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4W1C】失乐园

生物实验室的秘密只有亚当知道,掌管实验室的年轻老师将钥匙藏在走廊上第三株红铁树的花盆里,因为在众多生长茂盛的景观盆栽当中,那株红铁树是唯一的仿真植物,攥住茎干,轻易就可以连根带“土”的拔起,露出一枚十字形的钥匙。

“是我亲眼所见。”亚当如是说。

他牵着自己的女友——莉莉丝,走在校园的小路上。学校图书馆后是个荷花池,茂密的荷叶在温热的湿气中摇曳生姿,不少情侣依偎在岸边的草坪上,互相喂着情话。目光视线所及,皆以荷叶作为完美的遮挡。亚当扶了扶被风吹乱的发丝,指着荷池后破败的生物楼介绍说那里每一个器皿里的器官,都是出自学校里的人。

“这是真事。”他告诉莉莉丝。

莉莉丝是个一年级学生,小亚当两级,所以亚当在激动之余,也不免在网上做了很多年轻姑娘的功课,例如喜欢的软硬男星、奶茶品牌、穿着搭配、网络梗、手机游戏、可能喜欢的姿势,以及斜阳下45度的浅笑。

这是个时机,阳光真好打在亚当的左侧,他调整着步伐,好让一切自然而然的发生,莉莉丝一句赞赏或者一丝胆怯,都有可能解决今晚的睡眠问题。

“那我们去瞧瞧吧。”莉莉丝突然跳到亚当身前,指着荷池后破败的生物楼。

他没有预估到这样的风险,阳光成了碍眼的东西,让他看不清莉莉丝的面目表情。亚当不会明白一个女生出于什么样的目的和想法,会提出这样一个要求。

而且是在他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

他不免有些紧张,嘴巴紧闭,又张开,像鱼一样说道,“今天太晚了,我们改天去吧。”

“你害怕了?”莉莉丝捂着嘴,眼睛眯成一条缝儿,仿佛在窥探他,阳光打在亚当的脸上,没错,那一瞬间亚当的脸几乎拧成一团。

“谁说的,走呗。”

------

莉莉丝的手重新回到了亚当的手中,这让他感觉到暂时的安全。

她穿着一双经典黑色Vans低帮,黑色的船袜潜入了她的脚底,鞋帮摩擦着她的脚踝,漏出危险的信号。亚当并没有在意,转而顺着白皙的长腿而上,停留在牛仔短裤的边缘处,亚当觉得阴影的便是隐秘的,眼下要去的地方在肉体面前已经变得无关紧要。

他们顺着楼梯向位于4楼的生物实验室走去,莉莉丝比他快两步,紧绷的臀部线条充满活力,短款T恤显示出曼妙的腰肢。莉莉丝的皮肤很光滑,没有痣角和雀斑,她转过头向他笑了笑,挑染的发丝一股一股的上下起伏。亚当胀极了。

亚当向角落的生物实验室走去,向那株红铁树走去,空气中消毒液的味道催使着他,花叶上的浮尘早被保洁员擦拭干净,茎干一只手就能拽起,塑料泡沫的根土被粗糙的涂刷成土褐色,就在不慎浇入的积水中,浸泡着一把十字形的钥匙。

莉莉丝拾起钥匙,打开了门。

亚当所知道的一切,其实都是从他室友该隐口中得到的。该隐作为生物系的学生,身上常年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他能够清楚的告诉亚当女人的生理构造,在室友眼中,女人的身体不过是被不同的物件拼接而成,例如骨骼、内脏、血管、肌肉、脂肪、皮肤、毛发……

