怦然心动, 娇妻心间宠

初夏,大雨滂沱的夜。

七星级酒店,8888包房内。

传来一声声压制的哭声。

“呜呜呜……”

白色的大床上,一位楚楚动人的少女,蜷缩着身子,紧紧的抱着自己呜咽着。

磨砂的浴室内传来‘哗啦啦’的洗漱声。

少女整个脸都有些苍白,一张嘴唇哆嗦的厉害。

更因为看到桌子上那最新款的套套。

整个人无措的像只小麋鹿。

就在这时候,浴室门突然被拉开了。

带着一丝丝雾气,男人浑身上下散发出出类拔萃的成熟魅力,不言不语,就叫人移步开眼睛。

精壮的腰间,只围着一件浴巾,完美倒三角的身材一览无遗。

水珠,从他的发根滴落在昂贵的地毯上发出了‘滴’的声音。

天,这男人,竟好看得让人眩目。

少女立刻惊慌失措的低头,将眼泪擦拭干净。

男人用浴巾擦拭了头发,眼神胆了一下床上的少女微微皱眉。

“还不脱?”男人眉宇桀骜。

少女一怔,是不是太快了?

“嗯?”一声不悦陡然响起。

少女不敢多想,忙颤抖的伸出手开始脱自己的外套。

可能太过于紧张,几次拉链都没拉下来。

男人将浴巾一丢,带着薄荷香味就走到了床沿。

少女立刻紧张的攥紧了衣摆,低头辩解“我……我马上就好……”

男人有些不耐烦,眼神阴沉了下来“经验丰富的?”

少女一怔,经验丰富的?

不是要找处.女的吗?

雇主什么时候口味变了?

“难道,现在都喜欢扮演青涩?”他靠近她,冷笑。

少女脑袋有些懵,感觉雇主情绪不太对,来不及多想,强迫自己看向他“嗯……难道,不觉得……很有趣吗?”

男人薄唇微勾“也是,换个角色也不错!”

话落,少女还未反应过来,就被压在了身下。

“啊!等等等……”几乎是条件反射,她用双手紧紧的抵住他精壮的胸膛。

当察觉到他微蹙的眉头。

她立刻将双手颤抖的放了下来。

“既然……既然玩清纯的,那……先生能不能温柔点?”她怯怯的开口,害怕的看着他。

“喜欢绅士?”

少女咬唇不语。

男人阴郁一笑,一把将她提起,瞬间按定在衣柜的玻璃上,力量如此之大,如同凶猛的野兽。

随即,他便低首吻住了她的唇。

这个吻是血腥的,撕咬在她的红唇上!

少女整个身子颤抖的厉害,身体仿佛有什么轰然被炸开了,她怕了,真的害怕了。

她不要了。

她下意识的拒绝,却没想到,会让他吻的更凶狠了起来。

少女双瞳中闪过一丝泪芒,使出力气想要推开他。

却没想到反而被他禁锢的更紧。

很快,他就沿着他的脖子一路向下。

少女原本肌肤就很白嫩脆弱,被男人蛮横的吻着,一路上紫了一片……

少女从未经历过这些,战栗下,止不住呜咽起来。

“呜呜呜,不要……”

男人唇染着浅浅薄薄的笑,温热的气息在她耳边缭绕“角色扮演的不错,很清纯!”

少女噙着水汽的双眸,如同惊慌失措的小鹿般,茫然无措地望着他。

“你……你……”

“一百万!”男人的眼神一挑,看向了桌子上。

少女一怔,随即看向了桌子上。

的确,那实木的桌子上摆放着一张支票。

一百万?

这样的数目,比原先多了一倍。

少女眼里闪过哀伤,紧攥的拳头渐渐的松懈了下来……

见此,男人似笑非笑,唇畔勾勒的弧度很凉薄。

少女看到他嘴角的讥讽笑容,心里冷成了一片。

她知道,他在鄙视她见钱眼开。

可是……

钱,对她而言,很重要!

紧紧的咬唇,放松了自己。

她,豁出去了!

下一秒,男人便将她打横抱起,直接丢在了床上。

随即便压了上去,动手扯下了她身上最后的屏障。

她整个呆滞住了……

男人很残暴,一点都没有怜香惜玉的姿态。

眼泪,沿着脸庞悄然的滑落,她却无可奈何……

一阵刺痛的感觉,让她惊呼了起来,泪水掉得更加凶猛。

“呃……”她痛的弓起了身子,额头上的汗珠不断的溢出。

男人狂野动作停下,眉头皱起,眼神略带吃惊的看向她:“第一次?”

她噙着眼泪没说话,痛得死死的咬唇。

男人薄笑:“还是,新去做的?”

少女更觉羞辱,在也没忍住,呜呜哭出声来。

男人并不理会她的哭泣,角色扮演岂能当真?

随即,男人动作更猛烈了起来,似乎是在惩罚她!

少女紧紧的咬着下唇,一张小脸宛如白纸一样……

她的双手,紧紧的抓住被褥,任由眼泪屈辱的落下,再无其他声响……

几经晕厥,这场风暴才彻底结束了。

而那个男人,早已经熟睡了过去。

少女双腿打颤,眼睛红肿一片,嘴唇也被自己咬破一片。

她的身子,更是酸痛的不能忍,废了好大的功夫才将衣服穿好。

回头,看了一眼那熟睡的男人。

她就莫名感到害怕。

原来好看的男人,在床上也会叫她很‘好看’!

双腿哆嗦,来到桌前将支票装好,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让她产生噩梦的房间。

上了出租车,少女便立刻开机拨打了电话。

“喂,刘姐,谢谢你给我介绍……”

“萌萌,你怎么回事啊,你刚才死哪里去了,电话怎么关机?”电话那边传来了暴躁的声音。

阮萌萌皱眉“进包房我就将手机关机了,你不是说雇主不喜欢听到电话响起吗?”

“雇主,你还好意思提雇主,你知不知道我费了多少大的力气给你介绍的这个雇主,你倒好,让人家等了你半天,我告诉你,高利贷的费用五十万明天你要立刻交给我,否则,看我不把你那残废的弟弟给弄死!”那边刘姐立刻嚷嚷起来。

阮萌萌一怔,忍住下身的疼痛,疑惑追问“刘姐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我没去?”

“哼,你少给我装蒜,雇主都等了你几个小时了?呵,好在我有两手准备,不然你可是砸了我的招牌!”

“刘姐,雇主不是在8888包房吗?”阮萌萌急切的说道。

一种不安,随即在她脑海蔓延。

“什么8888,是888,你脑子坏了吗?好了你别给我装蒜,明天不给钱,看我怎么收拾你!”刘姐话落,直接挂了电话。

阮萌萌呆愣了一下。

888?

她刚刚好像进入的房间是8888!

天,她卖错了人?!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

阅读原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咕噜噜~咕噜噜~嘀嘀~ 随着一阵汽笛声和行李箱滚动的声音,林轩成功的穿过人群踏进了这个熟悉的校园…… 这是在这所学...
    尔姍姍阅读 258评论 0 0
  • 前言 VR 在游戏和互动娱乐方面的前景已经很清晰了。对于很多人来说,那是让他们这么多年没有放弃的原因。但是 VR ...
    小太阳会发光诺阅读 418评论 0 0
  • 最近总被拖延所累。比如昨天晚上早早回到宿舍,以为有大把的时间把剩下的打卡完成,结果又先跑去看直播、淘宝,等一切结束...
    浅笑言兮阅读 1,0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