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晨读活动和我想说的话

人的一生,总要面对失败与挫折,不管遇到什么结果,必须从检查自身做起。

不要埋怨任何人,积极面对挑战,不消极逃避竞争,培养优良的道德品性,时时适应社会生活。

小王养了几头品种优良的大猪和一头白牛。他带着它们参加展览,并获得了特等奖,他把这特种奖别在一块白布上,逄人便拿出来炫耀一番。

如果我们的祖先没有这种“希望具有重要性"的渴望,就不会有当今的一切文明,

坚持每天充电,对生活充满热情,创造意义,积极互动,储存能量,每天怀着"让自己和世界变得好一点点″的心情去工作,让自己做有益于别人的事,用独特的才能去满足那些你感兴趣的需求,在交际中积极互动,让正面的事情充满精力和斗志。

在每天的生活之旅中,别忘了为人间留下一点赞美的温馨,这一点小火花会燃起友谊的火焰。

在这个世界上我遇见的每一个人,或多或少都是我的老师,因为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人人都喜欢受人称赞,人类本质最殷切的需求是渴望被人肯定。

《知道这些秘密,你也可以成为演讲高手》

对面王小开了家店铺,这条街坑坑洼洼,到处是残砖乱石,相邻的商店主人告诉他,街上生意不好做。

他对这种罗辑不以为然,不听劝阻。坚决搬走路上的乱石,并找人把路面修平。

这以后,这条街呈现出一派繁华,商机非但没减少,反而激增。

众人疑惑不解的问青年人,道路通畅,人们驻足停留的机会少,何以商机反倒增多了呢?

青年答:路不好走,人们心生抱怨,便多会选择绕道而行,经过的人少了,商机怎么能多?搬走石头,修好路面,使其畅通,绕道的人自然就回来了。

许多时候人们习惯怨天尤人,在正途之外动心思,其实,这是在自己的心里摆放了石头,使自己的心灵凸凹不平。

如此这般,往往与愿望背道而驰。这怎能不出问题呢!敞开纯善的心灵用真诚面对世界,做生意,做人都是如此。

《简单到不可能失败的习惯养成法》

一位老人在没有报酬,没有任何组织的情况下,无怨无悔,自觉自愿地坚持几十年如一日地干着许多人不愿干的"小事"这是多么不意,同时.又是多么难能可贵?

在黄河沿岸,为了环境整洁,长期默默无闻的拣垃圾。

一次,.碰巧一位儿童不慎摔下桥,他奋不顾身地扑向前去将儿童救起。他不收谢酬,轻描淡写的说到"这是件很简单的小事,谁都能做到″

我们在生活中培养微习惯,从小事做起,用小事做出持久的改变,心中充满动力不放弃,执行提高成功概率,养成这个习惯,主动,自觉坚持。

《掌控情绪,才能掌控人生》

成功取决于人的心里素质,一个人之所以成功,就在于他赋予自己的拼搏方向,奋斗目标是动力核心。

不过分烦躁,包括紧张,焦虑,担惊,过分生气,愤怒,工作繁忙,压力大,等生活中一切容易让你失控的,要避免这些,别给自己添堵。全面协调,关心他人。

一个成功的人百分之十是靠个人旺盛的进取心。

要做个主宰情绪的人。

《全球笫一CE0写给个人和企业的成功指南》

真人真话与领导者的胸怀,说真话办实事的叫真人。

.在今天我们文明的社会里,提倡说真话,只有这样才能推进历史发展。

时代永远不能倒退到《三国演义》里丰田讲真话被杀的局势。

众所周知,官渡之战当时袁绍若能听谋士田丰的真话《三国演义》的历史大概要重写了,可惜袁绍不但不听田丰的真心劝告,反而将田丰杀害,象田丰这样的谋士我们人人敬之,接受历史教训,希望这样的例子不再重演。

作为人,虽然谁都会犯错误,但之后能否反省,这才是区别真人与小人的分水岭。

想成功就必须将努力集中在目标上,干喜欢的认同的事情,和正确的人共事,拿出好业绩。

《习惯力一一我们因何失败,如何成功》

名人确实有突出的个性,正是他们的个性与才华,使他们的特殊个性得到了社会肯定。

《互联网十人工智能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人工智能一词被写入,规划刚要实现,数据揭示了当今经济增长,这就是中国企业发展上最大的思维定式限制。它是一门极富挑战性的科学,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绕。

