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浅爱薄之左岸右岸第十三章

姐姐,你这还招人吗?

清纯小美女不知是什么时候跑到柜台前询问我。我说不招了,现在这仨都难养,再说就算招也不招你那么小的,别人会告我滥用童工的。小美女说姐姐我不小了,我已经满十八了,成年人了哦,不信你看看我身分证,她说着就伸手掏包包貌似准备拿身分证给我看,我摆摆手说不用了,不管你是不是成年人我这都没有办法再招人了。之前以为是哪位富家千金,谁知道居然是来找工作的。不过不管如何,反正是没有能力再招人了。

看我无动于衷的表情,清纯小美女也不急不躁,说好吧,姐姐什么时候想招人的话还是打个电话给我吧,随手写了一串号码给我,我也就随手收下,没有问小美女的名字,不知是她的忽略还是我的忽略。

转眼,无良装修商给我的还钱期限就到了,可发现这个月的营业额出奇的差,居然还是不够还他钱,热锅上的蚂蚁是什么感受,我终于体会到。

温水煮青蛙的死法还比较温和,至少还是在不知不觉中翘掉,而热锅上的蚂蚁,那是无处可逃的死法,急!却找不到出路。

您好,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当我厚着脸皮百般无奈下才鼓起勇气打群主的电话,想让他救急,他居然关机?屋漏偏遭连夜雨,认识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遇到他关机的情况。既然打电话给他是厚着脸皮,那也不在乎厚着脸皮再打一次桃花男的电话了。死马当活马医,若不愿意江湖救急,就轻描淡写的说自己开开玩笑罢,若他愿意借,那将是皆大欢喜。

当桃花男笑眯眯的出现在咖啡馆时,还是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难道自己就是那么狗血的现实版灰姑娘?没有感觉涕澪也没有扭捏作态,热烈的吻上他的唇。这不是我第一次主动吻他,在他喝醉的时候,我就曾那么热烈的吻过他。他也不客气的回吻我,眩晕的感觉朝我涌来,被他轻轻一提就抱到了床上,在这一刻,什么道德廉耻礼仪全不在我脑中,也丝豪不觉得紫菜对我有什么影响。这个我喜欢到骨子里的男人,我愿意陪他上到天堂下到地狱。

哟,还挺准时的嘛。无良装修商接到我电话后不到一刻便赶到咖啡馆,这让我怀疑他是不是一直就候到门外等待我还钱。拿到钱后回到家最好被你家母老虎狠揍一顿,原因是发现你养了一个又一个年轻的小三,我心里恶毒的咒无良装修商,想像着无良装修商被他家比玉环姐还重的母猪型恶妻狠狠的扇耳光的情景。

哟?怎么还钱还得那么开心呢?无良装修商一脸不解的问我,估计被他逼债的人很多,但愣是没见过被逼得这么急还钱还得那么开心的人吧。其实他哪里知道在我的幻想里他被他恶妻殴打到变形。

呵呵,无债一身松嘛,我虚伪的笑笑,对于这个装修商,就是没办法产生好感。

给我来一杯店里的招牌咖啡吧,无良装修商说,我以为他拿到钱会立马走人,按之前对他的了解,他向来不爱在我这无聊的小店呆上一个小时。

小甜,招牌咖啡一杯,我朝在操作台上工作的小甜喊。小甜回应说好,很快就来。红绿看了眼无良装修商甜甜的笑笑,转而继续工作。也不知道红绿这俩小妞的微笑乱放会不会把无良装修商的邪念给勾起来,因为这个人向来爱对在校大学生下手,就凭着几个臭钱,也不知道糟蹋了多少黄花小姑娘,不知道给多少未来的成功男士带了绿帽!

果然,看到红绿的可爱清纯样,无良装修眼里尽是一片无限饥饿的狼色,说这俩妹妹是啥时候来的?长得可真水灵。

我说你先找位置坐下吧,呆会如果有时间我会叫那俩妹妹过去陪你聊聊的,在说这话时怎么感觉自己挺像一古代老鸨现代拉皮条的,遇到大官人时就会把女儿们卖了出去。

叫那俩妹妹陪你聊天?做梦吧你!小甜,你把咖啡给他端过去吧,让红绿去服务别的人。

看到小甜送的咖啡,无良装修商显然很失望,虽然小甜长得不比红绿差,甚至更甜美,但小甜并不是那么容易上钩的人,并且跟在我身边呆久了,对于无良装修商的为人也有大致的了解,根本都不屑于他的铜臭诱惑。

今天怎么没有在校生MM陪你来喝咖啡呢?我悄悄的问无良装修商,毕竟知道这些事不宜摆出台面大声的说出来。

没有啊,什么时候有在校生MM陪过我呀?无良装修商装着一副无辜的样子,貌似他真的是一个绝世纯男,从来都没带过小三似的。

好吧,你说没有那我就当没有吧,我阴阴的笑笑。

大哥,左岸姐姐说你一个人喝咖啡挺闷的,叫我们来陪陪你聊天呢,红绿果然一点就通,像两只快乐的小鸟奔向幸福的麦粒一样轻快。

哦,这样呀,你们不来呀我是挺闷的,估计喝咖啡都要喝出忧郁症来咯,无良装修商什么场面没见过?应付两个年轻小MM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游刃有余并且不失幽默。

干聊天也挺闷的,不如我们玩两只小蜜蜂吧,红提议,绿随之附和。

行,妹妹说想玩什么就玩什么咯,无良装修商爽快得很。那是喝咖啡还是啤酒?红酒?

当然是红酒啦,平时左岸姐姐都不舍得给我们喝,绿说。

那就上红酒吧,无良装修商说完就准备叫服务员,红说小甜很忙,我们自己去拿酒吧,本来我们也是服务员。

“两只小蜜蜂,飞呀飞呀——”无良装修商当然无论如何也不明白居然给两个未出师的小MM放倒,纵横江湖这么久,居然在阴沟里翻了船。在武侠小说里的袅雄一般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死的,因为其都是死在刚出道的无名小辈的剑或刀下,更何况他就只是一个无良装修商而已。

拿着无良装修商的消费提成,红绿笑着那个甜美呀,连小甜都自叹不如。

小甜一脸迷惑的问我,左岸姐姐,红绿的酒量是天生这么好的吗?我说你问她们吧,也许是遗传吧,天生的哦。红绿看着小甜一脸想探知的表情,偏偏给她买了个关子,说就不告诉你,好奇死你!

哼哼哼,小甜连着哼了几声,表示她真的有点生气了,可红绿就是神秘兮兮的不告诉她,她再气再急也无奈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俗话这么说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而我,貌似还真的遵循着这句话的真理演译着生活的现实版本。光怪陆离的大...
    临界紫苏衣阅读 248评论 0 0
  • 有太阳就会有阴影,有些事是不能在太阳底进行的,比如还徐某长的卡。如果想方便或者不介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完全可以叫紫...
    临界紫苏衣阅读 184评论 0 0
  • 参考文章 https://juejin.im/post/59954d9e6fb9a0248a3fd606 一、数组...
    石器时代小古董阅读 360评论 0 0
  • 1.感恩早晨可以睡到自然醒,感恩董先生帮我们关好门,让我们好好休息。 2.感恩爸爸送来的柴火,又让我们省了不小心,...
    李馨兰阅读 231评论 0 0
  • 分布式版本管理工具 git属于分布式 svn集中式 git安装 git初始化一个仓库 其实就是创建了一个.git隐...
    SnowDragonYY阅读 1,4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