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惯了就会绝望

     第一章――忆往事

 苏木槿一直期盼着上大学,因为她终于可以自由了。

 父母是个老思想,小时候总是控制着她,这不让干那不让干的。就比如,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不要吃陌生人给的东西。拜托,她都上初中了好吗?

 所以从小她做的事情就没一件是让他们满意的。因为她要反抗,虽然总是失败。她还是乖的,她怕父母失望,一直按着父母的要求做到了高中。

 如今上了大学,他们终于管不了了,她也放松了下来。“咦?看小说不是都有学长帮忙送行李吗?怎么到我这连根毛都没有了!”苏木槿无助的看向偌大的学校。

 好吧,自己来嘛!我爸我妈常说:“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有什么大不了的。切!”即使这么说会让自己舒服些,可内心还是一阵失望。

 终于一个人将行李搬进了寝室,还好有人,互相认识了之后就急急忙忙报到。

 和新同学聊了半天人都快满了,可苏木槿的前桌似乎还没来。她不喜欢这个前桌。

 事实上在初中时她真的喜欢过她的前桌,他叫叶子宸。在刚上初中时懵懵懂懂,就觉得前桌好帅,喜欢着喜欢着就到了初三。就在父母的控制下她变得安静了许多,应该是自闭了许多,她谁也不和谁说话,连老师这样第几个母亲她也觉得害羞,但学习还是不错的。可是自从她喜欢前桌那天起,她似乎就更害羞了,她连最好的朋友问她怎么了,她也只是笑笑。当然对于他苏木槿更是没说几句话,只敢在后面静静的看着他。

 苏木槿一直喜欢他到初三,在想着该告白的年纪,就看到语文课代表走到他面前,然后蹲下来,他也俯着身子。这一切作为后桌看到的是清清楚楚。原来这是她的女朋友。难怪……她的心顿时碎成了泡沫渣渣。

 她本以为该放弃了,可原来他已经住进了她的心里,怎么也不能搬出去了。然后她再也不敢从后面看着他了,因为他的女朋友也会绕着几行人看他,苏木槿也没那么笨,却是乱了手脚。于是初三这一学期她什么也不会。以至于中考成绩才到六百多点。不过还好也是进了一所不错的高中。

 上了高中后苏木槿尽力去忘记他,她每天认真听课,就为了有个好将来。

 可令苏木槿吐血的是,她的前桌还是他――叶子宸。

     第二章――成功蜕变

 苏木槿是很爱看小说的,这又算什么呢?再次相遇?然后……呵呵。叶子宸也看到了她,她的变化好大,脸小了,会化妆了,头发还留长了。却只是坐在了她前边,毛都没说。

 苏木槿很心虚,那时她暗恋他他应该不知道吧!一定不会。呵呵。他坐稳后,苏木槿确定他看不到自己时,她才敢看他。三年没见了,他还是这样,可他仍是不属于她。

 大学生活开始了,还是大学生活好,一切那么自由自在,可苏木槿就是开心不起来。可苏木槿才不是那样被打败的呢,经过高中三年她成长了,不会再那么懦弱。在你喜欢的人面前越懦弱,他就是越看不起你。她要奋起。

 日子就那么一天天过去了,他和她还是没什么话可说,尽管已经同学五年了,事实上,他们小学也在一班。

 就这样,他做他的她做她的,井水不犯河水还蛮好的。昨天她帮助导生完成课题,获得导生认可。今天她做了一个优秀的ppt,赢得全班的掌声。后来她参与各种各样的活动,都获得了荣誉。

 她――苏木槿,终于完成了逆袭。她不再是什么都不会的以前了,她要蜕变,变成不一样的自己。于是她成了本班的班花,女人缘好了起来,男人缘更是爆表,几乎每天都会收到一封情书,不包括叶子宸。

  的确在他的心中她的形象有了很大改变,她不再是从前的害羞,懦弱的女孩了,她现在很勇敢。

 苏木槿对于情书的态度就是如果有女生喜欢给她写信的男生,那么她会拒绝。剩下的她笑而不答,统统收下,还是以前的同学关系。有的男生会放弃,可有的男生,偏偏越挫越勇,写信不成下课拦着她。她说:“对不起,我不喜欢脸上有豆豆的。”那男生立刻捂着脸走了。

