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基础篇

第一招超级QQ权限引流术

这一招专为做微信营销的朋友而设计的,具体步骤如下:第一步-先确定你要加什么特征的人,然后加相关且质量高(广告少、交流活跃)的qq群,通过多个qq号加大量相关qq群,然后每天加qq群内的成员为qq好友。第二步-再把其中一个qq花15元钱开通超级会员,超级会员会有克隆qq好友的功能,把其他qq号的好友克隆合并到这个开通会员的qq号,克隆完成后,再把它绑定自己需要推广的微信号,通过微信加里面已经开通微信号的qq好友为微信好友。记得有一位女孩子是卖水果的,她仅仅通过“附近的人”就做到一个月赚1万元的收入。她是怎么做的呢?在她家附近有好几个比较大型的小区,于是,她打印了很多二维码广告,贴在小区门口或塞在小区业主门缝里,二维码下面有一句话“微信扫一扫,加好友,买水果送货上门,再送苹果一个”。

看到的人很好奇,又心想,反正就是关注一下而已,还能送一个苹果,于是有些人就掏出手机扫描二维码,并加她为好友,这其中大部分的人都会形成购买,对不?

水果是天然的重复消费品,基本每家都有需求,吃完又要买,在哪都是买,在她微信上买,不仅可以送货上门,还可以送一个苹果,何乐而不为呢?就这样,她加到的客户都很精准?并且,她离客户很近,同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如果客户对产品不满意,随时可以不要,信任度很容易建立起来。她很快积累了一批老客户,如果她有一定的营销基础,完全可以很长时间锁定一部分人消费,对不?

第二种 就是找人加

策略一:

58同城里面有很多真正转让二手闲置品的主妇,你可以选择【母婴玩具】或者【婴儿床/车/玩具】这样的分类,出售这些物品的一般都是一些年轻妈妈,而且这些手机号基本都开通了微信,你可以去收集上万个号码慢慢的去加她们。这些资源都是免费,关键看你是否去执行。

PS:加人的时候千万不要“我是XXX”就完事啦,可以先翻翻她的朋友圈,如果发现她经常在朋友圈晒宝宝照片,可以发个“宝贝好可爱”之类的,这方面大家可自由发挥!

除了58同城,还有百姓网,赶集网,这些数据收集起来绝对够用了!方法和思路对了,一切都变得很简单,很容易操作,也能很快见到效果。

策略二:很多合租的朋友会遇到租友退租,你可以去寻找一些租房的网站如搜房、焦点房产什么的,发布求租信息,如求合租限女生,但是留言千万不要留你的手机号,要不然你得被烦死,你可以留微信号,说我上班不方便接电话,有好的房源可以发图片在微信上,当然你的微信号要关闭好友验证哈…

策略二和策略一的方法属于两种思维方式,省事,可惜没有方法一精准,为方便对比,整理在一起,小伙伴们自行领会哈…

你去百度上找做保险的人 卖房子的人 租房子的人 就是类似销售的那些人吧 把他们也可以当做自己的客户 他们也是白领需要面膜 也是一群能消费的起的群体一天你怎么也能找几百个吧 然后你导入到你的手机里 你的手机微信会显示的 然后你就添加 这些人几乎80%以上都会同意,因为他在网上发信息就是为了让别人找到他他还会认为你是客户呢 就会同意的 给大家一个关键词 天津车险

第三种微商推广文案

“教微商怎么快速加粉,两小时400好友,100%免费大放送”。请加微信号XXXX获取方法,看得是热血沸腾。大家都是朋友就去问了一下,这么牛2小时400好友,怎么做到的?别人问就跟他说,你看现在大家看了这条文案不是正在添加吗?马上就破400了!

第四

如果你本身就有店铺 那就更好办了 来你店里的人你想办法让客户留下联系方式用送礼物的方式还是办会员卡的方式 只要留下客户的联系方式 然后加他们的微信 就是不买你的衣服 过几天也会买你的化妆品!

