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介绍的秘诀

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 大家晚上好 , 感谢主持人精彩的介绍,  我是芳菲, 很荣幸和大家来这里分享我的经历,

在开始之前, 我想请做一个小小调查, 

1 享瘦是你做的第一款产品请回复1, 不是回复2 

看来有很多人还是 刚刚加入微商。

我去年是一名小白,从来没有做过微商,没有经验,没有人脉,生活圈子很小,也不懂怎么去介绍 产品,就知道这产品挺好的。我就知道我天天跑步,这款袜子很舒服, 我袜子老是 破洞, 这袜子穿了以后不会破

我刚做微商的时候,其实很害羞的,又很纠结, 我都不敢多发产品的图片,加人也没有成交, 

所以,拿到产品第一反应就发圈,第一时间告诉最好要的朋友, 和她分享,

 但是由于之前很多微商产品不靠谱,伤害了朋友,把微山的名声做臭了, 微商混的很不好听的名字 “ 杀熟”

但是新人在没有任何资源的时候,你有发现,  寻找陌生人成交, 太吃力, 熟人资源又怕破壁, 你怎么办呢。

前一段时间我发现,熟人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新人体验发圈的时候发圈的时候, 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第一批熟人强关系。

 我分享一个案列我上次在我上次的家庭群里,

第一步: 我找了一个某一个人去聊, 叫他体验了我的产品, 然后 跟踪 反馈,

第二步: 清明节我瞄准这个时间段, 我先发几张图片, 好玩的, 引来了围观,

然后我把其中某一位穿了反馈发了出去, 并且反映出还要购买的信息, 

然后没有人动 , 下面纷纷说送一双,  你是买还是送,很纠结,

 我想大多人亲戚都会遇到这个情况 , 要买还是送,怕就是拍没有卖出去, 还赔钱,亲戚嘛又怕顾此失彼,得罪人,所以千万不能盲目的送,期待他以后返单,

多提一点, 很多人在聊天时 遇到买十元三双,有脚臭, 希望 先体验一双,很多人会想为了后期的订单 会先送, 但是送的东西, 没有门槛, 就不会珍惜,人都是比较贱, 你要卖出去, 一定塑造价值 

我就说, 送是可以, 买一送一,买一盒送一双,

你看说 都穿了 特别好, 还要买, 效果是肯定有的, 你说, 要不要试一下,

因为1 我拿出证据, 2 都是熟人,效果是有的, 我找了一个工人叫最臭  的人反馈很有说服力,节奏  群里有第二人, 第三人

群里成交有看第一个很快的,

2 很多人新人朋友,认为成交就结束了, 记住售出不是终止 , 成交才刚刚开始, 一盒哇在只是冰山一角, 你要学会裂变, 因为是熟人。

第一强关系, 叫他赚钱, 穿的好, 分享一下朋友圈,

你前期微信上没人, 但是你能不能找出10 为左右, 帮你转发产品的人, 应该没有问题,

他们的微信好友每个人的微信都有几百人, 就算有几十人, 那么这样的你的产品还是一个人再发吗 ?一下子的超就有几百到几千人不等霞曝光你的产品。 假设  策划那个叫率1 % , 你也有10 客人不是吗? 

微商很讲究是裂变的思维,懂得利用裂变思维,就会很轻松,上家基本就是躺着赚,不能靠一个人给你卖货,我们 去铺实体店的货 还有发传单无非就是扩大宣传, 为什么不利用购买过你产品的人给你裂变吸粉呢? 现在就去看一下, 有没有你的铁粉,认可产品, 来做这件事, 不需要多, 能找到五个先一下啊

我们的这里有一个联创陈火荣,他的上家是罗日正,就是利这个 办法, 找到村长的团队,就是机缘巧合之下,所以你觉得生意会难做吗?

