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灯区的那些事儿(一)

只要有耐心,时间就是你的朋友


我不止一次在在我的文章里头写过我工作的区域就是一条小小的红灯去。不是说我非要故意的去观察她们的生活,而是说我不观察她们的生活都难。

朋友们总是调侃我:你在哪工作不好,偏偏在红灯区,你有什么想法嘛?我只能回答说:常来我这玩就好,我请客。

我没有见到过什么北京的天上人间专业中高端的豪华的休闲会所,我见到的只不过是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红灯区。那些性工作者俗称站街女。

在此重声一遍,我不歧视任何一种人群,我会以中立者的态度,去描写他们。

站街女的生活方式分好多种:

(一)

有纪律比较严明的,老板把一排店面租下来,每个店面里面有一个女的,最多的时候不会超过两个。透过钢化玻璃门,你可以看到穿着性感暴露的她们。她们坐在那里,就像橱窗里的摆件。

纪律严明往往工作条件相对来说比较好,屋内有空调,这样才能保证冬天的时候不会被冻着。当然这样也可以更好的保证她们的赚钱的效率比较高。

她们往往和她们的老板在一起吃,应该是包吃包住的那种。

如果你看到她们的店屋外有年轻的一伙人在哪里围着打牌,基本上是可以肯定是一些所谓的看场子的人,不过都是好帅哦。

(二)

有一种是放养是的,就是一屋里面好几个女的,不过,像这种,条件不是很好,至少屋内没有空调,到了冬天的时候,每个人手里抱着暖水宝,再加上像台式电风扇那样的取暖器,平时工作的场所是老板租下来的,不过她们晚上休息睡觉的房子是自己租住的,几个人合伙。

好几个人都在一间屋子挤着,白天的时候她们都挺忙。忙啥呢?洗头,化妆,往脸上死命的抹粉底,画眼线,上假睫毛,涂睫毛膏。

到了下午4点以后,屋里屋外就开始热闹,在里面的要不就是在追剧,要不就是在看电视里的笑话,要不就是在刷手机。

外面的呢?就是闲扯淡的那种。她们占着人多,调戏着过路的客人,有的甚至扯着客人的衣服。当然,不会太夸张,毕竟,她们还是那种弱势群体。

这让我想起电视里面演的古代的怡红院,也有点像怡红院的浓缩版.

(三)

第三种是做兼职的,其实是不做兼职我也不敢肯定,总之依着打扮倒也 像个正常人  也许是缺钱花,也许是闲的奶疼,随便找个店面,给点钱给老板。这年头,还真没有和钱过不去的。坐在外面,见着有男人来就吹着口哨 。上下班时间自由决定。

(四)

还有一种就是挂羊头卖狗肉的。比如,说是理发的,屋里面还整个一套理发的工具。比如,按摩的,还是什么中医穴位按摩,卧槽,古老的中国文化平白无故的遭躺枪,你懂的。还有就是 ~~~~~~~~~·?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现象,以后聊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美字 一款可以将文字进行图形化处理的应用,可以选择模板,里面有大量模板,只需几部就可以制作出属于自己的创意作品,很...
    Randylee阅读 605评论 0 0
  • 当年王朝角楼月,今朝散华缀霓虹。 1.手落城起 明永乐十八年,月华初上,人声乐声鼎沸,方圆数里不眠休。中国明朝第三...
    W幽州台歌阅读 255评论 0 0
  • 顾虑
    010ed0d5a362阅读 124评论 0 0
  • 你迎着黎明而来, 满载星月的祝福。 落生大地的怀抱, 承接着过去未来。 你是春天的希望, 田野初萌的苗芽, 一抹耀...
    兰兮阅读 392评论 0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