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满月啦😉

哈  都说时间飞逝

瞧  一转眼  我都满月了呢

穿上外婆买的红衣裳   

戴上外婆和漂亮姨姨的心意    过满月咯

满月啦
漂亮姨姨的爱

仔细回想一下这一个月的“旅程” 

真是有点奇妙呢  哈哈哈

2月11日   

经过麻麻的不懈努力  粑粑麻麻满满的爱  我成功来到这世上啦!!

麻麻很痛,爸比给予力量

出自叔叔之手的新生照  哈哈

瞧见我头上的“帽子”了不    那可是宁德市医院的特色呢      哈哈哈    当时可多叔叔阿姨问我麻麻我脑袋上戴了个啥呢

嘻嘻    听我麻麻说    当我从产房出来时  淡定粑粑轻轻地走到我身边  深情的看了我一眼  掏出了手机  留下了生命中的第一张照片(要知道,麻麻说粑粑可是很不轻易拍照的,哈哈哈,果然,粑粑是爱我的)

1day

下午五点多  我和粑粑麻麻从产房回到了病房    我静静地躺在麻麻身边  粑粑匆匆忙忙的回家接奶奶去了(由于疫情,生之前只能一个家属陪着,孩子出生后才能有两个家属)  奶奶见到我后  高兴的抱了抱我    还给我吃的  哈哈哈    听说第一夜的我很乖呢    吃完睡睡完吃    一下就天亮了

2day

麻麻说我越发聪明了啦  感觉在我耳边讲话,我都能听懂了    麻麻可能是错觉了吧  哈哈哈   

这一天呢    我呀    调皮了    只要一把我放下床  我就抖了一下接着哭出声来  一个晚上根本就躺不住  麻麻看着可心疼了  于是乎就开始胡思乱想——是不是被什么吓到了呢 

第二天的我
睡得很香呢

3day

今天的我还是老样子——很胆小的样子    一有动静就哭    麻麻看着又心疼起来      今天粑粑抱我去洗澡了呢    刚开始还游泳了呢  哈哈哈

第一次游戏    嘿嘿

day 4

我今天睡得可香了,估计前两天哭坏了  哈哈哈      今天下午三点多,我们回家啦!!我呢一路上在睡觉,麻麻还表扬了我呢    在家醒后就东张西望  在想:这是哪呢    今天情人节  我还和麻麻合影了呢

day5

嗯~今天的我就变得“机灵”了,一放下,身边没人就开始哭了  麻麻可无语了  哈哈哈      早上粑粑抱了会儿我,那暖暖的胸膛,感觉好好!哈哈哈

”招财猫“哈哈哈

day6

今天开始我就更不安分了    睡着都是不安稳的  动不动就手脚一起使劲  憋红脸  还哼哼唧唧的    麻麻担心坏了  各种咨询    一夜都没睡  心疼麻麻    其实  我是在长身体呢  第一次当麻麻确实得多学习呢    哈哈哈

今天我还偷笑咯  笑起来听说很美  还偷笑了好几次呢    哈哈哈

熟睡中

day7

今天呢  我还挺乖的哟  麻麻说我睡梦中会偷笑  然后偶尔会想睁开眼看世界,一会儿又闭上呢

嘻嘻

day8

今天  我亲爱的粑粑抱着我很温柔的和我说话呢  哈哈哈

温柔的粑粑

粑粑  你在看我麽

day9

今天换尿包    是出生以来第一次没哭哦    麻麻还很开心的表扬了我呢

洗完澡澡  舒服

嘻嘻

今天    我还收到了外婆买的五套漂亮衣服呢

day10

麻麻说  我打喷嚏超可爱呢    至少打三声  最多五声    最后一声会很搞笑的哼的一声  哈哈哈

小脚丫

好睡

day11

今天我很厉害呢!!  解锁新技能啦!!手手不再是招财猫啦    是飞机啦    哈哈哈

哈哈哈  厉害不

我还蹦出了好多表情包呢

嘻嘻

麻麻还拍下了睡梦中偷笑的我

哈哈  梦到啥了呢

今天开始  我喝奶的小劲儿可足了呢  开始入口  麻麻说简直要人命    真是心疼麻麻呢

day12

day13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