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女孩想变美,有哪些小细节需要注意?

1 洗掉洗面奶泡沫的时候尤其要注意清洗发际线,不然年纪轻轻的你可能会面临脱发。美是细节的战争。

2 睡前坚持转眼珠,左往右右往左轮流30圈,眼睛会变得清澈水润,多人实测有效。

3 干皮不要用散粉,用定妆喷雾。

4 冷皮粉色系腮红,暖皮橘色系腮红。

5 睫毛增长液真的有效,前提是坚持涂(涂维生素E也可以)

6 卸口红时,应沿着唇纹上下擦除,不要来回拉扯。

7 睡前厚涂润唇膏,第二天嘴唇状态会变得超好,死皮也会没有(我做口红试色前就会酱做)

8 妆容只突出一个重点就好,眼妆浓口红就淡,口红浓眼妆就淡。

9 明星不会用平价化妆品的,别傻了。你会研究哪家的十几块T恤质量更好吗?

10 皮肤是人体最重要的排泄器官之一(而非吸收器官),睡前涂十层水乳面霜精华......sorry,真的吸收不了那么多。

11 刷酸有助于解决黑头缩小毛孔,但每周最多3次。

12 饮食少油腻,黑头会减轻。

13 光泽皮肤的基础不是五千一瓶的面霜而是健康的脾胃脏腑。健康与美无法分割。

14 香水应涂在手腕和耳后,涂些凡士林可以增加持久时长。

15 坠入爱河的女生会变漂亮,雌激素会让肌肤和头发都更亮泽。

16 石原里美说自己从来不会只涂一只口红,你也可以试试口红叠涂,可能会遇见意想不到的美(泡面叠加牛奶和芝士也很好吃,有趣的体验无外乎多尝试)

17 沐浴一小时后才能化妆,刚洗完澡全身毛孔都处在扩张状态,立即化妆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18 长期涂身体乳,皮肤会白白嫩嫩的(记得买自己喜欢的味道,才好坚持)

19 美甲漂亮是漂亮,但指甲其实很不喜欢(釉质会受伤)

20 阿姨五十几了还没有颈纹,说是每晚都仰头睡,如此,几十年坚持。

21 再完美的唇妆,只要说出了脏话,就会显得俗不可耐。美是不可分割的整体。

22 驼背+脖子前倾=气质全无

23 家里最好有面全身镜,随时纠正自己,或者让别人录一段你走路的姿态,比什么攻略都有用。

24 面膜也分正反面,撕开面膜袋,贴着塑料纸的那一面是反面。先把正面贴在脸部,再撕掉塑料纸。

25 减肥趁年轻,年龄上去了皮肤弹性不好,皱纹难办。

26 不要囤零食,零食的消耗速度比你想象中更快。

27 关于减肥,无数人在找捷径,但事实证明,那些想走捷径的人最终都走了弯路。关于减肥,自古华山一条路——少吃多动。

28 热量恒定的情况下,不同食物的致胖程度是不一样的,两千大卡的糖远远比两千大卡的燕麦片致胖。

29 目前贝还没发现有比早起一杯黑咖啡去全身水肿效果更好的。

30 很多爆款护肤品,尤其一用就很惊艳的那种,伤肤效果往往大于护肤效果。不要只看即时效果,护肤是细水长流。

31 背爱马仕的女生如果头发很毛躁,懂行的人会觉得她的包是假的。背真爱马仕的姑娘往往知道“男士看鞋,女士看头发”的道理。

32 冰敷能拯救深夜痛哭而水肿的眼睛(常规水肿也能消)

33 眼线下垂显无辜,眼线上挑显自信,技法无好坏,取你所需。

34 皱纹分“真皱纹”和“假皱纹”,假皱纹是有表情时会出现的皱纹,真皱纹就是脸上面无表情时也会有的皱纹,但护肤品顶多只能去假皱纹,真皱纹别想了。

35 口红色号千人千面,试色标准也很容易踩雷,但每个品牌销量第一的口红往往很难踩雷,毕竟是无数人用钱真心实意投出来的喜欢

36 洗头两天一次即可,不要太勤。油头又发质差的话,先涂护发素养十分钟再洗。发梢微湿时就不要再吹头发了。

37 碎发太多找utena碎发发蜡,油头没时间洗找batiste干发喷雾,解决的办法总比问题多。

38 如果你拿正红色口红配了正红色裙子,你就会收获一个灾难现场。口红与衣服不能完全同色。

39 如果你是学生党,我想告诉你,不要做超出消费能力的事。口红只能点缀面庞,学识才能改变命运,口红自由不重要,重要的是口红自信。

40 追求美是人的天性。如果有人质疑“漂亮有什么用?漂亮能当饭吃吗?”,你大可回答,“如果漂亮没用,那丑就更没用了。”

美有定论吗?不清楚,只知道一千次凝视她会有一千零一次发现。以至于能美到什么程度已经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