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呢?

"何必念念不忘,是嫌对方不够残忍,还是怪自己不够愚蠢!"

都说越想忘记,就会记得越清楚,那么到底要多久,你才能忘了?到底要多久,你才可以不在乎?到底要多久,你才可以做到即使再次谈起也不会在心里激起半点涟漪?

其实,你都明白,他说的一切你都明白,可为什么还是会难过,会挣扎?

你很努力,很努力地生活,你很用力,很用力地忘记,可是为什么那么难?

你开始怀疑,怀疑自己,你开始讨厌,讨厌这样的自己,说好的好聚好散呢?说好的彼此安好呢?说好的不牵绊不挂念呢?

为什么理智说服不了情感?为什么再见变成了再也不见?为什么想决绝却又如此牵扯不断?

你一直是个懂事的孩子,可为什么,如今这个懂事的孩子却开始放赖耍泼?

那编辑了没有发出的信息,你就不要再发了;那没办法忘记的一切,你就再努努力,即使忘不了也将它深埋吧;那说好的不打扰就去努力做吧!

何必呢?何必呢?

何必再思念,何必再记挂,何必再泪洒?你要知道,有什么是一场觉几杯酒解决不了的?如果还不行,那就多喝点多睡会!

什么?心,还是会疼?疼就对了!疼,说明你对得起自己;疼,说明你对得起他!

你要知道,你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你要知道,这是最好的结局!

什么?你还想再见面?别傻了!见了又能怎样?你说不出决绝的话,你做不到无赖的缠,你连一个责备的眼神都不会有!我怎么知道?我当然知道!因为,你是你啊!

我知道,说再见很难,你会无数个夜里心痛的无法呼吸,可是那又怎样呢?他知道吗?即使他知道,又能怎样?

别傻了,孩子!别傻了,宝贝!你一向那么乖,现在这样又是何必呢?

你是想他怎样呢?你知道一切都不可能的,从一开始就知道的!那么,你还在固执什么?你再这样下去,只会让他生厌,你再继续这样,那么你和他的曾经的所有美好都会变成枷锁,永远地困着你!

你希望他也永远困着吗?你希望他后悔认识你吗?你希望他厌烦你吗?你希望他日后想起你就会皱着眉头吗?这是你希望的吗?

别急着摇头,别哭,孩子!我当然也知道,那都不是你希望的!善良如你,乖巧如你,希望的永远都是他幸福!即使他的幸福与你无关,但这就是你希望的,不是吗?

何必呢?宝贝!快起来,去唱一曲你喜欢的歌,即使泪流成河;去看一本你喜欢的书,即使熬夜通宵;去写一篇善良的文,即使词不达意、边写边哭。

要知道,即使心里的雨一直下,风一直刮,那又怎样呢?躲在家里就好了啊!

躲进自己的壳里,那是心坚固的家!

好了,宝贝,就这样吧,起来,去擦干泪,饿了就吃,困了就睡!放过自己放过他吧!

宝贝,你夜里可以疲惫,可以落泪,可以心痛,但白天,请你微笑,请你微笑,请你微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没想过要变得多强大,只希望你我都成为那样的人,不管经历过多少不平,有过多少伤痛,都舒展着眉头生活,内心丰盛安宁,性...
    夕甜淋芯阅读 356评论 0 1
  • 刚刚看到个消息,一个没有父母需要赡养,没有孩子需要照顾,没有婚姻需要维持,收入又不高的大龄女青年,一直抱怨...
    郑伟芝阅读 757评论 4 3
  • 其实,何必呢?何必让自己活的那么累。 兴许我并没有资格去批判什么,在这个学生时代,我只是一只幼稚的可怕的可怜虫...
    吐槽小能手阅读 462评论 0 3
  • 我们的一生,都在渴求往更高更远的地方行走。当要迎来新的高度时,必先经过一段时间的苦难。 两年前,我参加了决定我人生...
    禄指阅读 2,352评论 0 4
  • 首先要感谢金鹰节的各位评委 感谢广大的电视观众对于琅琊榜的喜爱 对于梅长苏的喜爱 梅长苏这个角色 他在戏里燃尽了自...
    古月墨不发财天理难容阅读 40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