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医生自己当(连载45)

06节放射性14C在血液中的活动

传统医学没有放射性同位素概念,那么,可能把14C当作14N了。在未作重新检测之前,我们作出第一种假设:空气中的14CO2是放射性电子挟持氧,构成的射线化合物,随人体呼吸进入血液,是无法阻止的,一定参与了人体重大的生理活动。

(1)14C主持构建有机物

根据示踪有机物制作原理,是把14C原子从有机物中提出来,剩下就是13C和12C示踪剂,例如,14C、13C尿素氮胶囊,就是这样制造的。这说明,自然界唯一的放射性有机碳是14C,人体放射性能量来自14C,因而,14C主持人体有机物的构建。无放射性有机碳是12C、13C,它们也能独立构建有机物。

碳水化合物在人体内被吸入的氧气,氧化分解,放出当年太阳光电子能量,为人体生产新的有机物创造了温度条件:36.5度;压力条件:80/120;状态条件:酸、碱、中三性制衡;并有细胞线粒体代替叶绿体。放热反应的一切条件都优于植物,并且,氨基酸被氧化分解,为创造新有机物准备了碳、氢、氧、氮等有机元素,更有无机物加入。于是动物和人,利用吸入的二氧化碳、与水、氮生产有机物,动物生产酶、能量蛋白质、金属酶等动物蛋白;人除此之外,还生产生物无机物等高级蛋白。

动物蛋白是动物体14CO2与N、H、O、S、Fe等元素,在血液水溶液中,以放射性电子能制衡,而生成的较大分子的有机化合物。

生物无机物是人体14CO2与人体各必需元素,以放射性电子能制衡,而生成的更大分子的有机化合物。

(2)构建有机物的哲学逻辑是能量守恒定律

无机物构建逻辑是酸碱中三元制衡,化合价守恒,方程式两边质量守恒。传统医学碳水化合物生成方程式:6CO2+6H2O=C6H12O6+6O2。这里的C原子量12,现在有了12、13、14三个分子量,方程两边质量怎样守恒?这个方程式已经失效。

重新认识植物呼吸理论,提出物理学能量守恒定律。碳水化合物是植物体14CO2与6H2O,以放射性电子能制衡,而生成的有机化合物。这是新的化学反应方程式,遵守物理学能量守恒定律。

14C衰变后的原子量不是12C,而个是14N,是放射性14C转变为稳定同位素14N,14C不存在了。14C、12C质量比例不再与地球同位素比例一致了。而衰变前,遵守放射性物理学的能量守衡,即碳的放射性电子被氢、氧、氮等元素吸收,而成为暂时稳定有机物。世界上第一个有机物是碳水化合物,氢正1价,是说失掉了一个电子;氧负2价,是说氧得到2个电子;而碳不是正4价,是放射性同位素14C,而无放射性同位素12C、13C,依附14C,按着自然界丰度比例,出现在有机物中。那么,碳水化合物的分子式应该写作:

14C13C212C 36H2O。

这是第一种假设,它就是低等植物露卡的前身。是说14C放射的电子被2个13C、3个12C与6个水分子接受,成为稳定化合物。其实,14C在衰变,经过5730年x2后转变为14氮了。

14C是放射性电子,辐射距离22cm,辐射的β射线平均能量为50KeV,峰值80 KeV。对人体有伤害,虽然辐射剂量不大,但可以与12C一样参与细胞碱基合成,而碱基是构成人类基因的基本分子。所以,会造成基因突变,使各类癌症发生。14C在血液中自由飞行,如天马行空,独往独来,参与构建各种大分子有机物。凡与14C结成有机物的,一是化合价守恒的水分子,二是缺失电子的正离子。H2O正是化合价守恒,因而,接受放射性14C的电子能量,而构成稳定化合物。14C与氧能单独构成无机化合物?因为氧已有2负电子,与14C失去亲和力,而产生排斥力。14C与氢能单独构成放射性有机化合物,因为氢离子失去了电子。水是中性物,14C与水构成碳水化合物最便利。