现在好多做实体的老板 不知道做微信到底有什么用!实体店的老板们,微信最大的好处是吧进店的看一眼的客户和呆几分钟的客户就走的陌生客户 不管是成交的还是没有成交的只要你加了他微信,不管这个客户是国内还是国外还是南极,你都能在微信上面做生意,这样的话你可以吧平时陌生客户的流失量控制在3%以内甚至能锁住所有客户! 可以给大家举个例子 下面的这个实体老板看他是怎么利用微信营销锁住他的实体店的客户的啊假如一个服装店的老板,每天进他店的散客有100多人 那一个月下来也3000多人了!数字比较可观的 这些客户都是进来看几眼就走的陌生客户,这些陌生客户可能走了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面也或者这辈子也见不到了!因为你没有满足他们,没有满足这类客户的需求对不对?所以呢 这个服装店的老板很聪明 听完微信营销科以后呢,用送矿泉水的方式,因为天气比较热嘛。就把这部分客户的微信留下来了并且都加了他的微信就这样他的微信好友的数量明显增加,一个月下来微信好友就3000多人,这丹丹只是实体店一个月的积累还算他别的途径的微信好友!比如店里有什么促销活动 上什么新的款式的衣服啊 他都要自己拍图片发到自己朋友圈里,而他发一条朋友圈 就有3000多人看到 他发一条朋友圈就是他店里一个月的人流量,通过这种方式直接从3000多的利润上升到6万的利润,这就是现实生活中的营销 化妆品店同样如此

第五

大家可以印一些宣传的单子上面那有自己的微信号,然后可以和当地的快递商量一下比如说你们经常的送货和收货帮你发一下

实在不行的话 那开始送他一些不是太贵的产品送给他们的女朋友老婆用用和他们打好关系,让他们帮你发一些宣传单?因为快递每天收货送货呢,每天会接触不同的人群这些人那是非常非常喜欢购物的

,你可以让快递给他们送货的时候顺便拿给客户一张你的名片,让他们加你的微信号,这样那你就可以清楚的加到了这部分人。这种方法也适合地区代理试的 这个片区就是你的市场

!跟快递搞好关系这个市场很庞大的! 我们纤姿颜小金花代理就可以这么做 零售量肯定能上去 再加上网上的零售 卖点货还难吗?

第六种:捕捉百度知道上潜在客户。

微商的产品有很多,例如:考试资料、手机、衣服等,而在百度知道上,每天都会有大量的行业问题出现,例如“2013年有什么好看的女装?”,这样的问题提出者应对办法:全天候关注相关行业问题,并且争取做问题的第一个回复者,以建议的形式给予回复,顺便捎带做出广告。百度知道上是不允许直接广告的,广告必须要做的有艺术性,您要想了解最新的广告形式,包括如何把广告合理的添加到回复中去,只需要关注同行的广告即可。百度知道上,是潜在客户最密集的平台,做好百度必须要做到2点:用心的去回复别人的问题;广告隐藏以及推荐的非常巧妙。把简单的招式练的炉火纯青就是绝招,大多数人都做不了百度知道,一方面觉得太烦琐,另外一方面就是没有研究透合理的广告技巧,回复了广告就被删除了。如果让我推荐的话,我认为百度知道对于新人而言,是最有效的推广手段,只要你用心的去研究这个市场,我觉得一个月从百度知道上赚到几千元,还是易如反掌的。

第七种:软文推广

优秀的软文,必须要具备两大特点:能够主动传播、广告隐藏的很深。例如我们经常在QQ空间里看到有朋友转载了一些中医相关的文章,其实这些多数都是软文,但是传播率却非常的高。如果让大家去写原创的优质软文,我认为难度是非常大的,网络的成功具有可复制性,所以可以在网上搜集出同行产品的优质软文,里面掺杂进产品的广告。

第八种

各大网站上发信息 这个方法我在这里不多讲 因为比较复杂

一句两句也说不清楚 这种方法适合类似面膜的这种产品 适合长期做的产品

第九种这个方法好 去陌陌吧里面发布话题,随便加入一个陌陌吧 美容里面就不用了,美容里面都是同行,你可以加一些交友吧什么的 发布一些话题,互动的话,会有很多不是微商的加你的,这个方法很有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