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巅峰之城》第二卷 暗流涌动 004 情义消息

破晓.png

“天庆家园19栋2单元的003、004、005、006号。四套房子,怎么都够了,不过地方在哪啊?”接过钥匙的胖子看着钥匙上的标签说道。

“找人问问路呗。”吴海说完就跑向路边的一人,可是他连续问了几人不是不知道就是被挡开,他只好无奈的回来了。

城门口有很多闲散人员,大多都穿的比较落魄,而且从脸上的油腻程度和乱糟糟的头发来看聚集地的水资源并不很丰富。他们张望着门外卡车上的物资不一会就有人离去。

整个聚集地并不是想象中那样和末世前一样灯火通明的,看来在末世中电这东西也不是人人能用的,马路上路灯散发着泛黄的灯光,让人心中有种莫名的温暖。

看着马路边唯一个亮着的店面,一种久违的感觉冒出心头,路灯微黄的光芒给图染成白色的铁质招牌镀上了一层金色,招牌上用浮雕的方式显出四个大字,情义消息。

屋内白炽灯的光芒仿佛有无限魔力让阎云不自觉的向前走去,人群自动分开一条路,注视着阎云向情义消息店走去。

推开门只见两男两女在屋内,整个屋子有五十多平米,店内东西不多显的干净整洁,三个穿着黑白相间制服的店员坐在玻璃柜后,玻璃柜里和他们身后的木质书架上摆满了书籍或者说文件。

一个身穿红色连衣裙和红色高跟鞋的女人坐在大厅中的一个座位上,她看到阎云进来就主动迎了上去。

血红色的红唇在她身上没有一丝违和,让人觉得只显妩媚,牛奶般的肤色柳叶眉乌黑的长发诉说着无限的妖艳,沈梦媛和她相比就如百合一样清纯让人感不到丝毫妖艳之意。

高跟鞋发出的哒哒声,似乎踏在人心头一样,让心脏忍不住跟着它的节奏跳动。

“买消息吗?”虽然穿着不是很暴露,而且举止文雅,但是她略显慵懒的声音却显露出无限魅力。

阎云看着这个如同玫瑰般妖艳的女人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结结巴巴的说道:“我,我就想问问天庆家园在哪?”

“阎云,这里面有什么东西?”随着胖子的声音,一些人也跟着走了进来。

一进门胖子就呆住了,看着这个三十岁左右的红衣女人,不由说道:“真漂亮!真性感!”

那女人看到胖子一副呆样,不由微微一笑,洁白的贝齿晃得人眼晕,接着一大串咽口水的声音响了起来。

胖子忽然正色道:“你好,我叫高文宝。”同时露出一个自认为很有魅力的微笑后就把手伸了出去。

那女人微微一笑,说道:“我叫贾情。”她并没有嫌弃胖子那双有些发黑的手,宛如葱根的手指和胖子轻轻一握就收回了,显得得体大方。

“那个,我就想问问天庆家园怎么走?”阎云找到机会赶紧插话到。

贾情又是妩媚一笑说道:“我这可是专门卖消息的地方,你们却来这里问,不知道这里的消息都是收费的吗?情义消息就是用我和我表弟的名命名的。”说着她回头看了一眼。

玻璃柜后一个眉清目秀二十五岁左右的男人朝这边看来,他朝阎云他们点了下头说道:“我叫贾义。”声音并不浑厚但给人一种信服和安全的感觉。他的目光在阎云、胖子、沈梦媛、魏无影、张坤、李晓娟身上微微停留后又低下了头。

众人并没有怎么在意,因为他们的注意力几乎都放在贾情身上,只是贾情心中却翻起了波浪。

她脸上的笑意又胜了几分,向前走了两步,她可看到贾义的目光在阎云和魏无影身上停留的最久。

“不过看在你们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的份上,就免费告诉你们一些情报吧,好好把握,不过可不送你们东西哦。”贾情开玩笑的语气让人对她好感大增。

在指明天庆家园的方向后,她又给阎云说着聚集地内一些军备资源和测量身体强度的地方,又问着阎云一路上的经历并听着众人的显摆。

虽然天色渐晚,但是和这么一个美人聊天,众人丝毫没有感到焦急,贾情虽然表面上说的欢声笑语,但是她内心却翻涌着更大的波浪。

她不是从人群中自吹自擂的话语中判断的,而是从别人心里得知的真实情况。

她赫然是一个加载了“心里话”的能力者,而且等级还不低,在她能探测范围内除了贾义注视的人外,她把所有人心里都看了一遍,看过十几个人后她竟然没露出一丝疲意。

她眼中闪烁的光芒越来越明显,人群以为她被话语中精彩的内容所吸引,又有谁知道真正吸引住她的是人们内心中不断暴露的那些秘密。

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一提到那些话题一些人就不可遏制的开始去想,就这样一些本不该暴露的消息暴露在了她的眼前。

贾情偷眼多打量了几下魏无影,心道:“这家伙竟然是丧尸,没想到竟然可以和人类相处的这么好,而且这些家伙的经历都不简单啊!”

贾情自有这能力后,没几个人能把秘密保留住,背后的势力给她提供晋级所需的结晶并支持她在这里开店,但是首要目的却是收集一些人才的消息和出去搜救寻找人员的人是否找到什么地方没有说。

大多数人第一次来这得到的消息远没有暴露给她的多,而这时她正完成了对沈梦媛、胖子和张坤的探测。

这次她把目标变为魏无影,不知能不能知道这个丧尸的所想的东西,可是能量还没渗入魏无影身体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阻止了,当魏无影抬头向她看时,她已经收回能量改变了目标,这是最终目标,阎云!

阎云在聊天中,忽然感觉一种无形的力量顺着自己的毛孔钻入,这就像马香云在探测自己一样,但是能量的动作却小了很多不易让人察觉。

阎云立刻控制能量游走周身切断了那种感觉,又回头瞪了马香云一眼。他丝毫没有察觉到正在说话时声音一下子变调的贾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