(3)盘点有机物,找出医学规律

自然创造的有机物,因为不呼吸,不运动,14C放射性能量不会大,可能有大量的13C、12C 在制衡。现代医学已有能力找到三碳有机物的分子结构,重新修正生命体有机物理论是刻不容缓的。

微生物生产的乙醇,标准分子式:14C12CH2OH4,2个碳原子量占有机物分子量的比例:52%。微生物生产的乙酸,标准分子式:14C12C2H2O,2个碳原子量占有机物分子总量的54.5%。

植物生产的碳水化合物,标准分子式:14C13C212C 36H2O。3个碳原子量占有机物原子量的比例:40%。脂肪,标准分子式:14C13C212C152H2OH18。18个碳原子量占有机物分子总量的比例:77%。蛋白质是高分子有机物,由30多种氨基酸联接起来,每个氨基酸都有两个碳原子,分子量极大,一万到几千万,含碳量很大,三碳原子的放射性制衡予计很完善,应该属于低放射性有机物。

从分子式和数理统计碳原子量比例中,似乎看出,植物和微生物制造的有机物放射性较小,因为众多碳原子集聚构成,说明12C、13C参与制衡14C。

另外,从生物体与生活条件相统一理论看,植物运动量小,动物运动量大,人的运动量更大。生活条件要求能量的大小,能量是放射性电子能,运动量小,当然相对放射性较小。我们推理出低级植物生产的有机物是低放射性,这些食品可能是癌症患者恢复期的食品。

人造有机物硫蛋白(MT),标准分子式:C184576H2OH1860N468S21。184个碳原子量占有机物分子总量比例:15%。人造动物蛋白,标准分子式:CH2OH2N2Fe。1个碳原子占有机物总分子量比例:10%。却能挟持那么多无放射性分子,说明14C原子失掉13C、12C制衡的放射性强有多强。可能是高放射性食品,不利于癌症患者食用。

从碳原子量占有机物分子量比例看,以三碳制衡原理分析,比例大的有机物的碳原子多,由于13C、12C制衡,而造成低放射性。

植物、动物、人三种有机物中,14CO2的放射性强度,是依次增多的。而含糖量是依次减少的。这些有机食品可能不利癌症患者食用,而有利于糖尿病患者食用。动物吃植物,人吃动物和植物,食物链使人体内制造了三种有机物。放射性14C贮藏在碳水化合物中较少,主要贮藏在动物蛋白和生物无机物中。

人体有机物血红蛋白分子式,14C13C212C3029H4816O812N780S8Fe4,碳占有机物分子比例:55.46%。从13C、12C制衡理论看,应该是低放射性有机物。但是,从血红蛋白向全身血液输氧的功能看,应该具有高效射性,才能满足功效要求。可能的规律出现了矛盾,必须刻不容缓地检测有机碳化合物的放射性,以实践检验,建立生命体有机物的三碳排列分子结构式。医学才能有新突破。

自然界存在的无机碳,是12C、13C、14C的混合物,人类提纯出12C、13C,制造出示踪无放射性碳水化合物、氨基酸、蛋白质、多糖等有机物。这将是人类防癌、冶癌的有机食物,目前,美国、德国都有产品。

钠、硅、氮等是无放射性元素,碳酸钠、碳酸氢钠无机化合物,是无放射性化合物。

14C与12C在健康人体所含质量比例,是与地球三碳同位素丰度一致的,即12C含量最多,近98%;13C其次,近2%;14C最少,但必须有,多大丰度尚无准确数字。由于14C不停放射电子,给动物提供能量,我们推理,人体能量来自放射性电子,需要食物中的放射性同位素调节补充。放射性缺失,人体乏力,虚脱;放射性过盛,精力旺盛,会发生细胞癌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