 随着日子的一天天过去,她的情书逐渐减少,女生喜欢叶子宸会上她这里看看是否有他给她的情书。没有,看来叶子宸不喜欢苏木槿。太好了,一大片女生放下心来。某些花痴女会放下心来继续缠着叶子宸,可一些心思缜密的女孩就会问苏木槿为什么。苏木槿也是第一次在大学谈起自己的初中暗恋。“你不会喜欢他的对吧!”同寝室的艾晴问。“嗯!”

 苏木槿看着艾晴走到他面前,有意的笑了。原来艾晴也喜欢他,他会答应的吧,毕竟艾晴那么优秀。作为后桌她看到他拒绝她了,心里居然有那么一点点高兴。为什么,难道她还……不不不不,不可能,怎么会?

 她烦闷的挠挠脑袋,继续她的蜕变之路。

 之后还是这样,她拒绝一切男生,而他,也不接受任何女生。

 一些女生就开着玩笑,“木槿,你是不是喜欢叶子宸啊?”“呵呵。”仍然是这两个字,说完就走出教室,她可以看见他在看她。可那又怎样?失望了就是失望了。再多的挽留也不过是把戏而已。更何况他也不会为她挽留。

 在某个篮球赛后,苏木槿站在场外,看着同寝室的洛可可犯花痴,不就是打个篮球吗?一点也不帅,她有些仇篮球。

 在等的时候,叶子宸向她走来。他也穿着篮球队服,好像也是刚刚赢得那一方,照常说他不是应该被很多人围住,然后又送鲜花又要签名的吗?怎么会这么轻巧。苏木槿见他在自己五米开外时,就调转过头看向没有人的那一边。然后走出篮球场。

 “喂。”叶子宸喊了她一声。这是自小学五年级以来他第一次主动叫她。苏木槿并没有因为他的声音而停住,她的心很慌很乱,脚步没有停住。

 “苏木槿。”他以为她没有听见,又叫了一声。苏木槿心里紧张极了,她为什么要躲,她又没错,相反的他又为什么那么理所应当。苏木槿犯不过那个劲儿,停下脚步。

 叶子宸小跑的脚步也慢了下来。两人相视而立。苏木槿怒视着他,他却温柔直视她。原来她可以这么美,眼睛里虽充满了怒火,却不失俏皮。

 也许这是他第一次真真实实的看她,“那个……苏木槿……”他支支吾吾半天也只有这几个字,苏木槿忍者烦恼问:“有事吗?没事我走了。”然后她就走了。没有任何的停留与不舍。的确,有谁会为了一个伤害自己的人而停下脚步。除非她喜欢他!

 苏木槿快步的走着,双手紧握,肩膀隆起。突然她停下脚步,糟了,可可还让我等她呢,我就这么走了出来,她会不会着急。然后又跑回体育馆。

          第三章――仍是忘不了

 自从那次体育馆“谈话”后,苏木槿越来越觉得不自在了,她似乎可以感受到一双炽热的目光在自己身上。是他的,可笑。就在她从卫生间回来时,就在她和洛可可一起吃饭时,就在她给导生送完报告时,就在……她可以注意的到这双眼睛在注视着她。

 可怎么会呢?他――叶子宸不是讨厌她的吗?中午放学后,她就去食堂吃饭,碰巧在他后面排队,他似乎遇到了麻烦事儿,饭卡没钱了。食堂阿姨温柔的说:“姑娘,帮他刷一下饭卡。”苏木槿抬眼,他在回头看自己,伸出手就刷了一下,“滴”的一声,饭就盛好了。叶子宸又回头看了她一眼,还是那么倔强的表情。

 “那个……”第三个字还没说上,只见苏木槿伸出一只手,是闭嘴的意思。打完菜后苏木槿就快速的逃离此地,只留叶子宸一人在食堂窗口看着他。我很吓人吗?为什么就走了呢?