3说道这里, 很多人会觉得, 拉不下脸,因为穿的好, 人家不愿意给你转发, 就是转发也可能是家里人, 转介绍的关键是合作共赢

1 合作共赢:

 你可以利用给返点,卖出去一盒就可以给多少钱,海报或是礼物, 你的亲戚首先对你的人认可, 其次, 她不是白干, 但是她没有任何的风险就做到这件事,

.

1. 从熟人入手,一对一的聊天,帅选自己的关系,不要急,穿的好, 你在去群里一一攻破, 就是有准备的拿 效果说事情 可以先从体验从心理认可产品, 客户买的是效果,认可效果一切都好办。防臭袜很好的一个产品, 七天防臭 ,见效快。成交就给返点, 他不需要做任何事情, 只需要分享

2通过赠品可以去分享他的穿着体验,你就是穿的好,分享到你的朋友圈,自己体验到额好, 熟人分享一下,带上 自己的二维码, 吸粉也是可以。送她点赠品, 平时他去买东西还没有呢,

同样的线下的客户,也可以带一下分享,朋友聊得来的十几个总有吧,朋友总有十几个朋友聊得来,精准人群是不是一下子就裂变了好,好几百个呢!

那你还愁你五盒袜子卖不出去吗?而且这几个人都是精准强关系。

第三,讲究一个策略。共赢思维。转发分享而已而已,没有人任何的负担,有单, 我发货, 你收钱,其次,无形代理, 后期做的好, 客户反馈好 , 让他相信这个产品, 你就和他讲解一下我们的机制, 怎么赚钱, 这不是很轻松吗? 

这里有三个玄机: 1 , 我们平时熟人做生意,喜好面子,做好人,从我这里买, 可以给朋友带来什么好处,又可以自己得到一笔收获,双管齐下 ,

2 赠品里 放一些二维码, 吸粉, 就算你朋友不代理,也要引流到你自己,做渠道,说不定朋友的朋友要做代理

3熟人不想做,主要是怕压货,前期你帮他成交,做到后面,做起来,他自己也不甘心,整的这么少, 生意人很会算的。这样一来,裂变就非常简单。

自己最深的体会,巧碰熟人,第一强关系,一定要去利用好我们在做这些活动的时候呢,就是可以去分享传播,做微商做大一定要有裂变思维,而不是单单的,只要靠你自己的朋友圈,其实裂变也不是那么难,你想你的朋友圈里大概有三四百号人,你的朋友那里也有三四百号人,那么你只需要搞定十几个人,裂变下去,用这个方法还会担心没有人吗? 

很多的人是不愿意做微商不愿意压货的,挣这个钱,但是前期铺个几盒,投资也小,适当朋友一些利润,实现共赢,中国人都是这样礼尚往来的,为什么说微商如做人,做人做的好,那么你让别人有钱挣有利益,别人也愿意去给你推,实行起来思维转变,

今晚分享其实比较简答 , 但是比较实用, 做好售后跟进, 转发成交 转返点, 裂变客户的朋友圈, 不是靠自己一个销售, 而是有团队的思维, 最关键是不要偷懒, 先开口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导读:为什么公司里总有那么一小部分人几乎从不打电话开发客户,却能每天神龙摆尾潇洒无比,订单不断!为什么你每天不停的...
    一笑倾诚阅读 981评论 0 0
  • 感谢主持人的精彩介绍。 在这里首先问候各位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 大家晚上好,我是三组巅峰战队十五宝熊芳菲,正是人间月...
    熊芳菲阅读 163评论 0 0
  • 天气渐凉的秋天,来了一男两女一个小男孩要做鉴定,鉴定小男孩是不是成年男子的孩子。男人和其中一个女人是南方口音,40...
    8efe372a05c4阅读 253评论 0 0
  • 水静月有影,水动月无形, 观水知月性,察月觉水情, 月借水生影,水成月之形, 月出生,月去灭,月有性, 静有影,动...
    无极英雄阅读 193评论 0 3
  • 环境 1.mac 10.11.6 2.python2.7 python安装 1.mac默认就安装了python2....
    困死啦的虫子阅读 1,2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