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得尴尬~2

老马的媳妇虽然表面上对他不信任,但是心里面却对这个比他大十岁的老公比较满意。老马这个人虽然在外面什么事都干不成,但是却有他的自己的绝活,嘴巴甜起来能把人腻死。还能做得一手好菜,这不把媳妇喂养的白白胖胖的。要不是有点坏毛病,还真算的上是一个居家好男人,不过话又说回来了,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老马曾经也是一个有理想的人,年轻的时候也是一个文艺达人,加上人长的帅,在学校的时候也曾经是那些是师妹们瞄着的对象。老马到今天这个地步,也只能怪他自己,由于家庭条件优越,缺乏进取心,别的同学都已经在仕途上走的风生水起,今天仍然只是一个普通科员。

每一次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都为他感到惋惜,他曾有个铁哥们,以前在市里的某个重要部门担任主管领导,几次对说要帮助他,那总是婉言谢绝了朋友的好意。这他还是有自己的原则,朋友走到那一步非常的不容易,自己什么材料也清楚,单位里的那点屁事他门清,不愿意去搀那趟浑水。

这几十年都过去了,最近这些时候不知哪根筋触动到了,老了老了,还想着重振一下往日的雄风。也许是被老婆刺激的了,私下里向别人打听有A片的地方,有几个调皮捣蛋的年轻人向他推荐了几个网站,结果他的电脑被黑客攻击,导致系统瘫痪,为此又被老婆数落了好一顿。

其实他心里面始终有一个心思,想要给他老婆找一部真正的A片,以兑现她这些年一直对他的埋怨。这位老兄为此也没少努力,一直未能达成所愿,心里为此也耿耿于怀。每一次他老婆在他面前提起此事的时候,他都会有一种更强烈的心理应激反应,同时也会激起他的雄性激素,俩个人的夫妻生活为此还保持着比较默契。

这一次出差,他又开始动起了心思,到省城的机会不多,听说在省城的火车站有不少兜售A片的人,这一次去可以趁机买回几张A片,不让那些捣蛋鬼嘲笑自己,也可以消除压在心头多年的积郁。

满腹心事的老马坐上了开往省城的大巴,在颠簸的路上,他想着怎么去寻那些A片。尽管车上载满了人,那些拥挤并没有干扰到他的思绪,道是他前排两个人的谈话声引起了他的主意。这是两个年轻人的谈话,一个年轻人侃侃而谈,另一位只是听众的角色。

正是他说的碟片生意引起了老马的注意,老马抬头望向这两位年轻人,只见其中一位年轻人唾沫满天飞,说着他的生意经。最初他搞音像制品翻版生意的时候,生意异常的火爆,只要港台那边新出了次贷,他买回原版,立刻就能翻出大量的盗版,那生意好的简直供不应求,后来有了碟片,盒装带被淘汰,他就开始刻录碟片。

专供那些音像出租店,开始是武打片流行,后来是黑帮片流行,再后来是A片流行,后来音像制品市场经过大力整顿,原来的那些不规范经营场所都被取缔,自己的生意一落千丈。现在没事,倒腾点A片到火车站去兜售,赚取一点暴利。

听到这里老马来劲了,他咳嗽一声,掏出烟递给前面说话的年轻人,那年轻人接过烟,看了一下老马。对老马说,大哥!您有没有意思来两张?老马笑了,说你要如果有的话,弄两张看看。让老马没想到的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自己寻了多时的东西,竟然在此遇上了,是老天不负有心人。

那位年轻人对老马说,现在没有在身上带,等我们下车之后可以跟着我到店里去拿。当人有了相同意向的时候很自然的就拉近了彼此的关系,三人开始在车上攀谈起来,老马也开始显示出自己的语言天才,三个小时的车程,竟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车到终点站,三人下车,老马与这俩位年轻人一起到他们的店里,他们的店就在车站旁边,是一家书店,在旁边摆着一些音响制品。年轻人这时说一张碟100,问老马要几张?老马一听这么贵,就说能不能便宜一点。年轻人说你,如果到火车站没有200块钱你拿不走的。

这个老马也不知道什么行情,就拿了两张,给了他们200块钱,就这样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多年的夙愿将要实现,等回去了向老婆夸耀一番,这一回是真正的A片。在省城办完单位里的事就急忙打道回府,他的那两张A片被塞到公文包的最里层。

一路上只嫌车跑的慢,到站后打个出租车就往家里跑,在路上给老婆打了个电话,让她赶紧回家。回到家后他赶紧把碟片拿出来,撕开包装,看到碟片上的封面是几个欧洲女郎的头像,这时在他头脑之中都是一些自己对A片的想象。等到老婆回来之后,他神秘地说,这一次让你看看真正的A片。

妻子看到他神秘的模样,娇羞的骂他不正经。老马打开电脑放入碟片,进入播放模式,俩人坐定,一种激动之情,悠然而生。待到屏幕上显出图像的时候,俩人傻眼了,葫芦娃,居然是葫芦娃?屏幕上赫然显出了葫芦娃的头像,而且在葫芦娃身体的上半部还打了马赛克。妻子看看老马,面带调侃的对她说,“老马,这就是你买回来的A片啊”!从此老马的老婆再也不提A片的事,取而代之的是葫芦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专业考题类型管理运行工作负责人一般作业考题内容选项A选项B选项C选项D选项E选项F正确答案 变电单选GYSZ本规程...
    小白兔去钓鱼阅读 8,891评论 0 13
  • 走过目标G(Goal)和现实R(Reality)的提问,教练的提问流程已经走过一半,这是个里程碑,也是下一阶段的选...
    echopurple9阅读 281评论 1 0
  • 很多时候,准时睡觉也是很难做到的。 不知不觉就熬夜了,不知不觉又被一部电影吸引了,哪怕眼睛很酸很酸了,只要困意不至...
    妮妮_90ba阅读 296评论 0 0
  • 今晚亚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鲁能客场挑战首尔FC 上半场德扬为首尔首开记录,朴主永扩大比分,蒙蒂略直接任意球破门...
    量子足球阅读 159评论 0 0
  • 黄昏,人们分坐在雨燕的翅尖 隔着空荡荡的天空和倒影 红酒和面包塞满了邮箱 六月的词语依然悬在空中 有些名字只适合活...
    倾蓝半步阅读 813评论 1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