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龙传奇:2018年总结(下)

正在走投无路的时候,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女领班走了过来,对着我说:“请问是张大龙先生么?请随我来。”

我瞪大了眼睛,就像初中告别会上小翠突然主动用手拉着我时的惊奇与欢喜。我不敢说话,生怕一开口就会从梦里醒来,随着她向走廊尽头走去。

女领班道:“张先生,我们的包房以前是中文命名,今年开始都是以数字命名,老客人有时通知客人习惯用老的名字,新来的服务生不熟悉,请您不要介意。999包房的客人正等着您,特意让我在前面来迎接您。”

我这才恍然大悟,他娘的,原来是误会。看来游艇姐姐是这里的常客,应该不会介意还钱给我这个苦心人。

999包房门口站着个高大的小伙子,戴着墨镜,在室内戴着墨镜的不是残疾人士就是保镖,我暗暗告诉自己,如果人家不还钱就不要强求,更不能装晕抱大腿了,这门口的墨镜绝对不是我惹得起的。

领班冲墨镜点点头,回头冲我一笑,双手一起指向那个墨镜,我点头示意明白,陡然一股豪气从尾椎股第十三节间升起,我昂起头,不去理会那墨镜,直接伸出手去推包房那扇门。

门开了,一个五十岁上下的秃顶男人低着头坐在桌子当中一把红色的椅子上,满桌子都是菜,银筷子边上一小杯深橙色的威士忌酒。那人听见门声,抬起头,眼睛里射出两道寒光,那种杀气让我胆战心寒。

霎那间我觉得我已经被宣布了死刑,屋里屋外这两个男人都不是我所能对付的。兵法说置之死地而后生,此时此刻,我算成功地破解了孙子兵法的中心思想,那就是先当孙子,再依据天时地利,重新谋略。

“游艇伯伯,打扰您吃饭了。”我打个招呼,开始冷静下来。

“早上不小心加了您的微信,原来以为是我的女朋友的,所以转了4000元钱过来,那是我一年打工的全部收入,给我女友她妈治疗癌症用的,您看能不能还给我,如果不方便,还一半也可以的。”我侃侃而谈,突然觉得自己原来也是可以随口编瞎话的,虽然这谎话看上去不是很圆满。

秃顶男人朝我瞟了一眼,对着包房里的卫生间喊了一声,:“游婷,你找的人来了。”

一个女人妩媚地应了声,从里面走了出来。

我的心怦怦怦地跳了起来,眼前这个女人显然比迎客的小姐姐成熟得多,我指的是气质上的一种成熟,就是那种看了就想入菲菲的画报上经常印着的封面女郎的气质。我瞠目结舌。

游婷笑着道:“你是张大龙,你比照片上可憔悴多了,我给你留言你不回话,我还以为你逗我玩呢?”

我不知该说什么,胡乱答道:“给我留言?实在对不住您,我早上转错了一笔钱,慌乱中把手机摔碎了,一路匆匆赶来,所以没有来得及去买手机。”事实本来如此,所以我说得格外诚恳。

游婷点头,对着门口喊道:“大虎,进来一下。”

门外的墨镜走了进来,望着游婷,等候着吩咐。

“把你的手机给他,回头你再去买一部。”游婷吩咐道。

墨镜从兜里掏出手机递给我,在我耳边轻声说:“密码是1314。”然后退了出去。

我接过手机,输入密码,又打开微信,重新登录我的账号,果然看见游婷与我的对话框在闪动,进去一看,她的留言在询问我为何转钱给她,4000元转账已经退回到我的账户,并问我何时可以到达。

我心里乐开了花,如果不是那个秃顶男人在旁边,我一定要冲上去,在她脸上亲出个唇印来不可,可是,她为什么要我到这里来呢?

