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我这把枪🔫

我是贝拉。这是我开始沉睡的第二百七十一天。

我二十岁生日过后的第三天就开始了沉睡。一直到现在。

二百七十一天?这种鬼话你也相信呀 我早就记不清楚了 一直昏昏沉沉 谁有心情关心这种事啊

什么 你问我现在在哪里?在干什么?当然是睡觉了 虽然这不是我的本意。因为我已经睡了太久了 动也动不了 我想应该是被鬼压床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来 再睡下去我就要二十一岁了。可我什么都没有干呢!昨晚的妆还没卸 眼皮上的黑色眼线 大概都晕成 一条黑色毛毛虫了 假睫毛好像也掉了一只 天哪!再这么下去我可是要疯掉了!这种鬼样子可不能被人看见 也不知道我室友为什么一直没来叫我 天哪!

唉 算啦 睡着也好 这样就什么都不用干了 只有脑子在乱想 我虽然哪儿 都不能去 可我的思想可是漂洋过海呢   也不知道我睡着的这日子 大家都怎么样了 苏珊不知道还去不去我们之前常去的那家健身房 想到这我就来气 我在这屁股越睡越变扁 她这可不一个人变好看了。

对了!还有我桌上那罐熊宝宝钙片 那天晚上走得急还没来得及关上盖子我就走了 希望我妈出发之前把它收起来了 要是没收 我现在都能想象到它们黏在一起的样子了 这么热的天 肯定连小熊的样子都化没了 还是得回去扔掉 这已经是要被扔掉的第三瓶了 因为我总忘记吃。

你问没有人来找我吗?你可真是关心我呀 净问些蠢问题

我父母搬去墨西哥住了 为了庆祝我的二十岁生日 他们专程从墨西哥赶来 我妈的皮肤黑了好多 但整个人看起来更精神了 。他们一定以为我每天玩得醉醺醺回家 手机关机了才打不通。谁知道呀 我现在躺在这 逗你这小鸟玩呢 也对 怨不得他们这样想呀 他们走前我还在肯尼的派对上跳舞呢 你是没看见肯尼跟 乔丹他们喝醉酒的滑稽样 现在想起来都发笑 真是太有意思了 还记得那天派对 我去得很早 酒杯薯片都是我放的 乔丹晚上来的时候 带来了一个迪斯科灯球 放它在泳池边 那天天真的是太热了 大家都在室外聊天喝酒 打打闹闹 我跟乔丹两个人坐在跳板上 摇摇晃晃 乔丹喝着酒 我吃着一块花生三明治 说实话 也不怎么好吃 但我太饿了  我们正坐着聊天时候啊 肯尼他们打打闹闹 把我们挤了下去 我不会游泳啊!掉下泳池的时候我还以为我要溺水了 下去的时候 有那么一两秒 我感觉我的脚尖碰到泳池底了 我睁不开眼睛  呼吸不上 手臂也用不上力气 喝了好多好多水 幸好 乔丹在我身边拉了我一把 肯尼也良心发现 跳下来 救我 我被拖着上了岸  坐在泳池边发呆 浑身都是湿漉漉的 我就看乔丹坐在我身边 她金色的头发 贴在脸上 我伸手替她拨开头发 我感觉手臂像灌铅了一样 抬起都很费力 看着她用两只手指撑开眼皮 另外一只手 捏着把放在眼睛里的瞳片取出来 然后是另外一只 她熟练极了 几秒钟就摘下来了 我们在外面呆了一会 就去室内了 我跟乔丹披同一条毯子 肯尼早就不见了 大概是去换干衣服了

