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吗?

夏健,本校有名的富二代,女友走马观花般络绎不绝。这位花心大少,环肥燕廋花红柳绿统统笑纳。女孩们跟着这位富二代,就图这位有花不玩的银子,这可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金主,花起钱,那叫一个狠 !金钱与我如粪土,潇潇洒洒红尘醉。招蜂引蝶非我志,人生痛快须尽欢!

学校有什么荒唐事,总跟他脱不了干系。学校本来也不想要这位“甜心”,可这位的老爸,非常人也。著名企业家,著名慈善家,影响巨大。学校还指望基建融资,求这位大神助一臂之力。于是,学校很快和谐了各种不满的声音,这位害群之马就继续悠哉悠哉的享受日子。

某日,夏健闲极无聊,拿出智能手机。摇一摇,很快,图片上出现了一个性感的尤物,妖艳的名字-唇齿含香。夏健,眼前不由一亮,就她了!发去五百慰问金。很快,手机就回应了。欧巴!嫩在哪里?小妖好香嫩!骚货!夏健满脸不屑的骂道。发了地址,咽了咽到口的唾沫 ,满脸狞笑的出去了。

罗马夏日酒店!拿了房卡1818,常年包房。夏健,一路 吟唱,上了电梯, 进了房间。不一会,就传来敲门声,夏健一把拉开。眼前焕然一亮,你找-谁?夏健,有点结巴的问。“找嫩啊!”女人操着甜的发腻的普通话说。夏健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青春靓丽,白色运动鞋,蓝色牛仔裤,白色T恤,一头披肩秀发,一双明媚的眼,精致的五官,怎么看也不像出来卖的?

“你确定是来这里的吗?”夏健淫笑的问。“对呀!1818牛魔王”女人甜甜的说。真他妈的会玩,我就是牛魔王!进来吧!夏健的网名就是牛魔王。

“开始吧!”夏健的身体开始膨胀,浑身在燃烧,欲望已经穿透一切!快点!还发什么愣?夏健催促道。女人慢慢褪去衣服,夏健急不可耐,抹了神油,套上都累死,像发情的公狼一般,发起了世纪冲锋!女人很配合,不断变化姿势,发出欢快的呻吟,迎合夏健的动作,牛魔王愈加兴奋,速度愈来愈快,终于一泻汪洋!女人穿好衣服,理了理纷乱的头发,拿起坤包,整整衣服,刚要出去,夏健一把拉过女人,急什么?工资还没发哩!都给过了!还挺有职业道德的吗!今天本少爷高兴,一出手又是十张老人头。牛鼻子少爷,伸手接过女人递过的名片,曼香,电话,扣扣,微信,伊美儿,全方位服务,包君满意!一次邀约,终身朋友!“真TM的爽!”夏健拍着女人的屁股,淫荡的说。

这些天,夏健老感觉浑身无力,吃嘛嘛不香。给学校请了假,到医院去看。医生说有点感冒,吃点药就好。可是,一个礼拜了,还是未见好,老发低烧,头昏脑胀。

"你有家属吗?"穿着白大掛的医生问夏健。"没有!"夏健不耐烦的回答。你得了这种病,家里都没人陪着你。我TM不就是感冒吗?干吗要人陪!"哎!太年青了!"医生摇着头走了出去。

"什么!艾滋病!你有没有搞错?"夏健宛若一只发飙的恶狼对着医生吼道。

你最近是不是发低烧,浑身无力,腹泄,打冷战….医生像恶魔一样,念叨这种病的症状,全TM对症下药,夏健看着医生那黑洞洞的眼神,宛若两条无边的黑色长廊,尽头是令人魂飞魄散的太平间。本以为,是感冒,没想到大医院的结果是要你的命。

医生!救救我!我还年轻,我不想死!瘫在病床上的夏健声嘶力竭的喊。哎!我们这个科室收治了一个和你一样的女孩,也是艾滋病!她叫什么名字?大概叫曼香!对!就是曼香!这个病人是我前几天负责收治的,我印象很深!她爸爸,就在我们医院,是个癌症患者,她在外面打工挣钱,供给她爸爸治病,真是个好女孩!医生唠唠叨叨的说了些题外话。

曼香!原来不是她的艺名!夏健心里充满了恐怖和愤怒!

夏健,彻底奔溃了。这个骚货!看我不干死她!牛魔王心里不由骂道,拖着虚弱的身体,在护士前台找到了叫曼香的病室号。

推开那扇白色的门,床上躺着一个熟悉的女人,眼睛直愣愣盯着天花板,绝望与死亡已经占据了空气中大多数的不舍。

"你这个婊子!"夏健愤怒的痛斥道。

"还有用吗!难道是我的错吗?"女人挣扎着苦笑。“不是你,难道是我的错!”夏健愤怒道。女人一阵凄厉的冷笑,转过脸去,不再说话,房子里死一般沉寂。

"你!……"夏健惶恐不安的逃离恐怖与恶毒,这是谁也说不清的罪孽深重,该走的,不该走的,都走了。

城市远方传来苍凉的钟声,弥漫着大自然无情的裁判。爬到顶端,享尽荣华,最终也不过尘埃般逝去。企业家为儿子举办了豪华的葬礼,而所有与牛魔王有肉体冲突的女人,无不第一时间冲到医院检查,医院为之水泄不通。医院媒体,第一时间,对外公布女性提高疾病防控意识的重要性,提高健康意识是社会一大进步!呼吁全社会女性重视健康,提高防控意识。而谁又能知道,这背后有多少轮回的生离死别,尽管没有一个人愿意退场,但却是生命无法逃离的宿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