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混过的年华 蜕变

第一章 想想自己也真是够悲剧的,从小在老家上学,那也是一方霸王啊,领着我手下的子弟军称霸我们学校,打退了多少外来侵略者!

  可是到了初中,来到外地,事情就转变倾向了……

  “王亦!你他妈找死是吧!上次打你又忘了么!!”这个对着我叫嚣的是我们寝室的杨风雷,因为在寝室我最小,他们就欺负我,今天由于我不小心开门撞住了他,才有了现在这一幕。我心里恨的牙痒痒,拳头紧紧的握紧。我低声道:“对不起。”

  杨风雷冷哼一声:“蛋子儿~以后注意点。”

  说完吹着让我恶心的口哨出去了,我实在忍不住了……后来想想,我大人不计小人过!不给他一般见识。

  我在的这个初中是一所私立的初中,叫xc市,xh学校,我看着学校里那些称兄道弟的那些人,我想以后我也要找一帮这样的生死兄弟,这一年我12岁。

  这注定是我人生转折的一年。一年级的后半学期,我们从新分班,我分到了一八班,603寝室,我刚进门,就看见一个胖子正在抽烟,边上还有一个平头的在拿着水果刀削苹果,床上还有一个正在淫笑看书的猥琐男……额。是的,他的表情很猥琐,我猜他一定是在看黄书。其它两个应该是好学生,因为他们正在带着眼睛看书,这个是正规的书。我站在门口,那个胖子抬头看着我问到:“你叫什么?”

  我看着他:“王亦。”

  胖子笑了笑说道:“我叫刘畅,叫我畅哥也行,这个叫郭辉,说着指了指那个平头,“那个笑的最淫荡的叫王方会,叫他小五就行。”那个在床上看黄书的笑着对我说:“你好”。

  我看着他点点头。然后又介绍了那两个老实孩子,一个叫李会猛,一个叫位相。从这以后,畅哥给我们寝室里的人按照年龄排了名,我小六,我是最小的。

  从此,刘畅成为了我第一个大哥,李会猛老二,郭辉老三,位相老四,王方会老五,我小六。妈的。我非常不满。但是反抗无效。

  畅畅哥为人非常仗义,他家就是这个地方的,老三是从郑州转回来的,只有剩下我们四个是外地的。平静的日子没有过多久,事就来了。

  这天晚上我去厕所,碰到了以前我们班的几个同学,曾经都是我们寝室的,他们几个看见我便调侃道:“呦~这不是那个我们欺负的蛋子儿么~!”

  我听到后顿时就怒了,“别没事找事!”

  对面的有个叫王凯的一听,脸色立刻沉下来,上来推了我一把,骂道:“小蛋子儿~牛逼了是吧!”

  也不知道是他力气大也不知道是我没站好,反正我就倒了,还倒在了厕所的尿池子边上,我一下就忍不住了,“去你妈的!”我大骂一声,一拳打到他的鼻子上,顿时他鼻子就出血了,对面剩下的那两个一看也急了,三个人一起冲了过来把我狠揍了一顿。

  最后,王凯还很嚣张的说了一句”蛋子儿~以后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说完还踢了我一脚。就走了。我坐在厕所的地上,感觉的无尽的悲伤,去水池那洗了洗,就回寝室了,满身疼痛。

  刚进寝室,畅畅正在那吸烟呢,看到我进来,顿了一下,把烟扔了,“谁打的!”畅哥非常急切。

  刚说完,老三和小五也围了过来。

  我说”没事,畅哥,不小心摔的。”

  畅哥伸手一指我,“小六,是不是不拿我们当兄弟,如果今天你不说,那以后我们老死不相往来!妈的!气死我了”。

  我一看畅哥真的生气了,就告诉了他。

  畅哥听完后也挺平静的,点起一直烟,说一句:“妈比的!干沉他们!”

  说完就带头出去了,接着我们寝室的就都跟着出去了,就连老二和老四也跟着出去了,还跟我说一句“小六~干他们,别怕”。

  当时我的眼泪就出来了,心一横,怕屁,干他们!”

  来到王凯他们寝室,他们的寝室在我们的楼上,这个时候寝室老师已经检查完都睡觉去了,畅哥走到他们寝室门口,直接把他们寝室的门给踹开了,然后进去,我们几个跟着也进去了,畅哥道:“让王凯和打我兄弟的那两个人出来。”

  然后就看见王凯从床上下来,还有那两个人,其它的人都在床上看着,畅哥看着他们三个,然后就直接冲上去了,对面有个孩子刚说了一句“畅……”剩下的话还没说,畅哥的拳头就兑到他脸上了,然后喊一声:“干他娘的”。

  我被畅哥这不按常理出牌的打法给震住了,这时我们寝室的其它人也冲了上去,我一看,心里的火也上来了,上去揪住王凯就打了起来,王凯非常壮,一脚把我从他身上踢了下来,这时小五喊一声:“六儿!”