 苏木槿一人坐在餐桌上,一边用筷子插饭,一边想起以前。

 他们上的初中是个不大不小的地方,旁边也就那么几个小吃部,中午吃饭很容易就碰到一起。苏木槿每周可以几次看到叶子宸和他的女朋友在一起吃饭。因为那时即使知道他有女朋友她还是忘不了他,索性就破罐子破摔。只要有叶子宸的地方,苏木槿的目光一定被吸引。他和她一起吃饭的时候那么开心,有时说说这,聊聊那,叶子宸笑的时候还有两个酒窝,他还会为她整理碎发。苏木槿看到这时就会被人捅一下,是当时初中时苏木槿唯一的朋友,她知道苏木槿喜欢叶子宸,可不用连他吃饭也要记录吧!

 年少的初恋是无知的,也是最纯真的,苏木槿说为了他她要写一部关于暗恋的小说。主角就是他和她,所以要记录他的一切。

 可笑的是他有女朋友,如果我和叶子宸是男女主角的话,那人家正牌女友算什么。想着想着,苏木槿感到自己真愚蠢,苦笑出声。

 四周已没有多少人,叶子宸才坐到她对面,“谢谢。”苏木槿看到他来,立马厌恶地瞟了他一眼,继续插着饭,他什么都没说,因为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尴尬的看着她,“苏……”然后苏木槿就拿着餐盘走了。

 是的,她恨,她一直恨,她不会忘记在初中时他对她的重要也不会忘记当时他给她带来的危害有多深,她不会忘记,更不会原谅。原谅你的敌人,是你的大度。可原谅你之前暗恋却无果的人那就是你的愚蠢。

 她才不会去等他,除非她失忆了。走在林荫小道上,听着知了声,心情更加烦躁了。可恶。

 苏木槿拿出手机,每当她生气或是心情郁闷的话都会拿出手机听歌,好像自从在开学那天遇到叶子宸之后拿出手机听歌的次数更多了。是邓紫棋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听着她的歌,总是特别对景。苏木槿最近确实不快乐,只是在强装着快乐。

 我为什么不快乐,是因为他吗?怎么可能?可内心的那一阵阵悸动似乎在证明,就是因为他,因为叶子宸。我该怎么办?苏木槿无助的看着天空。

 老天爷也不给苏木槿面子变得越来越黑,直到下起了丝丝小雨。雨打在脸上好疼啊,就像针扎一样,有谁会替我抚平伤口。

 手机中还在放着音乐,雨越下越大,苏木槿丝毫不着急,还在静静的走着。大雨将她的头发打湿,雨就顺着她的头发滑落到地上。

 突然一个雷劈下来,找回了苏木槿,“天啊,我在干什么?”然后闭了手机,跑回寝室。

 洛可可看到苏木槿这般模样,着急的说:“木槿,你疯了吗?没看到天气预报说今天有暴雨吗?不会因为我没陪你上课就想不开了吧!”苏木槿笑笑,拿了几件衣服就进了卫生间,还说:“你又不是我喜欢的男生。”

 苏木槿洗完澡后,开始用手锤自己的脑袋,为他发愁?苏木槿,你真得很愚蠢,还在为他发愁。不是说好要蜕变的吗?怎么给他刷了一顿饭卡就没了踪影呢?你的蜕变连一顿饭都不如吗?苏木槿,我自己都看不起你了。

 之后的几天里,他会主动找她说话,可都被她自动屏蔽了。

 叶子宸想:她现在真的变了好多,以前跟我说话的时候,她都会害羞。可是现在,真的变了。下课苏木槿从导生办公室里出来时就遇见了叶子宸,她的脸色微微一边,不过很快就被冷漠代替。“有事吗?”她好像第一次和他说话。叶子宸什么也不说,就那样盯着她看,看的她都脸红了。“没事的话请让让。”然后一路小跑离开现场。

      第四章――为什么讨厌我

 是的,叶子宸笑了。他看见她娇小的背影,深深地勾起嘴唇。

 上课时,苏木槿一动不动的看着他,他是故意的吗?然后冷不丁踢了叶子宸的凳子一脚。叶子宸回头,很惊讶的看着她,挑起了眉毛。而此时苏木槿心里是抓狂的。她自己也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的踢了他的椅子。

 叶子宸还没回过头,只是睁大了眼睛,想从苏木槿惊恐的眼睛中寻得什么线索。可他失败了,苏木槿的眼中除了惊恐就是讨厌。“你可以掉过头了吗?叶同学!”苏木槿不耐烦的问道。不是真的不耐烦,是真的害羞了。好像是个正常的女生被上课时让人看着就会害羞吧!

