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宠图文大赛|你用你的全部给我快乐,我许你一世的周全和爱护

作为一名资深的铲屎馆,如果不为自家猫咪写一篇文都对不起铲屎官这三个字。

这不是真的,肯定是一副画


从小就特别喜欢猫,那可是一种痴迷的状态,尤其喜欢听猫咪对着我叫的喵喵声,那撒娇软绵的声音听在耳里,融化在心中。

知道你要拍照,那我就来个特别点的


小时候是妈妈养猫,那时候养猫还不能算是如今意义上的宠物,就喜欢是一回事,最重要还是看重养猫避鼠的作用,小时候养的猫咪一般都是吃人剩下的饭,最好待遇就是白水煮泥鳅拌饭,还有最常见的街头叫卖的俗称猫猫鱼的烘得很干的小鱼儿,用手轻轻一捏就会粉碎,同样和着饭,猫猫吃得喉咙里发出嗷嗷的声响,狼吞虎咽,那才叫一个香字儿呢!

惬意的猫生


以至于后来我养猫了,想起儿时这段记忆,特意从超市买回泥鳅煮烂兴冲冲端给猫咪吃,结果这货只闻闻就嫌弃的跑开了,留下一脸蒙逼的我,只能感叹如今的泥鳅或许早已没有原来的味道了,不然呢?也或自家猫咪已经吃惯速成猫粮速成罐头,对现今所谓的野味已经失去兴趣。

卖个萌吧


成家以后自己搬出去住了,因为工作,因为生养孩子等等原因,想养猫的心思一直被压抑着,但在心里从来没有断过这样的念头,在外面看见猫儿就走不动路,一定要上前逗逗摸摸才恋恋不舍的一步三回头的离去。

我爱猫,从来不看品种,是猫我就喜欢,甚至我认为我的前世就是一只猫,我喜欢她的高冷神秘,喜欢它柔软的毛发,它的声音,它的眼睛和小巧的嘴巴,还有肉嘟嘟的粉色脚掌,喜欢它在我身上撒娇睡觉,喉咙里咕嘟咕嘟的满足声让我霎那间把所有的心疼爱惜统统转移在它身上,猫好像就是我,所以我是那么爱她,即使有时候和她玩耍把我伤着刮着,也丝毫不舍得打骂,默默疗伤止痛,写到这里,你们看,我是不是一个很合格的铲屎官呢,答案很明显,猫主子喵了几声:朕很满意,你继续努力吧!

嗯,这块儿地儿挺舒服


话说我今天就是专门来晒晒我家主子,上面几个图就是我家萌宠,我给她起名茜茜,一听名字就是一个小公主了,我是从一个网上卖猫的私人家去看的猫,那是一个普通人家,喂的也是一般的普通家猫,母猫生了几只小猫,主人在网上出售,我和闺蜜开车一路七弯八倒拐的找到那户人家,进门就看见几只刚满月没多久的幼猫,不是很刻意地,就选了一只比较有眼缘的三花猫,用六十块买下,乐颠颠的小心翼翼的开车抱回家了,喏,下面的这两张就是当时随我们回家的小可怜样儿…

离开妈妈好难过,猫啦个呜

你是我的奴才吧,让我好好记住你

猫咪回家,自然少不了一堆的准备工作,猫窝,猫砂盆,食盒,水盒,玩具,猫抓板,虽然之前已经提前购买回家,回家还是忙乎一阵,怀着欣喜和兴奋,终于迎来一个小天使来和我作陪了,以后我会好好爱你,照顾你,你是我的爱宠,也是我的家人,而我却是你的一辈子!

新家好像不错哦,猫啦个咪

小小的猫咪茜茜,回家第一天就一点不紧张岔生,尽管家里已经有一只狗狗巧克力,反而是巧克力冷不丁看见家里突然出现一个不速之客,有些排斥和吃醋甚至有些闷闷不乐,但作为一只有阅历且懂事听话的六岁狗狗,察言观色就知道这是主人新领进家门的小伙伴,虽然郁闷还是不敢造次,默默的用宽容的心态努力接受着茜茜的到来。

看什么看,别打扰我啦
太阳有点太猛了,可别把我晒黑了,我可是一只爱美的猫星


茜茜健康快乐的成长着,她的自由野性在我家得到充分的施展,家里有个大花园,有树有花有草,花园里高高的围墙也丝毫不能阻止她对外面世界的好奇和探索,终于有一天,她跳上围墙去墙外的世界探险玩耍去了。

居高临下的快意


思考猫生

为了茜茜的安全,不至于到发情期可能走丢或者意外,当机立断在七八个月的时候去做了绝育手术,手术恢复的很快,生龙活虎的她照列每天出去玩耍,到时间总是会按时回家,和狗狗巧克力的相处也和睦随意了。从此一猫一狗带给我心灵的治愈和欢笑。

享受阳光浴我陪你一起疯

小猫茜茜活泼好动,而且特别敏捷擅战,常常冷不丁地往家里抓回老鼠,她虽然从来不吃,但会逗弄的老鼠半死不活,毕竟爪利牙尖,总会弄出血啊什么的,我的妈呀,我平生最怕老鼠特别是死去的老鼠,那段时间家里经常想起我惊恐大叫的恐怖声音,最奇葩的是,猫咪茜茜逮回家的老鼠,往往会被狗狗巧克力蛮横的夺走自己玩儿,我被这两个家伙吓得够呛,这时我就会四处请人来帮我处理后事,给他们洗澡清洗消毒,然后是关禁闭,那就别再想着出去玩儿,室内好好待着吧。

快开门,朕要出去
哼哼,主子我有点生气了

被关禁闭后,看着茜茜向往墙外世界那双渴望的眼神,又实在让我忍俊不住,最多两三天,还是不忍心又开门放她出去闯荡江湖,然后同样的事周而复始,我惊恐尖叫的声音时时再现,有什么办法呢,我是那么宠溺她,不想看到她有一丝一毫的不乐意和无精打采,猫的生性就是自由孤傲和散漫神秘的,短短十几年的生命,她要的就是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转眼茜茜也在我家生活了四年了,她外貌乖巧漂亮,从不破坏家里的东西,最多就是满屋楼上楼下的神经质的奔跑嬉戏,困了,会想方设法跳到我腿上,身上甚至床上睡觉,也很过分的在我上洗手间的时候都不放过,跳上腿靠在怀里,用脑袋不断的蹭啊蹭,转几个圈,找个舒适的体位赖着不下去,让人哭笑不得,不得不让她尽量多在身上待一会儿。

铲屎的,你看不见我,我是一只随时准备出击的战斗猫

或者是和我捉迷藏,看看吧,这可是真真正正的躲猫猫呢!哈哈,你不愧是猫星下凡的古怪精灵,那么可爱卖萌,真是爱你爱不够。

花篮和我谁最美


你是我的依靠,我是你的爱恋

猫咪茜茜无忧无虑的成长着,虽然她只是一只我们大中华的田园土猫,却也丝毫不影响我对她的呵护和爱,她的囧事趣事,她的美照视频,每一桩每一张都是我写不尽道不完的,和爱宠们的相处是安宁平和毫不设防的,让我在纷杂的尘世里得到几许安慰和乐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萌宠系列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