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值得 未来可期

人间值得 未来可期

愿你历经山河,只觉人间值得

这周有好多好多事情鸭~
每一天都觉得适合发朋友圈
但因为我是个爱学习的人
所以就攒攒攒
攒着每个时刻的欢喜与感动
然后慢慢道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一中午 学生会大合照~
叶青主席心心念念从剩高考60天念叨念叨到30天,终于聚齐人来好好的拍个照~(虽然并不是很好看)然后我对不起宇欣学姐!!! 通知的太晚了呜呜呜  但是我觉得温柔善良的她会原谅我~
而且拍照选的日子“阳光正好,微风小燥” 于是有了“闭着眼睛拍照”的故事
“嘿,我们摆一朵花”“我们要做表情包”于是便有了下面的图片(想弄高糊但是好懒)


叶青:好了时间差不多了,散会,主席团的留下
(有个小插曲是我被alb了!!!)
我:留下干嘛?
叶青:你就那么不想和我拍照吗?
于是又有了下面这些图 
(辛苦欣婕和溢泓在大太阳底下拍照~)


冰欣:来来来我们五个来拍,我超级喜欢拍丑丑的
我泽毫溢泓欣婕:好!

(拍完后)
冰欣:为什么只有我有双下巴! 不!是三下巴!
(笑出了花)
泽毫:我拍照不要猪!就是不要!
(好的你不配拥有~)
紧接着就欢乐吃冰然后上课课了~

“始于热情,忠于责任”

不得不说一年又一年 去年记得很早很早就拍了
依稀记得自己当时是直男角度被嫌弃
然后没有参与帮忙拍照 在帮着学长学姐拿衣服
去年~
叶青:嘿,各位,这个是今年的两个秘书长
学长学姐们:诶,小秘书长你好呀~
今年
是我介绍着两个秘书长
然后众部长:hello你好呀~
你说啊 这一届又一届的事情 为什么总是这么似曾相识呢~
诶好像就这样,渐渐的有退休感了呢~

#会议室2的五四讲座
不得不说!会议室2真的超级高大上!!!
依稀记得那天 肖楠老师叫说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突然脑袋一卡就到和谐然后卡到了敬业 然后就忘记了 
然后当天下午
书记:周一下午有电视台的人过来,振东你去接受个采访
我:???(猝不及防)
就努努力把习大大的五四精神讲座啥的背了一半
然后发现!!!  为什么这么容易背!
(突然想改文科的心!?)
然后被采访的一脸正经  被书记夸了哈哈哈哈~ 
(是的书记夸我了哈哈哈~)

#211篮球赛~
超棒超厉害超帅超温柔的211啊~~~
郑煜楠郭森佳黄泓翔马坚炜赵淑志黄浩强陈洁顺郑峻佳
我想多喊几遍你们的名字然后吼着MVP
采访完心心念念往篮球场跑去 看到比分
顿时心里os:恩这么优秀是我们班没错了~
那是一半大汉突遭感冒发烧还那么坚持的故事~
看着众人的投球 然后自信回眸一笑!
黄“班主任”嘶吼着 211 加油!
气势绝对不能输~
是赢得时候全班的气势与激情迸发的时候
是输的时候全班说好背水一战 眼神里透露着的坚强与勇敢
是知道出不了线之后 满怀遗憾周围人互相安慰 加油鼓励的时候
“你们超棒的。”
“虽败犹荣。”
“在我们心目中你们都是盖世英雄。”
还有超级棒的啦啦队,每次进球的咆哮,抢到球时全班燃起希望的喊声
日常感谢一波嘉杰小哥哥!?

211的人儿也太棒了吧

合照奉上
下周还有班会
据说高二最后一次班会 嘿嘿~

忽地想起一个心疼的场景是
中午拍照
湖林小可爱和坚炜小可爱相爱之后两人合伙alb我
第二天篮球赛
相爱相杀抢球互打~ 
相同点就是都很帅~
无变无变~

另外的话是周三周四下午就跑去看10班的比赛 
10班的运动员好多认识的 湖林森智泽欢书黎等等等~
然后就一直帮着他们加油~
周四下午总决赛
忽地还涌出了一种给自己班加油的感觉
(感觉是赌球 然后超级希望他们班赢得那种感觉)
湖林两个帅气的三分我记住了!
虽然最后结果并不是那么尽人意 
但还是好棒好棒~

#周二广播
这周早早就听到东霞在炫耀着
我这周有广播
不过刚刚好培钦的生病,老主播就新上任啦~(不过念的不好就是了~)
莫名其妙最近好喜欢好喜欢念高考祝福和生日祝福
太久太久没念了呜呜呜~
周五还一下子拿了3条~
陈浩锐甘蔗同学生日快乐~
(一开始挺甜的,后来都是渣!)


