一笑,道:“公主才舍不得离开我呢?”两个人之间,完全没有主仆的样子!

公主哼了一声,道:“谁说没了你不行,没有你本公主照样可以闯荡江湖?”

“不是吧,公主!”那少女的一双秀目,不可思议般的睁得老大:“你还要闯荡江湖啊!?”

那公主忽的一拍大腿,一下子就站了起来:“那是当然哎哟~~~”原来,她好像忘记了,这是在马车之内!

也就在这个时候,马车突然停下了,强大的惯性差点就没有让两个人摔了出去。

“为什么停车?”这位公主好像很是不满意!

“报公主,路中有一个人,挡住了去路!”赶马车的汉子朝车厢里抱了抱拳,恭敬的说道!

“什么人这么大胆,本公主的车也敢~~~”话还没有说完,她就已经到了车下,后面的话却突然停住了!

 因为,她突然就看到了一个人,一个白衣少年,就那样静静的躺在古路的中央!

  “小狸,把他扶到我的车子里来!”这位公主,又开始发号司令了!

  “公主,这,这,可是……”她还什么都没有说,就被这位公主一眼就瞪了过来!

  她轻声对小狸说道:“你是公主还是我是公主啊?”

  “公主,可是……”

  “可是什么?”这位公主看着那位已经被车夫扶进车厢的白衣少年,道:“你看他眉清目秀的,肯定很好玩儿!”

  “好玩儿?”小狸好像很是无奈,眼前这位月灵族的公主,救人只是为了玩儿?

  白衣少年就躺在座椅之上,双目紧闭,嘴角却带着淡淡的微笑!

  我们的公主就坐在他的旁边,一双秀目一瞬不瞬的盯在他的脸上,忽然问道:“小狸,你还知道我们为什么出来吗?”

  小狸一撅嘴:“还不是族长要给公主说亲事,公主不同意!”

公主哼了一声,撅了撅嘴:“真不明白父王是怎么想的,干嘛非得把我嫁出去?”眼珠一转,好像想到了什么新鲜的主意,道:“小狸,我有一个更好的玩儿法,要不要玩儿?”

“这个啊!”小狸明显心动了,可还是有一些犹豫:“那就,那就玩儿一会儿吧!”

我们这位公主开心极了,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道:“那我们走了!”双手在胸前挽了一个结,顿时,一道淡淡的月色光辉将三个人包裹在了其中,下一个瞬间,就只剩下一辆空荡荡的马车,继续向前行去!

看着远去的马车,公主笑道:“小狸,你说,我哥追上马车,会是什么反应?”

“啊?”小狸不可思议的看着她的公主:“公主,月炀王子来了!?”

公主浅笑着看着小狸:“对呀,你心心念念的月炀王子来了!”

小狸的一张俏脸,忽然之间就变得通红!

“你脸红什……”她的话,忽然就停顿了,因为,她感觉到肩膀上,忽然多了一只手!

她缓缓的转过身,一张极其俊秀的脸,就映入了她的眼帘!只是,她的脸色,却变得越来越难看,就好像看到了什么不敢看的东西一样!

“流夏,怎么这个表情!”那张俊秀的脸微笑着,微笑着看着她。

“哥~~”她的一双眸子,不停的在转动:“你怎么长得这么好看?我要不是你妹妹,肯定嫁给你!”

月炀伸手在她额头上一点:“说吧,为什么跑出来了?”

流夏公主嘴一撅:“谁说我是跑出来的,我明明就是走出来的!”

月炀笑了笑,道:“说吧,又有什么大事,值得我们月灵族最敬爱的公主亲自去做!”

流夏笑了笑,双手抓住月炀的袖子:“那我说了,哥你可得帮我一个忙!”

“说吧。”月炀十分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说吧,你就是要天上的月亮,哥都帮你把他摘下来。”

“真的?”流夏眨了眨她那一双大大的眸子:“拉勾勾!”

“你连哥都不相信?”月炀一双眼睛睁得老大,看着流夏!

流夏嘻嘻一笑,撒娇道:“哥哥长得这么好看,肯定不会返回的,对吧?!”