我正迷惑不解,就听见游婷对着秃顶说道:“干爹,你刚才说不会有人长了七块腹肌对吧?还跟我打赌了五十万,现在我把人给你带来了,张大龙,脱了衣服让他看看。”

我突然觉得有种被人捉奸在床的感觉,连忙转向秃顶,结结巴巴地说:“伯伯,我先前是转错了照片和钱,我可不认识这位大姐,伯伯不要误会啊。”

秃顶哈哈笑道:“别怕,小伙子,你脱了衣服让我看看。”

我拉开拉链,掀起里面的长袖体恤,露出肚皮,然后长吸一口气,暗自运劲,鼓出我的七块腹肌。

游婷过去拉秃顶来看,秃顶没动,道:“还真有人练出七块腹肌,我输了,让财务转钱给你。好了,让这小伙子回去吧。”

我赶紧给秃顶掬了一躬,又感激地向游婷也掬了一躬,不等他们吩咐,慌忙退了出来。墨镜也不拦我,任由我狂奔出去。

在香格里拉对面的饺子馆里,我吃了二斤大白菜鲜肉饺子,才慢慢缓过劲来,又订了晚上的机票,拦了出租车,谈好价格120元,直奔机场。路上我收到游婷的 微信,说是感谢我的配合,分个利是给我,让我去治疗女朋友他妈的癌症。我一查,账上多了39999元,天啦,苍天,玉皇 ,老天爷,张百忍,我们张家祖坟冒烟了。

如果事情到此就结束了,那么,我的2018将会是辉煌的一年,我会昂首阔步地走在青春的大道上,或许迎娶了小翠,或许勾搭了迎客小姐姐,但人生就是在不断地大起大落,起因仅仅是因为好奇,好奇害死猫。

到了机场,已经是午夜时分。我荣光焕发,倒背着手站在候机大厅仰望着墨黑的苍穹,一时间想吟唱一首新诗,酝酿了半天只想出了七个字:“二零一八开门红。”

就觉得肚子撑的难受,看来还是哈尔滨的饺子实诚,不像某地的饺子,不顶饿。于是蹲在机场宽敞明亮的卫生间里继续想我的诗歌,百无聊赖之际,掏出墨镜的手机,翻看起来,一条短信引起了我的兴趣,原文内容是“今夜把狗币拉到800元。”收到的时间是下午五点,发件人的号码是七个星号。

狗币是2017年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国内的一种数字货币,平时就1元钱到2元钱上下波动,有一次为了讨好迎客的小姐姐,我专门按她的链接去交易所开了户头,并且花了二块钱买了一个,拉到800元,我觉得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于是我点开了手机里的狗币交易软件,时间是2018年元月一日早上一点过八分。

哎呀呀呀!屏幕显示狗币的价格是200元每枚,我揉揉眼睛,提起裤子就出了厕所,连卫生纸都忘了使用。千真万确,此刻的价格是218元,原来好运是会传染的,这种天降横财的机会接二连三地来,我是不是遇上了财神?不能犹豫了,我把账上的44000元全部打入狗币账户,此刻,狗币的单价已经突破了300而且涨势如虹,我选择了十倍杠杆全部买入,仅仅慢了三分钟,成交价格已经是400元每枚。等我坐在飞机上系好安全带,狗币单价已经是700元一枚,也就是说我此刻已经赚了30万元。卖嘎得,我张大龙从没有赚过这么多钱啊!飞机起飞了,我恋恋不舍得关上了没有信号的手机,久久不能动弹……

下了飞机我迫不及待得打开手机,屏幕闪亮,我简直无法相信我的眼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闹钟已经响了好几遍了,看到室友陆续走了她才胡乱刷个牙匆忙去上课。老师精彩的讲课她充耳不闻,反而对手机上的小说抱有极...
    小小郁阅读 110评论 0 1
  • 3怎样判断宝宝贫血? 如何看出宝宝贫血 轻、中度的贫血,一般没什么症状,是不容易被看出来的! 一般来说,等发现宝宝...
    L玲哒阅读 198评论 0 0
  • 全球付最新下车指南【适用于未实名和已实名的】 众所周知,目前全球付万事达卡已被大多数商家拒绝,冲进去的钱花不出去怎...
    xzl2021阅读 4,897评论 0 0
  • 在去成都之前,我认识了一个网友,是四川人,才聊没几天,听说我要到成都,他说当给我一天导游,尽点地主之谊。...
    御风而行_1978阅读 133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