 放学了,苏木槿做值日,叶子宸就靠着门看着她。苏木槿又被看的不舒服了,走向门,然后“砰”的一声关上了。可怜了叶子宸的鼻子。她出去时还是毫无意外可言地撞见了他。“我们谈谈。”叶子宸说。

 这次苏木槿不想再逃避了,也许真的该面对他了。

 “快一点,我很忙。”

 “你好像总是躲着我?”

 “没有。”语气冷漠。

“不,你在躲我。我可以感受得到。”

 “知道还问。”

 “我只是知道你躲我,并不知道你为何躲我。”

 “因为我讨厌你呀!”苏木槿很大声说。

 “为什么?”

 苏木槿不想再说话了,而且是和他说,她怕她会失去控制。

 她转身就走,叶子宸也不知怎么了,竟握住她的手腕,“我喜欢你。”苏木槿不知是笑还是应该安慰一下自己。她颤抖着身体,叶子宸从握着她的手腕可以感到,她在颤抖。

 “放开。”苏木槿冷声说,“你很虚伪。”叶子宸不解,“什么意思?”说完不松开反而握紧了一些。“松开,你弄疼我了。”苏木槿大声喊出来,声音更是冷了几分,“对不起。”叶子宸终于放开。苏木槿赶紧揉揉那被握红的一块。

 “现在可以说了吗?”“我没什么可说的。”然后就走了。叶子宸也没再去追。

 苏木槿带着一层雾气回到寝室,艾晴怒气冲冲的说:“你不是说不喜欢叶子宸吗?”苏木槿没有回答她,“所以你喜欢他喽!”艾晴又问。“啪”的一声,措手不及,“你难道不知道我喜欢他吗?”“可他说他喜欢我我有什么办法?”苏木槿怒吼出声,“我很恨他,对不起。”之后她们俩的无言一直延续到分班。

 第二天,叶子宸没来上课,太好了,不禁欢喜。“可是苏木槿你真的高兴吗?”苏木槿在心里小声问自己。“不开心。”自己在心里又答。

 好吧!今天她也没听进去课。她承认她仍喜欢他,可那又怎样,她还是不会和他在一起。

 天又阴了,她走向篮球场,不知是一种什么意念,她居然以为叶子宸在里面。里面空荡荡的,却又一种很清新的味道。门关了,还好灯还亮着。她就坐在其中一个座位上,手拄着头发呆。

 一个微信请求,头像是一个用心组成的大大的问号。“好熟悉的头像,是他。还真是一点都没变。”拒绝,可那个人总是发出申请,她终于接受。

 只见那人说了一段语音:“苏木槿,你应该知道是我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躲着我,也许是初中的缘故吧!”他还没说完,就被苏木槿打断,“够了。”

         第五章――诉说往事

 “难道你折腾我还折腾的还不够吗?”苏木槿带着哭腔喊道。

 只见叶子宸从一个黑暗的角落里出现,他张张嘴,却什么也没有说。“想听答案吗?我告诉你啊。”叶子宸还是那副老样子,张张嘴,一副认真聆听的样子。

 “叶子宸,还记得初中时候吗?当时的我也坐在你的后面。小学时对你还没有什么感觉,在初一时就喜欢上了你。没想到吧!我那么安静,嗯,应该是那么害羞。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想过要放弃,却只是想想,直到初三也没忘了你。可笑吧!”“对不起。”

