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废柴老大生快/小蚂蚁献大爱

亲爱的老大,你知道吗?

你的实力,称霸天下;你的魅力,江湖第一。

虽然你的身边也有一大批英雄豪杰,比如帅气的农农,逗比的诗诗,顽皮的猜猜,还有睿智的大师父药药,宽厚温暖的西毒云淡,谦虚可爱的小渔夫等等等等武林俊杰,但是他们的魅力值跟你还差着一座珠穆朗玛峰、一湾太平洋和一片撒哈拉的距离,实在是难以望你项背。

如果一定要说还有谁的魅力勉强能跟老大的比一比,放眼整个江湖,就只剩下两个人——儒雅谦和的琴雪山人和渊博古朴的草堂易安,他们的魅力勉强可以跟老大你平齐。因为,琴雪山人是我哥,草堂易安是我老师,都是自家的实在亲戚,当然是最帅最佳可盐可甜的人儿了。

嘻嘻嘻~ 亲爱的老大,喜欢你就是这么没道理 ~~~~~

完美*大哥和老师

亲爱的老大,你知道吗?

江湖有个传说,最神奇的就是没人知道结果……

自从半个月前江湖上流传出你明天(12月26日)要过生日的消息,各路豪杰奔走相告,大家争先恐后千方百计,绞尽脑汁想用本派独特神功为老大酿制催动性最强的精神迷幻剂。根据近几天江湖风云监测站的数据汇总分析,可以总结出规律,老大,最近江湖不太平啊!要出事情,要出大事情,你千万不能出门,千万不能离开,因为大家要搞事,要搞你的大事了,你必须在现场。老大,一定要挺住!加油老大!!

大师父药药五天前就开始在江湖为你的大型生日宴会预热,搞得人心惶惶江湖动荡。后来大师父发现是自己弄错了,记错了老大生日的准确日子,不过这样切恰恰说明了问题:大师父药药心系江湖,情连老大,心意连绵,过度思虑,思虑成“急”——大师父着急了,可是,你着什么急,时间还不到啊!

大师父好急,明明只有几日的功夫,怎么竟然过了这么久还没到呢?江湖的倒计时统计报表出问题了吗?还是自己跟江湖出现了可怕的时差?到底,啥时候才能到传说中明天呢?

嘿嘿嘿~亲爱的老大,你可知道有一种时差叫一日三秋~~~~

亲爱的老大——

北北的情书,甜蜜蜜,老大,你可满意?

易安老师的古风雅韵,用心良苦,老大,你可懂得?

曲长老亲昵称你“柴姑”,欲与你化蝶双双飞,老大,你可愿意?

还有药药的废柴少年,小隐的神秘礼包,猫猫的故人来……

还有一大票摇旗呐喊等着分红的江湖吃瓜群众们,大家已经集结完毕,在城门处只等着今夜子时,老大大开城门,登高振臂一呼,撒下万千红包,到时你再看江湖,众人集体化作飞蛾、化作蝴蝶、化作雄鹰、化作饿狼、化作各种飞禽猛兽直冲向满天的红包雨,热闹了,明天的江湖!好期待啊,老大!

希望明天的红包雨可以一直不停的持续24小时,不停不歇,中场不休息!

嘎嘎嘎~老大,看好你哦~~~~

亲爱的老大,你知道吗?

你的江湖那么大,我的蚂蚁王国这么小,一样愉快的玩耍!

遇到你纯属意外,进入你的江湖,却是我经历的最美丽的一场意外。现实里有太多需要端着、雅正、释放正能量的事情,因为我们面对的是迎战高考的高中学子,他们身上背负了太多期待和祝福,我们不能打击、不能碾压、甚至不能失望,所以我们每天正襟危坐把满满的能量超负荷输出,可是长此下来我自身的能量严重失衡。

正像朱自清先生所感慨的,我们有着太多“白天一定要说的话,一定要做的事”,有着太多的不得已,只不过朱老是幸运的,他有放养自己心情情怀的一方荷塘一片月色,在夜晚的清华园荷塘,他可以暂时放下白天的负累,寻得内心暂时的平静。而我们,却连晚上都被拆成了三份,两份给学生的早晚自习,中间一份给自己的休息。当午夜所有的学习都安心睡去,我才从泥坑里拔出自己,放自己进入虚拟的鬼魂栖居地。可是,大半夜里,只怕连正常的鬼都闹完回去睡了,我哪里能找到半夜里疯狂的游魂呢?

