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桑开超市啦!

我的超市名字叫美乐家,是全球最大的环保邮购超市。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所以“加盟”美乐家,一是因为它的产品,环保安全有效,二是因为它持续收入的理念。

几年前,第一次在一个群里看有人议论美乐家的洗衣液怎么好,当时我正在找环保安全的洗衣液洗衣粉,就咨询了一下,可知道它的会员销售方式后,一时不能接受,就放弃了。

朋友圈里有几个做美乐家的,每次看到她们发的东西,我都飘过,但,最终一次被打动,是美乐家关于高血压的产品。

因为圈爹从35岁就开始吃降压药,我知道,降压药改变的只是数据,而非身体的本质,一样会有中风脑溢血等等风险,更何况他体检,胆固醇,血脂都超标,于是,我主动找上门,联系了我的推荐人,从2016年7月,成为美乐家会员。

然而,我买回的纳豆压片和鱼油,却被老公一顿数落,觉得我被坑被骗了,他的观念里,美乐家就是个直销或者传销公司,榨钱是第一位的,坚决拒绝吃它的产品!于是,两个瓶子都被扔进了垃圾桶。

后来,在我的威逼利诱下,老公还是开始吃了,当时我就想,等下次他的体检结果出来后,我就开始美乐家之旅,把好东西分享给更多的人。

五月,老公的体检报告出来,各种血项数据完全正常,虽然这是很多美乐家成员都验证过的,但是,我依然很得意。

从去年7月到现在,做了美乐家11个月的纯消费会员,从近三百商品中选用过20多种产品,越用越喜欢,已然是忠实粉丝了,但是,真正打动我想去经营的原因,还是它的分配理念。

我们大多数人,赚取的都是暂时性收入,做就有,不做就没有,而美乐家提供的就是持续收入。

我的推荐人,用了不到两年时间,现在每个月的收入已经将近7万元,这个收入是可以不断持续下去的,即使有一天她不做了,只要她名下还有会员在消费,她就有收入,甚至可以传给子女。

插播一下美乐家:

1985年在美国成立,是全球最大的邮购环保超市,现有500多种产品,全部是美乐家自有品牌,中国上市了近300种。400人的专业研发队伍还在不断开发新产品。

产品涉及食品,家居,营养辅食等等十多个种类。

采用消费者直购的销售方式,而非很多人误解的传销或者直销。

消费者直购,就是所有消费者都直接从超市购物,超市所有产品从工厂下线后直接上架,没有任何中间商,不会有人赚差价,也不会有假货。正因如此,美乐家产品质优而价格合理。

所以,我的推荐人每个月近7万元的收入,没有一分钱来自提成,收入全部取决于会员数量,她的任务就是搭起顾客和美乐家之间的桥梁,相当于媒人。当然,美乐家的反馈制度非常完善和人性。还没进门呢,也没那么多了解,就不多说了。

但这并不是说,美乐家的重心在笼络会员上,美乐家的全球顾客中,87%是纯消费会员,他们成为美乐家的忠实粉丝,完全取决于超市产品的品质。

它唯一一道门槛是会员制。最初,我有点发愁每个月340元,没有那么多东西可买,随着对产品的了解,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现在每个月都得控制购买的欲望,挑家里最需要的东西买。

再说说我,为什么想经营美乐家。

从05年开始,我就辞去工作,做了全职太太,从此,没有自己挣过一分钱。每次看到别人说女人要做到财务自由,我都不以为然。因为平时家里的钱都是老公那里入,我这里出,他对我花钱从来没有限制或者异议。

朋友圈里经常看到大家秀恩爱,过情人节之类的老公给发红包,我就想,圈爹为啥没给过我红包?再一想,现在花的每一分钱不都是他挣的吗?也就释然了。

但我买美乐家产品初期,他因为反感,每次都叨叨:你又被套住了吧?每个月都得买几百的东西!我每次都和他嚷,是我想买,是我喜欢!那时突然就有了特别强烈的愿望,要是自己有收入,他就管不着我了!嘿嘿嘿嘿。