 “还有自从喜欢你后,我的目光一直追随着你,尽管你的眼里从来没有过我。我努力接近过你,就像看你看过的小说,听你听过的音乐,走你走过的路,还加你的微信,可是你一次也没同意过。好像有一次你终于被我惹烦了。说了一句:‘有事吗?’我那时既紧张又害怕,发了一句:‘没事’,然后你就把我删了。你可能知道是我,也可能不知道,反正那天以后我更迷恋你了,眼神儿更离不开你了。呵呵。你那是已经和王若瑶在一起了吧!”说完又自嘲的笑了一下,眼泪说着脸颊流下。“对不起。”

 “哦,对了,说起微信这事儿。我加不了你的微信,就该加王若瑶的微信,我在她的微信中就可以感受到你们的甜蜜了。那时的我只是越来越自卑。有一天王若瑶又发了一条微信,还有你们的照片。照片中你们来到咱们的初中母校,然后她的脸上有蛋糕,你就为她擦拭。照片的拍照者另有其人,是王若瑶的姐妹吧!你和她在一起那么久,她和她的姐妹们很不喜欢我你应该是知道的,然后因为我的懦弱你就更讨厌我了不是吗?之后的寒假中她的朋友圈真是爆了,全是她对你说的话。有一次我鬼迷心窍的点了你的,看了你的最近朋友圈,因为非朋友只显示十张照片,那十条信息中全是关于她的,不是吗?我清楚记得,你发了一张戒指照片,还说以后为她戴上,那时我的心好疼。好似要滴出血来了。呵呵……”她的泪越流越多。“对不起。”然后叶子宸走近一步,“不要过来。”苏木槿还是很防备,“今天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把故事说完。”

 “还有每次去小卖部吃饭时都会遇到你们,你们有说有笑,甚至握住了手,不是吗?我只是看着,无能为力的笑。我还能干什么呢?”“对不起。”“闭嘴好吗?”

 “还有我本来你们会一直都这样幸福的,没想到你们也会吵架。有一次她怎么了,很生气又流泪又摔东西的,我很明白,你们吵架了。然后你去安慰她也不听,还是继续闹,然后趁着中午你去小学爬树拿回了一片树叶。那树叶都枯了,我也不知道我的眼神怎么那么好。你蹲在她的桌前,所有的人都为你们提供空间,我也出去了。却可以看到你们双手握地紧紧地。当时好想流泪,也好羡慕她。”“对不起。”

 “还有一次她是生病了吗?不吃药,你还是那么温柔,最后拧不过她,为她买了一瓶水。……一次下雨你的伞借了赵诗琪,她也生气了。当时我好开心,好希望你们分手。我好坏啊!”“不是。”

 “你们是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可我觉得你们好虚伪。在你们放学时会互相等待,还真是真爱。这是你们的故事。初一到初三,几乎每个学期都会流行折星星。我猜有一百元为你折星星了吧!在每条星星纸我都写上对你说的话,还有对你的祝愿以及对你们俩的祝福。有一次还被我爸发现纸上的内容,我百口莫辩。”“对不起。”

 “你们的事我都说不完呢!好像笑自己,自己的事儿记不住,你们的事我倒一一记得。在中考之后我和父母上山,我的爸爸打扰了你们俩的秘密聊天,对不起啊。他不是故意的,我爸爸只是好久没进山洞了,谁知你们俩就在那里面。然后她心情不好的出来了,遇到我你们更扫兴了吧!”“对不起。”

 “距离上高中还有最后几天,那是我第一次补课,也是最后一次。我看到你们俩一起逛街回来。我当时也是好久没见你了,只顾着你与装深沉,以为她是你的姐姐呢!后来才知道是她。上了高中以后我回初中母校看咱们的董老师,最后你们才来。虽然不是一起来的,可你们还是会找个没人的地方偷偷在一起,我走了。我猜你们最后才一起结伴走的吧!想不到你们高中还有联系,现在也有吧!”“对不起。”苏木槿的眼泪一串接着一串,就像用不干枯的喷泉。

     第六章――失望惯了就会绝望

 “我的故事讲完了,很长吧!”她抹了一把眼泪,“都过去了。谢谢你,叶子宸,让我说出了所有,这些话憋了我好几年呢!”“对不起。”叶子宸慢慢走向苏木槿,“是我让你受伤了!”苏木槿脸上是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我们在一起吧!”不知何时叶子宸已在苏木槿的前面,他的手向他伸来。

 苏木槿看着那手好一会儿,才说:“干什么?在羞辱我吗?你真的好让我失望,你知不知道,失望惯了就会绝望。”然后又抹了把脸,潇洒离去。

 “你为什么会这么想?”在苏木槿快踏出门时,叶子宸喊,他真的好不理解,为什么她就不能接受自己。他的目光一直看向苏木槿,她却说:“你让我恶心!”