紧跟上司和同士并肩努力说服下级,团结一致共同创建美好未来。

征求身边人对我们的意见,需要真相,做好充足准备,不要等到拖了不能再拖,不要回避事实,不将就维持现状,抓住一个特质做到极限。

不犯低级错误,收集人际反馈。

完美的行为模式并不存在。

《少有人走的路+商业的本质》

啃掉硬骨头,其他的都不是事儿。

在商业丛林的生存环境里,员工埋头苦干可以生存,而企业总栽,董事长顶端的一群人必须具有/猎食的能力,才能守护领士。爱包括适当的拒绝,正确除里冲突,用他人能接受的方式去沟通,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一个容易被脾气给驾驭的人,必然也是一个被福气遗忘的人。

《三个神奇的沟通法则,迅速提升你的言值》

可可养路段是青藏铁路最艰苦的一截路段,位于大沙漠上,春节来临,局长带记者李向红去慰问,

“你们有什么困难没有″?工人说"局长我们只有一个困难,就是想要老婆″!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凑到局长耳边说,他想拥抱一下李向红,轻轻的拥抱。

听了养路工人的要求,李向红对局长说我收拾一下,她做在镜子前面,细细地化好妆,头上扎一条鲜艳的红纱巾,为显示出女子的腰身,她只穿了一身牛仔衣,而此刻是零下30多度。

李向红大方的让年轻养路工人拥抱,面对犹豫的他,向红说你是男人,男人得主动,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许多养路工人一边抹眼泪一边鼓掌,而眼泪流的最多的是平时老成持重的局长。

李向红离开后,那群养路工又去拥抱那位年轻的养路工。

这样的拥抱是洁净之身的拥抱,是生命与生命之间最真诚的沟通,是只观察不评判,宁静而又富丽的灵魂洁净的行走,更是友情小船永不会说翻就翻的感受和看法。

这样的场境,比气势磅礴的开场白更能打动人。只谈感受,才能体会到真城,只求助,不命令,给对方遵重和拒绝的佘地。沟通是双向的,一定考虑对方的需要。

《成为任何领城高手的三大原则》

一个拳击运动员说,当你的左眼被打伤时,右眼就得睁的更大,这样才能够看清敌人,才能有机会还手,如果右眼同时闭上,不但右眼也要挨拳,恐怕命都难保,拳击是这样,即使面对强劲的攻击,你还是得睁大眼睛面对受伤的感觉,如果不这样,一定会失败的更惨。

对悲伤哭泣只能加重伤痛,所以不但不能悲观,反而比别人更积极。

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时,凡是在途中说"我撑不下去了让我躺下来喘口气"的人很快就会死亡。

人生的战场上又何尝不是如此。

《老人与海中有这么一句》“英雄可以被毁灭,但是不能被击败"跌倒,爬起来,坚持下去你才会成功。

命运有一半在上帝手里,另一半则由自己掌控。一生全部就在于,运用手里拥有的去获取上帝所撑握的,你的努力越超常,手里撑握的那一半越强大,获得的就越丰硕。

《如何摆脱又穷又忙,过上真正有意义的人生》

《山重水复疑天路》时换一换真正对自己重要且有义意的事,没有冒险一搏的胆识,只能枉自嗟叹,创新就是打破常规的胆识,

不要在不必要的地方付出你全部精力,若要有收获,必须选择正确的方向。

万霖小时家里很穷,他发现妈妈每次做饭时,总是从定量的大米中抓出一小把放进坛子里,每当青黄不节时供全家食用,以解燃眉之急,这件事给万霖很大的启发。

他想如果,每个人从零用钱中抽出一点存起来,时间久了不也是一笔可观的数目吗?

于是,兄弟俩开起了一元钱开户的幸福存款,这一倡议大获成攻,他们趁热打钱,又在许多地方开了17个分社,个个生意红火。

已拥有工人|0多人,存款金额高达170亿元,一跃而成为最大的信用社,

重要的是他们在正确时机,正确地点在短暂的时间,选择最理想的职业,他用直觉选对了职业成功致富的人。

人财是企业的灵魂,最有价值的生产力,市场竟争是人才的竟争,正确使用人才,是每个企业及其领导者所必须关注的焦点,用人得当,为企业发展贡献,反之,既可能导致工作功亏一箦,企业受损。

形成常规养成习惯,移除障碍,从而释放出宝贵的精力。

《关键20小时,快速学会任何技能》

学会一项技能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

做别人不敢做的,想别人不敢想的。

小辛用这种方法掌握了练瑜伽巧",选目标做准备,20小时快速学会技能而不是学精,只选一个目标,做好充足准备,多看教材,扫清障碍。

排除一切可能会干扰的事情,处于一个安静的空间,一天除了吃饭睡觉,其次安排几个片断锻炼,写作是放松,把复杂的事情拆解之后,变得简单,用分解法就能找到至关重要的几步。