  我转头看见小五从后面踹了过来,连忙躲开,这一脚结结实实的踹到王凯身上,王凯捂着肚子就躺那了,剩下那两个畅哥和老三就把他们解决了,老二和老四几乎没动什么手。他们寝室的剩下那几个,从头到尾都没有人参加。

  最后畅哥指着他们三个道:“再敢动我兄弟,下次就不是这么着了”。

  我感觉这句话到特拉风,特霸气。

  说完就出去了,刚出去,就碰到检查的两个寝室老师,我心里咯噔一下,完了,肯定刚才动作太大把老师招上来了。

  寝室老师是两个妇女,看着我们打架了。

  我们都不说话,寝室老师看着我“这么小就参与了?”

  那时我个子还比较不突出。

  “昂”我答道。

  “行了,回去睡觉吧,明天听处分吧。”寝室老师道,我慌了:“别啊,老师……”

  剩下的话我没说完就被畅哥他们拉走了。回到寝室,我看着寝室的人,“抱歉,连累大家了,明天有什么事都往我身上推就成了,。”

  其实我心里挺害怕的,我害怕学校开除我,我最害怕的还是我妈伤心。

  畅哥笑呵呵的看着我,“没事,不用担心,有哥呢”。

  寝室的其它人也安慰我。一夜无眠,等待着明天的处罚。

  第二天,班主任就把我们寝室的都叫到办公室,我们班主任叫黄振伟,一个很胖的男人,班主任不冷不热的看着我们几个道:“可以啊,这才刚开学多久啊,就打上了。”

  我一听就慌了,我刚想上前,畅哥就把我拉住了,上前一步道:“是他们先欺负我们寝室的人的。”

  班主任抬头看着畅哥,“他欺负你们,你们不会找老师啊!”。

  我们都没说话。

  班主任叹了口气,道:“人家那边也没举报你们,这次就不处罚你们了,不过一人给我写张保证书,再有下次,一律给我滚蛋!听见没有!”

  我听了心里一下就乐了,心想,王凯他们肯定也怕被开除,所以就没有举报我们。毕竟那时还小。

  我们几个给老师一番保证,写了保证书。老师才放了我们几个。

  刚出办公室,畅哥大喊一声:“哎呦,我草!这死里逃生的感觉太好了!哈哈……我都准备给咱爹打电话让他来处理呢!哈哈……”

  我们几个也挺高兴的,上午畅哥请我们几个在学校门口大吃一顿,理由是:“庆祝我们哥几个打架首次凯旋,从老班的虎口中死里逃生!”我们几个笑翻了……我说畅哥真会扯蛋,结果……结果我被他收拾了一顿。妈的,下手那么狠,捏死老子了!

  从这件事以后我萌发了混的思想,我开始给畅哥学抽烟,喝酒,刚开始抽了口烟把我呛的要死,后来习惯了也就好了,老三和老五他们两个本来也不是什么好学生,只有老二和老四还纯洁点。唉~可怜我那么纯洁的一个人啊。

  从那件事情以后,畅哥成为了我人生当中的第一个哥,改变了我的以后。从那以后我有了自己的一帮兄弟。这,注定会改变我的一生。这,也注定是我的一个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就这样的开始了,我的生活不再是学习,食堂,寝室,单调枯燥的三点一线,我们哥几个每天在一起打闹,一起吃饭,甚至连去厕所都是组队的。

  有天畅哥问我有什么理想,我想了想道:“和哥几个这么一直下去,然后再找个漂亮媳妇儿~哈哈。”

  畅哥骂我淫荡,

  老三“正解”,

  小五“同意”

  老二和老四看着我不住的点头,我郁闷了……

  或许是平静的生活太单调了,也或许是我们几个在一起太张扬了,事,说来就来了……

  这天刚吃了中午饭,我们几个一起说说闹闹的回班呢,从我们班旁边的厕所出来三个人,笑呵呵的走了过来,一搂畅哥的脖子,道:“刘畅是吧,来,厕所,有点事找你。”

  说着指了指旁边的厕所。我一听,感觉到大事不好,看了眼畅哥,畅哥推开他的手“我不喜欢别人搂我。”

  这时,那边的有个人大骂一声:“妈的,给你脸还不接着!”说着就要去抓畅哥,这时候老三在旁边一把把他的手打开了,我和老二老四把他们三个人就围到中间了。

  三个人一看,大骂起来:“几个小比蛋子儿~翻天了还!”

  畅哥看着他们刚想说话,这个时候从厕所又走出来两个人,一个染着淡黄色头发,双手插兜看着我们这边。

  畅哥也看着他,“李浩!”

小红花阅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大学新生入学的第一天,D大校园内走着形形色色的人。沸沸扬扬的人声和着夏末的蝉鸣,听着就让人汗流浃背。好在D大...
    一曲青花阅读 1,700评论 10 9
  • 秋天是分手的季节,不知道谁先说的这句话。 说的好!说得好啊!他们不分手,我们这些光棍怎么有机会?就拿机电系来说,那...
    北境之风阅读 602评论 2 1
  • 天庭微信群 “主任,我真的没...
    邪公子_2fc6阅读 971评论 4 1
  • ··1 :页面跳转三剑客: location.assign("http://www.baidu.com"); wi...
    Pidgey阅读 387评论 0 0
  • 12.10日 周日 晴 庆庆妈妈第103篇 就像开始写日记一样,伴着不安的心情录制了女儿读的日记!真怕传到群里...
    史响庆阅读 161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