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男朋友的一封信

        我在想,我要跟你说些什么呢?想来想去,我还是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可我还是想说。心血来潮的我,想给未来的你写一封信,我个人也想用另外一种方式来打破我们之间的隔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你知道吗?每天晚上我都在回想自己以前的状态,和对未来生活的幻想构思。一直以来,我不知道自己以后的模样,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以后自己的状态感到害怕。现在的我,只想待在一个角落里安安静静的听着歌,或者玩玩游戏,写写日记。我一直都想对你说,总会在不经意间想起你,我想躲开一切,让你带着我,去我们想去的地方,吃他乡的美味,带着欢乐,带着兴奋,带着你给我的温暖,这是你给我的另一种温暖,一种并非父母的关爱,却像极了父母的爱。我会选择快乐,选择有你存在的陪伴,的确,你也真真实实的不在我身边,我也忽视了你的存在,可最简易的喜怒哀乐的分享,都不能够拥有。你知道吗?每一次分享,都是一次感情的积累,我希望你是慢热型的男生,我也是慢热型的女生,我们会在往后的时间里,在这期间,我们会像一个孩子被彼此宠爱。一直以来我都想找一个合适的机会给你说,可是长这么大,我了解手机上对你说的话和在和你互相通电话说的话,都及不上每一字一句对你的思念。你可能不知道,我渴望有你在的每个夜晚,拥有每个一起互道早安晚安的一天,甚至简单的一次分享。只是现在我只能想想,让你更近距离的找到我的存在,也想让你了解你在我心里的位置,至少有你在,我可以一直对生活一如既往的向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我会仰望,仰望蓝天白云,仰望前方的行人和远方满身郁郁葱葱的青山,心里也惦记着你。我想着我在看你空间相册里面的关于你自己的成长过程,满是欢喜,又满是心疼,喜的是你成长过程让我感觉你是一个很优秀的人,是一个真真实实的铁汉子,真男人,疼的是你在经历了那么多,承受了那么多,你的心里满是伤痕,这些,是我一直想要对你表达但却埋在心里太久了而不能说的话,我想我是不是太委屈了。未来的你,你也许不善于用言词表达,可我希望用时间来证明你和我真真实实的爱,余生的这段时间,我们会用行动证明表达爱意是最表达爱好的方式,并非简单的几句话语就可述说清楚的情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渴望在你的身边感受到一份最真诚的爱意和温暖。这一次,也是我对你的一次坦诚,一次承诺。我和你一样,都害怕对方的离开,害怕信任这张纸会被捅破,甚至害怕我们找不到一个可以继续在一起的理由。可信任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也是一件很难的事。我希望我们可以让彼此感受到世间的另一种信任感,而这份信任我可以拥有,你也可以拥有。
          虽然每次想到你,心中难免会些许失落,但这一点是难以压抑我对你的一种追求,我渴望的另类的温暖。因为只有你,才能让我们有另一种关系,才可以带来世间的另一种幸福,因为我们给了彼此温暖,暖化了彼此的心灵。
      现在的我,也有了自己的想法,一心一意想改造自己,让自己变得足够优秀和强大,让自己积累能量变得更好,让自己成为自己最渴望最切实的状态。也许我会有时候过于孩子气,也许会有些不解,甚至你的存在会让我变得复杂,只是逐渐的我明白爱的平凡和简单,活得快乐和愉快才是真正的活出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此刻的我,并不想记录太多的事,因为我的思绪不够用,我现在连你的面孔都感觉陌生,可我也渴望有你爱的状态,渴望有你在的每一天,我太过简单,太过倔强,也太过复杂,太过脆弱。我希望在未来的生活里,我们拥有的这份温暖,这份信任,是我一生都不会丢弃的怀念。
    未来的你如阳光,暖在我的身上,你如鲜花,斑斓了我的生活,你如夕阳,映红了我的脸颊,你如音乐,泛起了我的心声,你如青烟,燃烧了我内心的火焰……但你一直如一股清流,带走了我心中的污浊,清新了我的世界。
2019-4-10 周三行政法学课上手稿(致未来男朋友的第一封信)2019-6-13周四下午于体育课 电子稿(改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