月炀实在是拿他的这个妹妹没有丝毫的办法:“好吧,看在我好妹妹的面子上,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好不好!”

“这才是好哥哥嘛!”流夏笑道:“那你把他~~咦~~小狸,人呢?”

小狸也睁大了眼睛:“对不起公主,刚刚我也没有注意?”

“你们再说什么?什么人?”月炀看着两个女孩子,站着问道!

“哥,你刚刚有没有一个人,就躺在那儿的?”流夏指着刚才白衣少年躺的地方,可是现在,那里却什么也没有!

“人?什么人?”月炀的眼神很是奇怪:“这里除了我就是你们两个,哪儿还有什么其他人?”

“难道?”流夏好像忽然想到了什么:“他还在马车里面?”

“你们说的到底是谁?”月炀都已经糊涂了!

“哥,来不及跟你说了,你答应我的,记得救人啊!”不待月炀有什么反应,双手在胸前打了一个结,化作一道淡淡的月辉,向马车行驶的方向追了过去!

流夏走了,小狸却还在!

月炀那张俊俏的的脸上,浮现出迷死人的笑容,看着小狸:“流夏说的,究竟是什么人?”

小狸脸上布满红晕,轻轻摇了摇头,道:“不清楚,我从来没有见过,不过公主说他很好玩!”

“好玩?”月炀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脑门上:“流夏这臭丫头!”

马车还在继续行驶,赶车的人好像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一样,依旧认真的赶着自己的车!

所以,当流夏再一次出现在马车前面的时候,那车夫都以为是自己看花了眼睛!以至于,奔行的马,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继续朝着流夏冲了过去!

流夏双手结印,一层淡淡的月辉,挡在了骏马的面前!

马受阻,一声长嘶,前面双脚人立而起!

马车倾斜,一个人影忽的就从马车里面摔了出来!说巧不巧,刚好就撞在了流夏的身上!猝不及防,流夏整个人,都被那个白衣少年扑倒在了地上!而且,两个人的嘴唇,也挨在了一起!

流夏的整个人,就好像傻了一般,脑袋一片空白!

马声长嘶,那匹马好像是受惊了一般,无论赶车的人怎么样吆喝,那马还是不管不顾的就像两个人身上踏了过来!

流夏好像并没有看到,因为,只要他的眼睛一睁开,映入眼帘的,就只有那一张略带苍白俊秀的脸庞!

不由自主的,她就闭上了眼睛!似乎心里有什么被触碰到了一般,微微的一颤!

马蹄踏下!

眼看二人就要葬生在马蹄之下!

月炀和小狸还是晚到了一步,他们到的时候,马蹄已经踏了下去。想要阻止已是来不及,小狸一激动,都已经哭了出来!

月炀已经用尽了全力,仍然只有眼睁睁的看着马蹄重重的踏了下去!

忽然,一层淡淡的金光,浮现在白衣少年的后背之上!

那马蹄踏在金光之上,就好像踏在了地上一样,带着马车,忽的跑了开去!

一切,都已经来得太突然了,所有人,都还没有反映过来!

那个车夫吓得已经从车上滚了下来,跪在地上涩涩发抖,脸色苍白!

月炀长长除了一口气,但是接下来,眉头却皱得更紧了!

流夏没有动!因为白衣少年还趴在她的身上,同时也吻在她的唇上!长这么大,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可是,她的心,却是跳的如此之快!

她突然觉得,他似乎已经失去了所有的力气!

月炀伸手想把白衣银衫的少年给拉开,可是,他的手,却被一层淡黄色的光芒给弹了回来!无论他用什么样的灵力,都好像泥如大海一般,只要一碰到那道淡黄色的光壁,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赶车的马夫还是跪在哪里,除了发抖,什么也没有做!

小狸的眉头,一直皱着!

月炀还是没有放弃,不断加大自己的灵力,可却没有丝毫的效果,以至于,他的额头上都已经出现了细微的汗珠!

流夏还是闭着眼睛,双颊生晕!

那个白衣银衫的少年,还是没有醒过来,双目紧闭,一动不动,吻在流夏的唇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