所以,我想努力一下,想去经营美乐家,想得到自己的一份收入。

经营美乐家,不用任何投资,没有任何风险,只是和纯消费会员一样,每个月买够340元的产品,唯一多做的就是当媒人,去分享,让更多的人了解美乐家,将自己家里生活用品的品牌,换成美乐家,享受更健康更环保的生活。

但是,推广这个事,真去做,真心难,也不是我擅长的,怕朋友误解,怕大家烦,我纠结了好久,才鼓起勇气,迈出了这一步。

能迈出这一步,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对美乐家产品品质的信心。

在环保安全的要求上,我一直是严苛的,能在现有环境中,给自己给家人找到尽可能的好东西,一直是我锲而不舍的追求。所以,我做了11个月的纯消费者之后,对产品有了了解,才有信心把它们推荐给我的朋友们。

分享一下我心仪的几款产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这个,我结缘美乐家,每天两片,配合鱼油,清理血管超级有效,圈爹体检指标就是证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蓝莓糖果是圈的最爱,据说能有效保护和改善视力,圈的视力还不错,没有验证。后面是这个月新增的儿童蛋白粉,因为圈瘦,又不爱吃肉,补充优质蛋白,对他成长应该是有好处的,味道很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厨房和卫生间的各种清洁剂,全部是浓缩剂,都含有精油成分,味道天然,每瓶能兑成3到6瓶使用,除油垢水垢效果超级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超级推荐的衣物除渍精,也是浓缩剂,第一次惊艳于美乐家产品,就是因为它。去年夏天圈流鼻血,滴在白背心上,洗之前喷上它,洗过之后,完全不见痕迹。现在连圈爹都信任它,洗衬衣之前,还要叮嘱我别忘了喷下领子袖口。

去马代前,我用两个盆分别泡着新买的一件桃红沙滩裙和白色防晒衣(所有的新衣服我都要泡水,以除甲醛,因为甲醛是溶于水的),圈要用盆,把衣服倒在了一起,等我发现,白衣服好几块已经染色了,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用这个泡了一个多小时,竟然恢复原色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超浓缩洗衣液,一桶用半年,经济环保,特别之处是深浅色的衣服混着洗,不会串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十几年前我专门研究过精油,美乐家精油的品质绝对精纯,特别介绍一下茶树。茶树精油分为红圈和绿圈两种,红圈是唯一一款能入口的精油,我和圈都得过口腔溃疡,涂两次红圈,就能痊愈,当然味道是不太好了,又苦又辣。好几次手上不小心被油烫了,马上抹茶树,疼痛立减,之后没有任何痕迹。

每个家庭的情况不同,需求不同,但我相信,只要您来,就一定会从美乐家找到让您钟爱的产品的。

最后,我要说的是,非常感谢,能看完我这长长的絮叨,无论是否通过我成为美乐家的会员,都非常感谢!!!

当然,我更期待的是,我们能在美乐家🤝结缘,有什么问题,您可以单独微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加盟的超市名字叫美乐家,是全球最大的环保邮购超市。 美乐家1985年在美国成立,至今有32年历史,遍布全球19个...
    misang阅读 543评论 0 0
  • 问题描述:jenkins配置好 gitlab webhooks后,dev分支提交会触发配置wechat分支服务器的...
    kyle背背要转运阅读 3,558评论 0 1
  • 不久,我期待的国庆到来了。 但真正到了国庆假期,又感到无聊。因为实在不知道可以干些什么。 于是我就跟着...
    雨彩虹阅读 170评论 0 0
  • 电台里一档美食节目,叽叽喳喳的女主持人和浑厚低沉的男嘉宾,用了大半个小时来讨论春笋好吃还是冬笋好吃。节目播放的时间...
    寒江1975阅读 41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