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快乐

坐在电脑前还在想,要写点什么呢?

好像最近都是这种情况,感觉自己好像枯萎了~

反思一下,自己最近好像没怎么学习,这是确实的,连樊登也不爱听了。其实每次听着樊登做家务的时候效率都很高,但最近就是提不起兴趣打开app。

身体上还是疲倦,啥也不想做,即便知道自己运动一下身体会舒服,自己也不会后悔,但好像就是很难从沙发上挪开,昨天做了一个 晨起的,晚上做了一个睡前的,都是比较舒缓的瑜伽,自我感觉还可以,但其实我知道力度还有点差,安慰自己,从0开始,只要做就是好的。

昨天抽空去看了中医,也是赶上人家比较忙,简略的说了说,只是啧啧嘴摇摇头,说“体质特别不好、脾胃特别虚弱,气血太差……“

唉,坦白说我还是有点介意的,关于身体我好像一直比较在意,但好像总也是有些差强人意。因为昨天人太多,所以今天才去拿熬好的中药,今天大夫不忙,又聊了聊,然后查出脊柱侧弯,说颈椎的生理曲线和腰部的生理曲线都有点消失了,没有症状可以先不用调整,但是自己要多点锻炼。再就是,因为虚,不调好脾胃,底下的其他脏器也补不上,否则就会上火(我最近真的很容易上火,哭),下面还有点寒,关于保暖这件事,真是一点也马虎不了。所以先拿药回去调理脾胃。药拿回来了,也不能咋滴,喝吧就。

端午节没有出门,这几天的天气也不是很好,一到了下午就下雨,老公也是考虑到我的身体还未恢复,前些日子小孩儿也发烧了,所以端午并没有出游。

我对于出游是眼大肚子小,想去玩儿去很多地方玩儿,但是考虑到自己的身体也还是算了。

明姐张罗着去XHCL烧烤,昨儿一算20来号人,声势浩大。今儿早上一算,哈哈,24个人,8家子,12个孩子,也是相当热闹了。

XHCL是个采摘园,雨后,孩子们一进园子就被蜗牛吸引住了,各种抓蜗牛,一路抓了很多蜗牛~路边的葡萄架也挂了果,比较小,只有小指甲盖那么大,旁边的油桃要熟了,他们摘了几个发现布太甜,hiahia,就算了。还有很多套着袋子的果子也不知道是啥,园子都关着我们也只是路过过了过眼瘾~~

雨后的园子空气格外新鲜,小朋友们跑来跑去找蜗牛,大人们找地方支起烧烤架子准备烧烤,却发现——没有碳,哈哈也是够马虎了,派了一行人开车去买碳,还好其他准备了很多水果、海鲜可以直接吃,还有大家都喜欢的烧饼,哈哈。在人家真人CS的大屋子里还挺凉快的,唯一美中不足是没有水,所以桶装水用起来着实有点费,但是也没有其他好办法。

天气一会儿有点小雨一会儿阴的,也不影响我们吃吃喝喝~烧烤还是那么好吃,羊肉串、牛肉串、虾、鱼、鲍鱼、鱼豆腐、鸡翅啥的一应俱全,实在是很丰富~孩子们优先吃,很快吃完又出去玩耍了,他们发现了采摘园旁边的一个小公园,有儿童游乐设施,玩儿的开心得不行,个个都是小红脸,偶尔还有几个被蚊子亲吻过的痕迹。孩子们吃完,老爷们们开始准备吃吃喝喝,女人们派一个代表去小公园看孩子,剩下的在屋子里聊天,忽然明姐说她带了旗袍来,让大家试,开始是有点不好意思,后来就轮流试旗袍~别说,穿旗袍的女人还是很有另一种风情的,老爷们看见了还各种喝彩,女人们又兴起拍起抖音,踩不上点的手忙脚乱简直乐死个人~于是约定,大家都买旗袍,下次来个旗袍聚会,哈哈哈,你看,其实女人们自己找点事儿做,也蛮开心的,毕竟,相对于喝酒吹牛,女人们更喜欢穿漂亮的衣服~

有吃有喝,天气不错,孩子们有伴儿,玩儿得高兴;男人们有伴,喝得高兴;女人们有伴,聊得高兴,秀得高兴。

至于在哪里,是一个采摘园还是一个什么奇特得地方,好像也不是那么重要了。

这样的端午,不累,开心,对我来说,就很好。

知足常乐吗~

祝大家,端午快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