老大,你居然就在我最需要“魑魅魍魉”的时候,带给我十八层“地狱”,满满的“鬼魅”啊!比我还能熬,精力太旺盛了!后来我知道,其实刀哥不是能熬夜,只是跟我们有时差,我们的半夜,正是她那里最清醒的白天,呵,这么一个率性洒脱,能温柔似水,又能霸气如钢,估计也就刀哥一家了!不是佩服,是膜拜!

初入江湖,我不懂规矩,追打过诗诗大人,讽刺过农农管家,碾压过猜猜小师弟,用山人哥的话说我把废柴江湖“弄翻天了”。有没有翻天我不确定,可是我确实有点胡闹了,逮谁跟谁对打,除了被诗诗大人特别关照过要给特殊保护的宠儿,其他的人我基本上都是闹,乱闹,胡闹。如果是我在江湖里遇到我这样的自己,我一定上去胖揍一顿。可是,老大,你居然没有骂我,也没有踢我,还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

亲爱的老大,你的心,真大!你真不怕,我在你的江湖里闹翻天吗?

亲爱的老大,你知道吗?

我跟小隐有个秘密,关于你,为了你……

在江湖里,我跟小隐说要给你一个惊喜,给你一个重磅催泪的惊喜,我说真的不是骗江湖,更不是骗你。我要趁着今天晚自习给你录一段全班学生给你唱生日歌的视频的,让全班八十一个学生,每人给你一个大大的爱,老大,你一定知道,九九八十一这个数字有多美丽,也一定知道我送给这你九九八十一份青春的爱有多纯粹多震撼,对不对?我完全能想象的到,你看到之后会哭得多激动,哭得多难看……特别期待你的“丑样子”!

可是,老大,明天开始,我们的学生要进行高中生学业水平测试,也就是他们高中生涯的毕业考试。今天下午,高一高三的学生放假给我们的学生考试让路,所以,今天晚上,虽然我的学生们依然在教室,虽然我依然在他们身边,可是我却不能打扰他们了。所以,这个美丽的计划泡汤了!老大,我计划不周密,有漏洞,老大,对不起!如果,明年我还好好活在你的江湖里,明年的今天我一定兑现今年失信的诚意。

我从囤积的图片里挑出最有意义的几张,贴给老大。比如——

学生拔河比赛的现场,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祝福老大——不一样的年龄,一样的青春活力!

老大,今天早自习,我拍了学生学习的图片,换一种安静的方式给你做生日的贺礼。

祝福老大——就这么唱唱写写,领着江湖搞事到底!

我们班的小蚂蚁们
兄弟班的小蚂蚁们

亲爱的老大,你知道吗?

我们是自卑而不甘的小蚂蚁,总想送他们出去看更大的世界。

江湖很大,我很小,我和我的一群小蚂蚁们渺不可见。但是,我们自己从来不觉得自己是可有可无的沙尘,我们愿意用尽全力在大江湖里闯荡胡闹,让自己的大爱不受小小自我的局限。所以,亲爱的老大,要记得来自小蚂蚁的我,和我的小蚂蚁群们的真心祝愿啊!

听说明天人间要迎来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外面天色已经开始酝酿心情,尝试性的洒落一点点一点点的雨点形状的雪。明天,睁开眼,外面会是一个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吧,老大,你会不会再经历一次冰雪奇缘呢?

最后的最后,当然要把老大最爱的美女批量敬上,请老大笑纳。哈哈哈~老大,生日快乐,美女会给你不一样的快乐体验哦~~~~


星霄阁散落满天星

亲爱的老大,江湖策马,东篱种花,星霄观星!

生日快乐,江湖风云因你起,亲爱的老大!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星霄阁小蚂蚁们诚心奉上最真挚的祝福!


后记:

愚蠢如我,为了锦上添花,非要给文章配美图,结果图上了,文被挤丢了。一不小心丢了900多字的内容,本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再写就是了。但是,本来已经全部完成了,心里也已经完全放松了,到头来突然发现被自己的智商骗了!这抓狂的心情,实在不能忍啊!

药药大师父和易安老师适时安慰,现实中的朋友也劝我,不要太计较了,再写就行了。好吧,不计较,跟自己的傻子智商有什么好计较呢?重新摊开少了三块儿内容的祝福文段,放掉曾经写过的记忆,从心整理心情,居然比预期更早完成了。看看字数,吓我一跳,明明丢了900,怎么回来了1700?莫非连走丢的文字,也带回来了新鲜的祝福!

老大,知道你没贝了,不用给我赏。我就写写,你就看看,开心就好,不要有压力!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重要的事情,要再说三遍!

在江湖,每经历一件事,都让我回到青春激动的最初,也冲动,也幸福,遇到愿意给我真心的江湖,是我最大的幸福!

谢谢,亲爱的江湖!谢谢,亲爱的老大!谢谢,亲爱的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