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来啦,他们却走了

       明天就是新年了,那是2020年 。今天是2019年最后的一天。

       回顾一直这一整年,我从泸职院毕业了 ,他们走啦 ,最后就是连个毕业会餐都没有 ,想起我高中的时候毕业了 全班同学聚在一起 多么开心 多么快乐啊,现在回想起来 那是青春美好的记忆啊 。可现在他们走了,我也从 泸职院毕业了。三年的时光 我都在西南医科大学度过,在那里就像是我的母校一样。可我现在泸职院那些同学就像陌生人一样 ,我们毕业的时候 他们都面无表情 ,冷冰冰的 。什么也没有,老师去年还逼着我们签三方协议 完全没有桃李之心的意思 。现在走了 看着毕业照上我们呆着的照片 ,就这样 我悄无声息的踏出了泸职院 的大门 。除了外教, 他们都没有 联系了 现在就联系我们当初加的那个班群都消失了 。以前班长的电话也打不通了 ,自从他走以后就没有用那个号了 ,他们都一走了之了 。而我搬出寝室的时候 他们都在玩着电子游戏 寝室的空气里飘着一股泡面的味道 。我回头望了望对面的西南医科大学 想着那几年时光 我在那里拼搏 为了自己的梦想 。现在走了 。而我最好的朋友是西南医科大学的 她也走啦 。以前我 在泸职院 他们都是各耍各的 。我们班级没有像西南医科大学那些人一样团结 也没有像他们一样活泼 ,我们的眼神是那么呆滞 ,毕业照上也是 。说我没有读过大学 我也认了 。

      在毕业的 时候 ,当我领了毕业证 ,没几天我就去了西南医科大学忠山校区看看那些我以后向往的大学生活 。这个时候我遇见了小薇我们是在粒香园 的楼上遇见的 。当时我愣了一下 ,没想到在这种处境的情况下 上天居然给我这样的机会 认识了这么优秀的人 ,我感觉我都有点不配了 这个时候 。这个时候我很穷 想要一杯水解渴 没想到上天却给了我一大杯牛奶 。而且,给我牛奶那个人是一个善良的姑娘 。俗话说得好 ,不要锦上添花 ,而要雪中送炭 。以前是梁道新 让我认识到了大学应该怎么度过大学 应该干什么 。现在 ,我毕业了 他也走啦 。我认识了小 威 我可以通过它通过她的话语 可以让我热泪盈眶 ,他会讲述她芬芳的心情, 他美丽的大学生活 ,他们那种青春奋进的故事 。都是多么的动听啊 。我可以通过它让我更加努力 ,让我看到差距。他可以安慰我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 。他 可以激励我 ,每当我看不到自己的差距的时候 。他可以帮助我,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 。我很感激上天为我雪中送炭 。现在毕业了 ,我本以为没有人会把我当成是学校里的学生 不会把我想的太纯真 ,没想到在这个时候认识了 小 威。以前我经常跟我的好朋友在明理楼和鸿文楼 的柜台上 放好吃的东西只要她需要 。而我现在却 把我以前对我以前的好朋友 对我现在的好朋友 。你却说没有这个资格接受我的东西 。我很感动 。以前在泸职院的同学,有成都的 有外地的。但是,我和他们都没有联系了 。那天我说 小威 你在成都的话 我来找你 ,你也说可以 。至少现在你对于我来说是有点雪中送炭的意思 。什么时候你说没有资格 那太客气了吧 你说过你也没帮过我什么 ,但是我从你的言语中感觉到特别温暖 。人的话 有些时候就是要有一个知心朋友 ,我的同学走了 现在都没有联系了 ,就是以前我也不和他们一起 抽烟喝酒 ,而以前我去西南医科大学的时候 他们很见外 。现在真的是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感谢认识你 。山重水复疑无路 ,柳暗花明又一村 。

在2020年到来之际 ,我祝愿你 。为了自己的理想 加油 ,也感谢你为我雪中送炭 。只有你才这么纯真 ,就像你在学校里一样, 就像他们班级体一样 。虽然说我已经毕业啦 ,但是你这样就显得有点弥足珍贵 。说实话 外面的人有些时候我也有点防备之心 ,但是对于你 就像我的好朋友 好同学一样,可以非常信任你 。虽然说开始我看见你有点戒备之心 ,后来看见你那么善良 ,我还有点内疚呢 。你跟我一样的 彼此希望越来越好。 感谢遇见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