#暖心部长 
夜修给我和搭档送来小卡片
高考加油鸭部长~~~

“最喜欢生活中的小惊喜与小感动”

#沙雕帅气又可爱的生物老师
“6点半来办公室找我改作业”
“麦,瓦姆库!!”
(真香定律永远逃不过)
一边改作业一边“体罚”我们,然后开着玩笑的神仙老师
“11班的默写都写的不错,太可爱了”
(怎么样都想不到这个男人竟然说出了 可爱这个词 )
快7点半了才让我走 但自己还说着
“我收拾一下下才回去 你们先走”
然后就偷偷继续看着生物课本备课改作业

“作业慢慢改那,反正下周才会有下一次默写不是吗”
“没办法,你知道的 这是责任”

我生物老师也太优秀了吧~~

#宿舍C207
从上学期开始就开始发现宿舍的人儿都是宝藏男孩~
每晚夜修结束就围在一起一起唱歌 然后夜聊越来越好玩~
脑子里都是
洁顺那俊俏的五官
伟鹏超好的人
淑志深夜的情感电台
老司机泽鹏随时飙高速的技能
家键的沉默是金
创金的灵魂发问 
浩强的吉他还有动人的歌声啊啊啊~
下周班会课要一起合唱 《遥远的你》
“诶,好熟悉的歌名 我肯定听过!”
“啊啊啊啊就是这首歌!!”
超级温柔的歌词
207的人儿加油鸭~

《遥远的你》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

卑微的我喜欢遥远的你

你还未来怎敢老去

未来的我和你奉陪到底

你若同意我一定去

可你并不在意我的出席

你的过去无法参与

但我还是喜欢你

#杂七杂八
这周给自己安排的午休时间是无 不得不说一旦有了舒适的时候就很难再维持5天无休的状态
头三天是在一个眼保健操可以睡的特别香还做了奇奇怪怪的梦的时候
但不得不说 真的好累~
不过因为百中讲坛的推迟 莫名其妙就有了两天午休
感觉越来越需要睡眠  转念一想 
下来午休的时间会越来越多 莫名其妙就超级开心~

“睡觉和吃东西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还有几件好开心好快乐的事情 我要偷着乐~
期待着的是下周一的班会 以及 每天的不期而遇

句子分享

我有一壶酒,可以慰风尘。

“小时候真傻啊,竟然想着长大”

你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度过一生心有所念,锲而不舍
无意路上的荆棘 回归苍野
看日升日落,草长莺飞
即使无聊得不足以称道
也是我生命里不可重复的限量日子

做一个很酷的人
永远很开心,永远很乐观,
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不能让他难受,
对什么事情都热情,失败了或者输了也不气馁,
最酷的人,并不是那些坚强得像披了一层铠甲的人;
最潇洒的人,也不是那些没心没肺从来不把任何困难放在眼里的人.
而是那些面临着人生低谷也会悲伤、也会难过、也会绝望、也会哭泣,
但是时隔不久,就能又重新去热爱这个世界的人。

另外是好多好多可爱的句子 
心血来潮再去刷了一遍柯南的 红色修学旅行
然后在知乎看着 红色修学旅行 的解说
甜死自己~
想了想平成年代的福尔摩斯要成为令和年代的福尔摩斯了呀~

“小兰姐姐难过了吗?”“那我来做吃的讨她开心”

4岁初遇,一见钟情。

15岁纽约,两情相悦。

17岁伦敦,大本钟下告白。

17岁京都,清水寺下的一吻回应。

--为什么 为什么你会拼了命来保护我

--喜欢你 因为我喜欢你

比这地球上的任何一个人都要喜欢。

“新一哥哥就是那种,会把你放在第一位,却又不会表达的人吧”

“初次相遇的那一天”
“光是你那张笑脸就让我心动不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道锁链出现了裂缝,“600,”“碰!”那道锁链终于断裂了,四周的锁链一下子消失了,身后的亡灵也都消失,我走向前...
    葛a阅读 452评论 0 3
  • “很显然我明白了无敌神鹰的一切,和王位的道理,我没告诉神鹰我是谁以及我的父母,我也知道这个仇必须报,为我父母讨...
    葛a阅读 302评论 0 5
  • 二十一世纪以前,对于美国中产阶级,他们传统的人生规划是:考试得高分,上大学,进入大企业,赚取高薪。大学的专业选择基...
    荒原苍狼阅读 271评论 0 2
  • Hadoop和Spark Apache Hadoop是一个开源软件库,可以跨计算机集群分布式处理大型数据集。它具有...
    Liam_ml阅读 1,082评论 0 0
  • MoreExcel是在线的共享编辑表格。跟普通Excel不同的是,它可以记录编辑历史,而且是单元格的编辑记录(不是...
    a85d6aa7027f阅读 1,35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