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号的两个女人(九)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

柯先生跟唐三角说,搬过来吧,唐三角摇摇头说不要,柯先生笑眯眯,亲亲唐三角头发。“去给多肉浇浇水吧。”

“好。”

柯先生看着这个小女人,套着他的T恤,光着脚给窗台上的多肉浇水,阳光温柔,洒在唐三角的长头发上,一晃一晃的,像洒了金粉。

周上次来过后,唐三角嘴上虽然没说过,但是表情还是僵硬了好几天,柯先生心里明白,她还是介意了,自两个人在一起,唐三角倒是没有什么更亲密的话也没有什么更进一步的亲密举动,柯先生好不容易把两个人的距离感缩小,可是周来这一下子,好像让唐三角又退回去好几步。

柯先生没见过唐三角的朋友,只是偶尔听她谈及,都是没什么联系频率的人,但是电话拿起来一个简单的话题就可以随随便便聊上几个小时,可是话里话外也很少听见唐三角的谈话内容里有他的名字出现,柯先生这边儿虽然是刚到这座城市没有几年,但也有了投脾气的几个朋友,定下来以后,几个朋友也零零星星来过书局几次,唐三角的态度也没有太热情,跟她说话就笑眯眯的听着,讲到好笑的时候也捂着嘴咯咯乐,柯先生做菜唐三角就乖乖在厨房帮忙,一副乖乖女朋友的样子,可是柯先生知道,离完全得到唐三角,他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磨,不过柯先生有得是耐心,把唐三角收进自己划的圈子,人早晚是自己的,跑不了。

今天的唐三角很不对劲,柯先生斜着眼睛看着在外间翻书的她,平时看书恨不得钻到书里,今天翻页的频率慢的可怜,手里无意识的在抓着什么东西,指尖也无意识的磨磨蹭蹭,但是柯先生不打算去问,要等着唐三角自己来跟他说。

“Hi,吵到你吗?”唐三角倚在内室门口,并没有打算进来,歪头看着在电脑前忙着的柯先生。

“嗯?”柯先生看着眼神有些躲闪的唐三角,嘴角扬起来,“过来。”冲唐三角伸着手,唐三角顺着柯先生的手缩到他怀里,柯先生亲了唐三角手一下,“怎么了?”

“嗯,就是下午,你忙不忙呀?”唐三角的手指缠着柯先生的,眼睛没有看他。

“怎么了?”柯先生的唇贴着唐三角颈窝,麻酥酥的痒,唐三角笑着躲。

“我朋友可不可以下午过来这里呀?”笑过之后,唐三角眼睛亮亮的,抬头看着柯先生。

原来是这样,“唐三角,你喜欢我。”柯先生看着唐三角。

“嗯,对呀。”唐三角的目光又溜走点点头。

“可以点菜。”柯先生目光柔柔。

“真的?好棒!”唐三角开心跑出去回电话给朋友,“他说可以来书局,还可以点菜呢!”语气里漾着小小的骄傲,“嗯嗯,对就是这么走,你想吃什么,我记下来。”看着忙着拿纸笔的小女人,柯先生心里柔软,唐三角,过了这么久,我可以进入你的生活了是么。

今天书局提前闭店了,等到晚饭时间,白沐禾带着林先生来了,递过一瓶酒,两个女人认真介绍了另一半,书局气氛本就文雅,林先生和白沐禾亲密的斗着嘴惹得大家笑眯眯,柯先生颜好话少但眉眼弯弯,手艺好的得到称赞,对唐三角体贴照顾,整餐饭下来气氛轻松,白沐禾认真打量过柯先生,柯先生态度坦诚,有问必答,话虽不多,但句句到点,白沐禾递给唐三角一个你捡到宝的眼神,林先生本就是情商高智商高的精品,好看又周到,唐三角偷偷对着白沐禾眨眼睛表达着你运气不错。

饭后的小甜点成功收买了白沐禾跟林先生,对着柯先生称赞不断,两对分坐在相对的沙发上,女人们笑声不断,男人们偶尔谈谈工作,说到自己的人,很默契的笑着摇摇头,气氛欢乐又融洽。

等送走了白沐禾跟林先生,又收拾好碗筷,“唐三角,过来。”坐在沙发上的柯先生少见的正经,伸着手要唐三角过来坐。

“啊?”唐三角身体比脑子反应快,走过去让柯先生圈好坐在他怀里。“什么?”

柯先生看着抬头问他的唐三角,“唐三角,”小女人刚刚洗过碗,手还有点凉,拉过她的手暖在自己手里,“今天,我很开心。”

“我也开心,真的,你看到林先生看白沐禾的眼神了吗?他是很喜欢沐沐的。”唐三角高兴,笑着看柯先生,“林先生很好哎,人好看,又有学识,跟沐沐工作有交集,两个人有很多共同话题呢,真好。是不是?你有跟林先生聊什么吗?你觉得他怎么样?”

没想到小女人的重点跳到别人身上,但柯先生还是认真想了想,认真回答唐三角,“林先生人很优秀,对一些问题的看法很有见地,很风趣,这样的男人本身就很吸引女人。”

“嗯对,沐沐这次的对象是林先生,我觉得特别好。”

柯先生抬手摸摸唐三角的头发,“你不觉得,你已经熟悉我了?”

“啊?”话题转的突然,唐三角愣愣的看着柯先生。

“或者说,你已经习惯我了,”柯先生没放开搂着唐三角的手,“之前这么搂着你好像不太可能,你会躲开。”

唐三角低头看看两个人的姿势,好像真的,之前没注意,原来自己都这么习惯跟柯先生这么亲密了呀!“嗯,是呀,我都没注意到。”唐三角又抬头看着柯先生笑眯眯。

“今天为什么决定白沐禾跟林先生来书局?”柯先生跟唐三角手指交缠。

“嗯?你介意吗?”

“不,我求之不得。”柯先生看着唐三角眼睛认真说着,“我们在一起也有段日子了,从最开始的相互适应,到现在的相处,我觉得我们彼此适应良好。”

唐三角认真想着从相处到现在的种种,认真点了点头,“嗯,我同意。”

“所以今天我见到了白沐禾,”柯先生眼睛里开始有着开心的痕迹,“唐三角,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已经,完全的,喜欢我了。”

唐三角弯弯眼睛抿抿嘴巴,也不再躲着柯先生直接的目光,“那你呢?”

柯先生一下子搂过唐三角靠在他胸口,有力的心跳就在唐三角耳边,一下一下,柯先生亲了亲唐三角发顶,“我以为,你早就听到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一个人的日子变成了两个人的时光,成倍的快乐,把白沐禾泡得连讲梦话都是笑醒的。有那么个人出现以后,没完没了的...
    我叫唐三角阅读 216评论 2 0
  • 上一章 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聊天的气氛算是平和融洽,我这么说,是因为唐三角那个女人,好像突然想到什么,眼镜直勾勾的...
    我叫唐三角阅读 324评论 2 1
  • 上一章 “顾先生,找您的。”吧台侍者递过来一部电话。 “什么事?现在么?”顾城挂了电话,“不好意思,这杯酒要下次请...
    我叫唐三角阅读 440评论 0 1
  • 上一章 白沐禾真是要疼晕了,感觉自己出现了幻觉,不然怎么能看见林先生冲着她笑。我一定是太疼了,估计下一秒再睁眼看见...
    我叫唐三角阅读 329评论 2 1
  •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国队主场0:1输给了叙利亚队,三场只拿1分。昨天晚上,国足作客塔什干对阵乌兹别克斯坦0-2输掉...
    二狗看点阅读 1,11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