在训练中做好及时反馈,不能闷头傻做,间隔复习,创建流程,定期复习,这样能长时间储存在大脑里。

把技能训练流程化,经常演练,回顾一下持续行动。

选择目标,做足准备,扫清障碍,腾出时间,拆解目标,及时反馈,间隔复习,创建流程,马上行动,持之一怛。

《.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如何改变这个世界》

一个叫黄美廉的女人,自小就患上脑性麻痹症,此病症十分惊人,肢体失去平衡,手足会时常乱动,口里念叨着模糊不清的词语,她失去了正常人的生活条条。更别谈什么钱途和幸福了。

黄美廉靠顽强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国著名的加州大学,并获得了艺术博士学位。

在一次演讲会上,一个中学生问,黄博士你从小长成这样,请问你怎么看你自己,在场的人都责怪他不敬。但她十分坦然在黑板上写下了这么几行字,我好可爱,我的腿很长,很美,爸爸妈妈那么爱我,我会画画。

我只看所有的,不看没有的

想成功就得知道如何平衡风险,肯定自己,发挥优势,信心百倍,充满活力,做个有勇气,有头脑的智慧人。

《如何轻松影响他人加速实现自己的目标》

换一身行头也是改变说服方式的一种途径。比漂亮更重要那就是得体,形象是内心品格的反映,衣装得体,自然优雅,取得成功跟优良品质有关系,你的外表藏着你末来的样子,你呈现给别人什么样的外表决定了你有什么样的未来。

衣装打份直接体现文化修养,审美情趣和内心情绪,主持《中华诗词大会》和《郎读者》而大红的董卿就让我们领略了知性熟女的得体之美,这是服从权威效应的体现。

得体暗示对方,产生从众心理,跟着你的思路走,暗示有很多种,先邀请一批有可能来参加的人,然后对下一批目标客户多一点主动,这能极大提升成功说服别人的几率。

和对方沟通时,得体的称呼,发祝福信息不要群发,更喜欢点名祝福。

如果想要改变别人,从改变环境入手,和不熟悉的同事合作时,把关注的重点放到共同身份上,这会会作得更愉快。做到《同仇敌忾》一致对外。

制定目标的时候,把具体数字变成浮动的数字区间,因小范围浮动更让人达成,提醒自己《己完成多少》《还剩多少》在实现目标拖延症犯了,截止时间,缩短时间如果巧妙地利用这些技巧,那么在实现目标过程就会变得顺利很多,我们要学更需要用,这样才能给生活带来更好的改变。

撬动这个世界,只需要一张很小的骨牌。

《极简生活成就真正的幸福与精彩》

让心灵摆脱牵绊,过轻松愉悦的生活

数学大师陈省身,有一个信条,一生只做一件事就是数学。

这个时代想成功的人太多了,不少人跳来跳去最终一事无成,黯然而退,何不看准自己的潜成,看到自己的兴趣所在,沉下心来,充分发挥自己的“核心优势"一心一意做好自已喜欢的事,这样成功几率会更大。

做一个极简主义者,有更多的时间,精力,思考真正重要的事情,珍惜时间,注重质量与人为善,关注优点,扫清烦恼,分清事情的轻重缓.急。

《你要如何衡量你的人生》

有家纸业公司买下大批纸,因运送过程中的疏忽,造成纸面潮湿产生皱折而无法使用。

有人建议退回供货商以减少损失,公司负责人亚史却认为不能因为自己的疏失而造成别人的负担,他想到在卷纸上打洞,变成容易撕下一小张一小张的。

这种纸命名为《桑尼》卫生纸,卖给火车站,饭店,学校等,没想到放置于厕所中后,却因为想当好用而大受欢迎,并慢慢普及到一般家庭中,为公司创下了许多利润。

成功者不是天生就能成功的,转变战略,抓住机会,从不放弃,及时反省尽可能地化腐朽为神奇,战略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是详细计划和偶然机遇相结会,不要只看说,而是看怎么去做,不要距离偏离轨道。

强大成功建立在自己人生的短处之上,这样成功便属于你的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幸福的事,可以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愿待在你脚下,陪你慢慢走,请不要推开我的手,可惜你不懂……
    燕尾蝶480阅读 306评论 0 0
  • 故事全篇:《妖说妖话之梦未央》目录 上一篇:《妖说妖话之梦未央》三十七、伽蓝雨 我们这边听着前世今生的恩怨情...
    慕颜未央阅读 3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