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淫:就这样中了一个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我知道我中了一个亿的时候,我很淡定。我谁没告诉,除了帮我兑奖的那个小姐知道外,我给了她一万,让她帮我保守秘密。她活不错,不过我没有贪恋,同样的女人不能睡第二次,我还要更重要的事要做。我低调的领走了我的大奖,税后我还要九千万可以领走,我没有捐给任何慈善机构一分钱。第二天的新闻不过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伙,带了个王尼玛的头套,低调的领走了大奖。


我很淡定地回到了学校,请室友去五星的酒店吃了一顿,给他们的理由,只不过是我那有钱的母亲又打钱给我了。我问他们要不要叫小姐,二十多年没开过荤。阿彬和胖子毫不留情的叫了,害羞的小白在担心这,担心那。那夜,我是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作男人该做的事。事后,我就以家里有点事而先走了,我给他们每人十万,照样是我那个有钱的母亲开公司赚了。他们很开心,没多问什么。我就这样离开了校园。甚至连给老师招呼都没打。


  第二天,我去买车,首选法拉利跑车。因为我还没考驾照,我只能请了个司机。我不敢回家。甚至还没想好要去哪。就在我离开校园的第三天,我父亲打电话给我,问我在哪里,老师打电话给我父亲,说我不在学校。我不知道该编一个什么理由来应付。


我马上回到了学校,保安一见是豪车,马上让我开走,因为最近我们学校被外面的人来包养我们学校的女同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我让司机把车开走了,我一个人回到了寝室,我问他们怎么跟老师说的,他们都说我回家了。老师事后就打了电话给我父亲。我跑到院长办公室,我说我要买下这所大学,我知道这所大学很差,为什么还要买呢,因为我不想让它变得更差。我要重新改造它。院长没同意,觉得我是个神经病。事后又打电话给我父亲,让他来学校一趟。我赶紧跑走了。趁我父亲来学校之前,我要赶紧离开学校。我买了去北京的机票,让司机把我送到了机场,当晚的飞机。我把所以的钱全部存到了卡里。几乎全中国所有的银行都有我的钱。


   我父亲坐了五个小时的车,当晚就赶到了学校。发现我已经不在,马上打我的电话,那时候,我刚好在飞机上。开得是飞行模式。他又赶紧问我的室友他们,然而并没有什么结果。因为我没有告诉他们我去哪里了。坐了两个小时的飞机,终于到了。当晚我找了家五星的酒店。


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我担心我父亲担心我,我怕他会报警。然后我所有的计划全都会泡汤。我想了很久,还是打给我了我父亲。理由是我去找我母亲了。他说,你还没有毕业,我说,那个学校的毕业证不拿也罢。我就这样挂了电话,随后又是我母亲来了电话,这个谎言不攻自破。我只能让母亲帮我。让她重新打电话给我父亲,这么多年,母亲也觉得对不起我,就帮我圆了谎言,最后让我自己好好的。我并没有告诉母亲我在哪,在做什么。就这样,搞到凌晨才睡着。


    第二天,我就去了北京一环买房子,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要一千万。我二话没想,转了账,领了房子的钥匙。就这样我在北京有了房,在台州有了车。一辆法拉利一千万,一套房一千万。还有七千万。突然觉得有点少了,我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因为我出门什么都没带,双十一买的鞋子啊,衣服啊,都没有带。现在说这些也都是废话了。闭着眼睛在专卖店买好了衣服鞋子,我没有请别人帮我提,一个人大包小包的挂在身上。经过的路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并没有在意这么多。把这些放进我的新房子里,之后我又出来了。真是体会到了北京的堵车,都说我要上五环,可想而知我现在一环的交通有多堵。


堵了一个小时之后,我终于是来到了北京大学,这辈子也算圆了自己从小要考北大的梦,“我要上北大”,这几个大字还在我奶奶家的墙上写着的。我走在北大的校园里,里面美女是多。至少比我那个大学要多。我更不知道那些停在校门口保养我大学里的女生的男人是眼瞎么,还是钱多。有钱了是不一样了,我发现我有胆子敢搭讪女生了,找了个还可以女生说了话。人家压根就不理我,这把我气得。不至于这样吧,第一次搭讪就遇到这种情况。


    逛完北大,逛清华。都说清华是北大的后花园。确实是美。中午在清华吃了饭,果然好吃,不像我大学吃个饭还担心有没有头发。说多了就是恶心再加恶心。我找到北大的院长交了借读费,他同意让我在这读书,谁让我给的多呢,一出手就是百万。就这样我在北大待了四年。我父亲也没有再联系过我。因为我以母亲的名义,打了一千万给了我父亲,让他安心养老。从此,他对这件事也没有多问。


   四年的北大的生活,我去过最多的地方是图书馆。书多,馆子大。都说好的学校规矩少,我也是体会到了,因为都是要读书的。每天早上7点,图书馆已经坐满人了。我没有挥霍省下的六千万,留了四年的生活费。省下的全部捐给了北大。每当人问起我的时候,我都说我有一个牛逼的老妈。


    室友把我被子一掀,你他妈还要不要上课。就这样我他妈的又回到了这里。我拿起了手机,打给我的司机。发现是个空号。看来我的司机已经把我的法拉利卖了,携赃款跑了。我还要走路去上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