我们走时候乔丹还不忘 把灯球带到肯尼房内 我去关掉了所有的灯 黑黑的 整个房间就只有 我们五个人  肯尼 尼克 还有黛 他们躺在床上 我靠在床边坐在地板上 房里没人说话 只能听到外面大家吵吵闹闹的声音 还有音乐声 过了几分钟 乔丹终于打开了灯球  灯球闪出的光斑 映得到处都是 有一片紫色落在我的胸前 我还用手抓了抓它  它就映在我的手背上 我头发上的水珠一直滴在我放在胸前的手背上 这下连水珠都是紫色的了  我把手在白色的床单上蹭了蹭 然后站起来向坐在小沙发上的乔丹走去 把有点潮湿的大浴巾 分给她披着 她盯着灯球 发呆 眼里都闪着光 尼克 越过躺在他右手边的肯尼 跳下了床 把他黛 带来的碟塞进了音响里 黛向尼克喊道 从Heros开始听! 黛一向喜欢大卫鲍伊 去年夏天 还学着他的样子染了红发   肯尼靠着床头在抽烟 听到前奏后 在一个心型盒里灭了烟 跟着唱了起来 那个盒子里全是烟头 都快装满了 肯说 等这个盒子装满了烟头 就要拿去送给他心爱的女孩了 我们听了后大呼恶心!他说 送给女孩时还得告诉她:我用肺来爱着你。你看 肯尼是不是浪漫极了 对 他又浪漫又恶心哈哈哈哈。当时的我啊 听着外面嘈杂的声音 和屋里谈话声 我躺在沙发上 盯着灯球 有点困了 看着乔丹从我身边站起 开始跟黛 一起跳舞 她真的美极了 她穿着一条银色的吊带连衣裙 裙摆小小的流苏随着她身体的晃动 在膝盖上轻轻地蹭着 太美了 灯球照在她身上 像是给她穿了一件新衣服一样 她此刻就像一个 舞台剧演员一样 即使脸上什么也没涂 我也觉得她比任何人都闪耀 黛也可爱极了 像小企鹅一样 摇摇晃晃还跳着舞 冲着我们做鬼脸 大家都被她逗笑了 肯尼跟尼克也跳下来 一起跳舞 乔丹也走过来 拉我起来 拗不过她 我也起来加入他们

唉 你看看我 只要说起来就没完没了了!

什么 你问我现在怎么了? 你这个小雀鸟问题可真多!

我要知道我还能一直睡着?我也不知道 我好像生了奇怪的病。我就这样迷迷糊糊 东想西想 你看 我现在就只能跟你一个人说话。

你问我伤心吗 我不伤心。

好好的为什么要伤心啊 真的不伤心 我开始......唉 行吧 说实话其实有一点点伤心 只有一点点 还是在最初的时候 可以说是被吓到了吧 那时候你还没跟我说话 就我一个人 天哪 来到了一个新世界 里面谁也没有 就我一个 我还以为我死了呢  啊!说不定我真死了呢。

再说会那件事吧 我伤心不是为别的 我为了我的小卡特我可是哭了好几天呢 当然是在心里哭啦。我现在这个样子 眼泪大概会在脸上蒸发吧 留下难看的印子。

小卡特是谁?

小卡特是我的宠物猫 一只灰色的英短 他才来到我家没几天 虽然我也没怎么好好照顾他 饭也没按时喂他让他跟着我受了不少苦。但我发誓 我是真的爱他 我还想着要把他养肥 猫猫肥一点才可爱 你看我这么爱他 就知道当时我真的不是故意把那杯龙舌兰倒进他的餐盘里 因为我当时真的太醉了 谁叫 我的室友本尼把装了清水的玻璃杯和酒杯放在了一起呢 我那么醉哪分的清 绿色和蓝色呀 希望本尼记得给我的小卡特喂饭吃。不要被饿死。虽然这么说很为难 但我真的希望本尼别搬走 希望本尼还对我存有最后一点好感 这样就不至于因为那次吵架就要离开住了这么久的房子啊 我们一起过了那么多个周末 她该不会都忘了吧。哪次吵架? 算了吧。过去太久啦 我现在也不想说这个。跟你这只小雀鸟说也说不通。我就是不想想起那件事 那件糟糕的事。过了这么久我还没有释怀吗 是呀 我可是心思细腻又敏感的人。什么!才不是小气呢 我只是很在意我身边的每一件事。算了算了。我就说跟你说不明白!

说说肯尼吧。就是那晚的派对主人。

又说肯尼?你都听了几百遍了呀 还听不厌?其实当我开始回忆 去描述我的过去 我的生活的时候 其实我就在开始慢慢失去他们 他们从一个个具体的人和物 慢慢变成了 我口中的一个个形容词 我感觉我快要完全失去他们了 我现在有时候都记不清那晚 乔丹的脸 到底是什么样子(哭)只记得她很美很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