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十三)

三少心里“咯噔”一下,想起了那个狂吼的声音,不会这么点儿背让自己碰上吧!口水还在往三少脸上滴落,他忍着恶心想抬头看看自己头上到底有什么东西,但是祥子用眼神把他制止住了。

祥子示意三少慢慢地向他移去,他不敢怠慢,一点儿一点儿地挪着步子,就怕惊着上面那位爷。一步、一步、一步,眼看离祥子越来越近了,突然“咣当”一声,夹在老黑腋下的手电掉在了地上,祥子大喊一声“跑!”就扭头往路的尽头跑去。

可是路哪有尽头,刚才他们几乎都走遍了,发现路明明都走过,但两旁的石壁偏偏又变了,实在是古怪至极。可是现在的情况也容不得他们多想了,总不能呆在这里坐以待毙吧!他们气喘吁吁地跑了一会儿,实在跑不动了只好停下来,朝后观看发现那头怪兽并没有追过来,都放松不少。

还没等他们把气喘匀,突然就发现那头怪兽的吼声又从前面传了过来,夹杂着一股恶臭,呛得人喘不过气。他们只好又转身飞奔,不敢有一丝停留。就这样来来回回十多趟,他们都忘了到底哪边才是前边,只是被怪兽的吼声赶来赶去,玩儿了命的逃命!

“不行了老大,三少,我不跑了,让它把我吃了吧!再这样跑下去,不等它把我吃了,我就先报到了!”老黑躺在地上上气不接下气地说。

“是啊,祥子,这不是办法,这样逃法,我们迟早要累死的!”三少也是往地上一坐,看来是不准备再起来了。

大个儿扶着墙,呼呼地喘着气,把手摇得像拨浪鼓一样,表示自己也不行了。

祥子其实也是强弩之末了,看着大家确实没法儿再跑也一屁股坐在地上说:

“去他的吧,老子也不跑了,干他!”

说是这么说,可是要怎么应对他们是一点儿头绪都没有。其实跑了一大圈,他们连怪兽的真正样子还没见。三少问他们怪兽在自己头顶的时候他们没看见吗,他们说当时只看见两盏灯笼似的眼睛,其它的都是黑乎乎的,啥也看不见!这越想越憋屈,连对手长什么样子都不知道,竟然就被吓得屁滚尿流的!

“爷爷不发威,还真当爷爷怕了你?!”老黑也是发了狠,从包里拿出几节钢管对接到一起,马上就出现了一把两端带尖儿犀利武器,对,犀利!

“老黑,这是啥啊?好拉风~”三少看着老黑说。

“嘿嘿,这是我用洛阳铲改造的,取名夺命双头枪!牛吧!”老黑眉飞色舞地说。

大个儿不屑地说:“切,要真正好用才行!”说着拍出自己的一排飞刀,蓄势待发!

恍惚间三少觉得自己宛如置身武侠世界一般,热血,振奋!

“祥子,快,你有什么武器快拿出来,让我开开眼啊!”三少一脸兴奋,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祥子的兵器。

“没有!”祥子倒是回答的直接。

“不可能吧?你会没有!”三少是不相信他说的话!

“我不用武器,因为我就是武器!”祥子说完擦了擦自己那双永远都洗不干净的手掌,阴测测地说:“一会儿让那畜生尝尝爷爷铁砂掌的厉害!”

三少直欲一口口水吐在他脸上,太他妈的装逼了!三少忽然想到一个问题:“那我呢?我怎么办?”

祥子看着他像看白痴一样说:

“你别忘了自己身上有什么呀!”

“可我不会用啊!”

“管不了!”……

得,三少现在成了最薄弱的那一环了。万一到时候那畜生智商稍高点,直接扑向自己怎么办,那还不交代了直接?不行不行,自己得想个办法。

就在这个时候,熟悉的吼声和呛人的恶臭又一起袭来了。四人神经紧绷,紧紧地盯着吼声传来的方向,屏息凝神,准备来个先发制人。可是等了良久,竟然只是干打雷不下雨,连怪兽的影子也没看到。这个结果倒让众人疑惑不已,难道那怪兽怕了?不应该啊,就算他们几个看着唬人也不至于把它吓得不敢露面啊!

说时迟,那时快,只听两声惨叫,刚才老黑和大个儿站立的地方,已经没人了!

上一篇: 三少(十二)

下一篇: 三少(十四)

《三少》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三少四人不由心中一紧,这吼声像是从地狱深处传来一样,简直要将人的灵魂撕裂。 “这是什么鬼东西,祥子,你不是去探路了...
    路小札阅读 312评论 0 2
  • 就在三少疑惑祥子在哪里的时候,被头顶传来的奇怪声音吸引住了。他缓缓地抬头,想要看清头顶的情况。可是光线实在太弱了,...
    路小札阅读 282评论 1 3
  • 临了,这些言辞过激的话语,我是说不出了 随意吧,一个人的发泄才能终止不是吗? 说了这么狠的话,枉费了当初爱一场。
    王DI阅读 299评论 0 0
  • 有人说,爱情,甘之如饴。无限的浓情蜜意,再谨慎的人也会为之疯狂!有人说,每个人一出生下来,总有另一个脾气秉性最...
    纤人泪阅读 387评论 2 4
  • 这段时间,包括很长一段时间下来,心中荡起的那种对世界欲望的涟漪,久久无法平静下来。。 对于6年多未参加工作的人来说...
    范雨雷阅读 15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