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客日吸800粉,干货分享。

最近微信淘宝客越来越火,为啥?微信是日常生活中的使用频率最高的手机APP,用户群里大呀,自然赚钱!废话不多说,赶紧来看看微信淘宝客引流吸粉是怎么做的吧!

淘客盈利的核心是帮助淘宝卖家推广商品,然后获取佣金。但是这其中也有很多玩法。

1、普通推广收佣金,最好佣金不低于30%。

2、收服务费。有些商品客单价很低,很多人不愿意接,比如客单价才几块钱,佣金一单几毛钱,淘客觉得划不来,这个时候就收取服务费。服务费是什么意思?淘客推出的佣金照常的在平台结算。卖家单独再给淘客服务费,每单一单 1-2 块。

3、就是建立淘宝客鹊桥,一方面收商家的钱,一方面收淘客的钱,淘客推广鹊桥主的商品是要让出一部分利益的。

无利不推广。有了利益,我们来看看微信淘宝客引流具体如何操作盈利:

一、准备

推广的方法有许许多多,比如常见的朋友圈,QQ,博客、微信等。但是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大家去做。

首先要定位你的目标人群,这样才能找准切入点,你是做年轻女性市场的就去年轻女性经常逛的论坛,你是做男性市场的就去男性经常逛的论坛。比如我的是宝妈流量,你拿去卖男性产品,这不是白瞎了这些流量了吗?没有不精准的流量,只有不精准的产品,精准流量与非精准流量之间是可以相互转化的,总之对客户群体的了解,才能让你更好的引流。总之做什么就去你的目标用户群体的地方去。

用户定位好了之后,就要根据用户的特征去打造朋友圈。运营个人朋友圈,一定要注重朋友圈的高质量。

这里总结一个朋友圈打造交3+1模式。3:每天三条日常生活状态,不能一直是自拍,可以2个图片,一条正常文字,不能用广告。1:是指一条转发,你可以试腾讯转发,或者其他转发,建议注册转发网,同时培养朋友高质量,这样还可以转发网赚钱。

准备好这些,我们再谈裂变。

二、裂变

首先是寻找种子用户。

加好友对于推广永远是最大的难题。上面我们已经说到,比如我们的目标是宝妈,这个时候我们根据用户的特征去寻找他们的聚集地。找到了他们的聚集地之后,运用适合相应平台的办法去添加他们即可。

这里分享一个100人群拉人的方式:先从老群里面找几个热心的管理出来,就说要招个群管理员,然后在每3个人分配在一个群内,开始让他们去拉人进群,进群的话,反正群拉起到100人,就每人奖励100红包。3个人搞定100个人很容易达到的,教他们使用群的二维码以及话术,让他们自己去所在的一些群去发,很容易就加满100人的。

一个群到100人后,先别急着裂变,先发些红包活跃气氛,然后管理员也会在群内把气氛带动起来,100人的时候,是最容易让大家相互产生信任,而且都是这3个管理来的,都是带点关系在里面的,然后就可以做一些购物返红包的活动,这时候找的单子,一定要大众一些的,就是买的人群范围广的产品。比如宝妈,可以送一些婴儿电子资料、可以送一些湿纸(没有就去搜索高佣金产品)。

一般进群会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你直接拉别人进群,这种相当于强迫式的。另外一种是他自己比较敢兴趣,主动进的群。推荐大家操作第二种。

这里再说说,裂变完成后,聊聊群里的发展方向:一个方向是走群发的路子,不停裂变,不停群发,这个效果不好,就不讲了。

另一个方向就是走精准群的路线。需要在群里和大家交流交流,说白了就是互动。买家群,互动就是玩耍,不要想太多。怎么样带起大家的积极性,就怎么样玩。

以上的几点就是微信淘宝客基本的推广方法,虽然卖的是产品,但是一切都是以人为中心纽带的,只要把“人”做好,把推广流量利用好。微信淘宝客其实并不是很难操作了。

三、小技巧

操作微信淘宝客时,手动还好,但是有不少人还是喜欢用软件操作,软件的话一般会有被封的风险。所以,对于微信营销号,以下几点养号技巧得知道。

1、注册的时候,提示是否导入通讯录好友。

要选择是,因为正常用户,手机通讯录,不可能没有好友,尽力模仿正常用户来注册,注册之前都把这些内容准备好,降低以后附近人被频闭的风险。

2、做好微信的头像、签名、微信号、地区、性别等资料的登记。

事先从网上下载一些头像图,或者风景图,千万不要淘宝买的美女图像,这种腾讯应该有相应的识别名单,准备真实用户头像,通过手机上传,提前准备好,尽力模仿是正常手机使用的流程,这个是注册头像的时候注意的地方。

3、先完善个人资料,然后绑定相关资料,最后设置微信号,手动编辑个性签名系列资料。

做的每一步都要模拟正常用户,不要为了图方便用脚本,电脑,软件之类的,尽力模拟手工。

4、添加几个好友,不要全是你自己的小号,要真实的几个朋友。

关注几个公众号,发几次红包,转账之类的。号多的话尽量用手机流量,不要一开始就疯狂的发圈、发广告。

5、高质量养号,发朋友圈,每天不要发个人照片。

我们做的时候要模拟正常用户使用行为,不是人人每天发图片,偶尔发发文字,转发写文章等。

尽量符合正常人的使用情况,最后一点,尽量用手机流量,不要用同一wifi,不要发布任何违禁信息。

万一还是不小心当微信被封的话。我们都知道微信会限制登陆,限制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有1天、3天、5天、10天这种。但是,当你不想等那么多天或者有急事要处理,那么有什么办法能马上登陆呢?

这个方法是:先在设置里设手机时间不与网络同步,再修改手机时间日期,修改的时间日期要在微信限制登陆的时间之后,可以删下微信缓存,然后手机关机,再手机开启,就可以马上申请解封登陆微信账号了。当然你有条件的话可以到鱼爪网购一个成熟的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