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对于每一个孩子还是都是相当重要的!

学习对于每一个还是都是相当重要的!好的学习能够获得老师、朋友以及家人的赞扬和奖励!

好的学习更能够让孩子越来越自信!

好的学习甚至有时可以决定我们是否有好的未来!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时代,学习变得越发的重要,能够通过学习让我们走在他们的前面,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这也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

学习很重要,但是如何学,能学多少更是我们每一位急需要考虑的!

有人说我的孩子好聪明一学就会!那我要恭喜你了!

有人说我的孩子也很聪敏,但就是太马虎大意了不愿意好好复习,那也要祝贺您了,因为从小改变孩子的习惯,养成良好的习惯更是我们的责任!

有人说我的孩子好笨,讲过多少遍都不会,特别心急心烦!那我也要跟他讲,每一颗种子也要温馨的土壤!不急不躁,让学习像一种习惯就好,终会有所作为!

未来我们一直是希望打造出能够让聪明的孩子一看就会,粗心的孩子能够每天回顾,天赋不够的孩子能够细心磨练,让至少1亿个家庭的孩子开心学习,学好学习的系统!未来越来越轻松,越来越快乐!未来也能够有所成就!

就是我们向着这些目标去打造的!

我们聚合北京二中、四中、黄岗中学和著名培训机构的名师老师来进行授课,不用上辅导班,把名校名师请回家。现在国情是教育资源分配极不平均,名校名师造就了名校挤破头也进不去、学区房贵的要死,我们的初衷就是让所有孩子都能上名师班,实现教育公平。



从孩子启蒙阶段一直可以使用到高中一共包含有一百多个学习模块,可以自由选择切换学前版、小学版、中学版。

学习古代经典的培养孩子文化内涵和情操的有:主要是国学经典含有:三字经、千字文、百家姓、弟子规、增广贤文、论语。

孩子喜欢看乐于看能够让孩子安静学习的有好的故事::

童话故事、谚语故事、成语故事、伊索寓言、人物故事、一千零一夜等。

儿歌模块包含:英文儿歌、自然儿歌、生活儿歌、植物儿歌、动物儿歌、游戏音乐保卫战和小小架子鼓。认知、视觉、养成、数理四个模块以游戏为主,认知模块包含有:植物世界、小雄拼图,海洋世界、捕虫行动、百天和晚上、认识蔬菜、认识公务。

视觉模块包含:大海宝宝、趣味拼图、魔法糖果、七巧板、涂鸦天地、神秘塔罗牌、趣味颜色、慧眼识物。

养成模块包含:宝宝洗手、我不挑食、保护牙齿、小熊吃饭、尊老爱幼、礼貌待人、懂得分享、遵守秩序、营救行动、我爱运动、小猪看电视。

数理模块包含:趣味数学、认识时钟、四边形、统计、认识图形、迷你坦克、食品柜。

聚首学堂小学版(一至六年级)包含:首页、基础、拓展、词典、工具箱五个大模块。

小学版首页包含:名师课堂(同步全国所有版本、一到六年级、语数外)、同步题库、同步点读、同步教辅、智能诊断。

基础包含:单词学习、拼音学习、音标学习、速算闯关、标点符号、英语语法、数学公式、几何图形、阶梯应用题。

拓展包含:成语典故、诗词欣赏、奥数学习、趣味数学、英语写作、分类词汇、作文指导、课外阅读、英语会话。

词典包含:实用英汉词典、实用汉英词典、汉英大词典、英汉大词典、古汉语词典、中华成语词典、同近义词词典、现代汉语词典、小学全功能词典。

工具箱包含:课程表、日历、计算器、家长助手(防止儿童误操作,勾选启用密码后,进入家长助手或工具箱需要输入密码)、下载助手(可以清理下载内容)等。

聚首学堂中学版(初中、高中)包含:首页、语文、英语、词典、综合五大模块。首页包含:同步精讲视频(语数外理化生政史地九门功课同步学)、同步教辅、同步题库、同步测试、必考点视频(中考考点精讲和高考考点精讲)。

语文模块包含:初中作文、高中作文、趣味作文、课外阅读、阅读理解、成语典故、文言文常识、文学常识。

英语模块包含:英语口语、英语会话、薄冰语法、句型宝典、单词学习、英语写作、不规则动词、英语百科、常用短语。

词典模块包含:实用英汉词典、实用汉英词典、汉英大词典、英汉大词典、古汉语词典、中华成语词典、同近义词词典、现代汉语词典、有道词典。

综合模块包含:历史名人、上下五千年、政治知识、动物世界、地理知识、物理公式、中国历史、生物常识、世界历史、化学公式、元素周期表。

很多孩子通过学习系统,变化在不知不觉中有了大的变化!

广东湛江一女孩姓陈(舒音),这个女孩在6岁时上小学,运用这套方法,一年学完了小学课程,7岁上初中,9岁上高中

咸阳王(鑫瑞)姓男孩,5岁半在家“上”小学,运用这套方法,7岁上初中,10岁读高中,两度参加高考

在简阳有一对双胞胎李姓姐妹(姐姐叫李珊珊、妹妹叫李潇潇),运用了这套方法,从未读过小学,9岁直接读初中,高考时两姐妹才满15岁,她们分别取得了543分、526分的好成绩。

马上放寒假了,送给孩子学习最好礼物。你想不想让孩子一个寒假学习成绩突飞猛进?

想不想让你的孩子热爱学习、越发自信?

想不想你的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成为班级的骄傲?

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快速提高你孩子的成绩,

让孩子爱上学习

喜欢学习

能能够更好的学习

那么一定要使用这套方法!越早越好!

或许此时你会问,需要多少钱!

如果能够让孩子学习好,最后有好的成就,您觉得值多少钱!

可以说是无价的!

对比你孩子的美好的未来,投资多少钱都值得

本来这套教材刚出来,受到了很多家长和老师的关注

但是后来我们一直觉得,让孩纸能够好好学习都能够学习好,不光是教育老师的责任,而是每一个人的心愿和责任。我们当时研发出来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够学习好,能够有好的未来!

所以抱着这个初心

我要推广这套方法,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孩子爱上学习提高成绩

你是否想做到:

1、孩子上课听不懂、家长不会?作业难题不会、课后没人教?上补习班、买学习机太贵?您是不是也有这样的问题呢?是一款让安卓手机、平板、电视、电脑秒变专业学习机的神器,能帮您解决以上这些问题。

2、名师课堂,我们请的是北京二中、四中、黄岗中学和著名培训机构的名师老师来进行授课,不用上辅导班,把名校名师请回家。我们都知道,现在国情是教育资源分配极不平均,名校名师造就了名校挤破头也进不去、学区房贵的要死,我们的初衷就是让所有孩子都能上名师班,实现教育公平。

3、我们常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们都知道时间成本是最贵的。笨鸟先飞早入林,那聪明鸟先飞呢?等于给孩子学习插上了火箭。

4、马上放寒假了,聚首学堂是一份送给孩子学习的最好礼物。你想不想让孩子一个寒假学习成绩突飞猛进?让你的孩子成为人们常说的“别人家的孩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