 时间很快流逝,叶子宸可以感受到苏木槿最近几天的状态,眼睛很红,还肿得很大,迷迷糊糊。导生也发现了同样的问题,他问:“木槿,最近你的状态不是很好!”“不会。”苏木槿的声音很小,他可以听见。“好好休息。”然后导生拍拍她的肩膀。

 八月的天气好像更热了。苏木槿坐在学校后山的草坪上,晒着太阳偶尔还有微风吹过。苏木槿一直很想来,可这里是情侣来的地方,此时到处吃狗粮。

 如果她也和自己爱的人来这里多好哇!可是她爱的是个伤害她的人。虽然他在追求她,可是她怕,她怕可能一不留神就失去他。因为面对他,苏木槿一直很卑微。她好怕,好怕和他在一起后他突然就离开。

 “苏木槿,原谅我。”

 “不可以。”

 她才不管是谁,通通拒绝。叶子宸坐在她旁边,他的衣服总是洗的很干净还带有一股清新的味道,他的侧脸完美,头发好像短了。只不过是她的原因。

 “知道为什么我总是不能接受你吗?因为你的手摸过王若瑶,很正常的一件事,谁不摸摸自己的喜欢的人。可是对于我你知道象征着什么吗?对于我来说你和她就是天生一对,突然降临在我身旁让我很惊讶又很措手不及。每个女孩都希望她的男朋友也是第一次谈恋爱,那样才公平。我也是,关键我还是亲眼看到你和她谈恋爱的过程。在高中时你们还在一起,怎么上了大学就变了。绝对不是因为我吧!你也说说你的故事。”

 叶子宸看着远处的山,说:“的确,我和她在高一时还在联系,可没想到到高三时她给我发了条短信。就说我们分手吧,我不清楚为什么,问原因她也不说,后来才知道是她喜欢上了别人。”

 “比你帅?”“不是。”

 “比你学习好?”“不是。”

 “比你优秀?”“不是。”

 “那为什么?”“只是因为她们同校有安全感。”“哦,异地恋确实很让女生没安全感。”

 叶子宸轻笑,转过头,“请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好好对你。”苏木槿睁着大大的眼睛,想要看穿他,可从他的眼睛里只能看到她的影子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也许她可以试试。

 苏木槿慢慢的把头靠在叶子宸的肩膀上,这一刻她期待好久了。好紧张,脸红了。“谢谢!”叶子宸伸手揽住了苏木槿的腰,一起看着夕阳西下。

         结束   剧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们明明不是爱过,我们彼此可能还深爱着。 楔子. 认识傅槿宸的时候,南冰洁刚满十七,他二十八。在当时她这个心比天高...
    森绫阅读 1,011评论 7 19
  • 》》》白叶霁记忆里温暖的时光 在那个宁静的小镇,下起了遇外的第一场雪,白叶霁站在印压着雪花的浅蓝色帘纱前,看着那轻...
    槿花滴露阅读 625评论 1 4
  • 以前听人说,势均力敌的两个人的爱情才能走的长远,只有两个人棋逢对手,才能你来我往,见招拆招 ,就算到最后两败俱伤也...
    吃土女士阅读 551评论 0 0
  • 等雨,是伞一生的宿命。等雨,是我一生的皈依。 -----题记 雨是轻柔的 吻一吻洒落的晶莹 嗅一嗅入味的清纯 抱一...
    肖庆娜阅读 295评论 0 0
  • 今天写了下CRM2.0的测试用例,刚好看到了老徐的文章,里面有一句话说得很赞同:测试的价值,不是发现多少bug,而...
    您的昵称已被占用了阅读 43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