该隐也清楚明白的告诉过他,不要去那间实验室,不要动那株红铁树。

“这是我们两人的秘密。”该隐说。

门打开的一瞬间,亚当想起了该隐的话,想起自己的承诺,心中打鼓。但是身为男性的面子,不能在女友面前被嘲笑,肾上腺素催促着他尽快作出决定。

“别傻了,快进来。”莉莉丝说。

她就像是精神药物,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

实验室里的灯坏了,亚当按动了几下开关,见没有反应,便不去纠结,转而观察起室内的物件。50来平方米的房间,黑板上“男性生理构造及勃起过程”的字样未完全擦拭干净,留下了令人面红耳赤的注脚和图示。一张200cmx120cm不锈钢解刨试验台摆放在最前面,明显有刚做完实验的痕迹,用消毒擦拭过,弥漫在空气中的血腥味被消毒水紧紧追赶,莉莉丝饶有兴趣的穿行在各个试验台之间,指甲偶尔划到不锈钢的台面发出尖锐的摩擦。

实验室墙上挂满了国内外著名的生物实验学者,其下近挨着一排贴满标签的铁皮柜,低矮的柜体上摆放着尘封已久的生物标本和人类器官,例如一只被剥皮削骨的猫科动物,大脑连着躯干被完全展示出来,处理不当的眼珠漂浮在溶液表面;或者是人类的心脏,在血管处连接了水泵,按动开关可以模拟心脏的跳动;亦或是肿胀的大脑——“亚伯的大脑”。

所有人体的标本,标签上都附带着一排小字——受捐赠者授权用于教学展示。

“亚当,”莉莉丝指着大脑标本,“你听说过这个亚伯么?”

亚当跟在莉莉丝身后,他没有注意她的话,狭小的过道让他把注意力都放在了莉莉丝的身体上,就如莉莉丝眼里的标本。莉莉丝俯下腰,伸出手按住“亚伯的大脑”,试图转动看看,奈何太重,她无法挪动丝毫,便突然发力,食指划到了玻璃的边缘,裂出口子。

亚伯的大脑激荡在皿壁上,险些碎开来。

“滋……”

“没事吧!”亚当慌忙的握紧莉莉丝的手指,查看伤口的情况。亚当拉近了两人的距离,他看着莉莉丝,说也许有灰尘进去,帮你吸出来。不等回应,便将指腹含在了嘴里,将血水吐在实验台的水池中。

“我去忙你找创可贴。”亚当抹抹嘴,跑去门口的箱柜中翻找,果然在靠近黑板的柜子里找到了医药箱,莉莉丝跟了过来,进行了简单的包扎。

莉莉丝靠在实验台上,亚当双手合在她受伤的手上,轻轻的吹气。气氛随着身前湿热的空气而缓缓升高,莉莉丝看了眼压在她身前的男人,又避开。

“莉莉丝,”亚当说,“我……”

莉莉丝笑了笑,将手指按在亚当的嘴唇说,“我知道。”

亚当欣喜若狂,他伸出手,缠在了莉莉丝的腰上,摩挲着她的每一寸肌肤,喘息声像只野兽。他将鼻尖抵在她的脖颈,缓缓的向上滑动,游走在她的脸颊,鼻尖。

成熟的果实坠入爱河,充满了欲望。莉莉丝抓住他肆意的手,阻止进一步的试探,她满脸朱红,缩颈逃避,“别闹了,痒……”

“莉莉丝,你知道我想要什么…”亚当双肩收拢,他没有给莉莉丝喘息的机会,将她压在实验台上,嘴唇重重的压在莉莉丝的嘴唇,粗暴的,带有侵略性的亲吻。

“我爱你。”亚当说。

“你保证?”

“我保证。”

“我虽然喜欢你,但是在不确定你的心意之前,我不会把自己给你。”莉莉丝瞥过脸。

亚当嘴里囫囵吞枣,“我爱你莉莉丝,你就是我的生命,我属于你,永远都不会辜负你……”

“你证明给我。”

莉莉丝的话语起了效果,亚当思索着,向四周望去,找来桌上的便签纸,写着……

“我亚当,只爱莉莉丝一人,呵护她,宠爱她,保护她,一生一世。以上是我心意,如有违背,我自愿献出自己的肉体,永远在这里作为教学展示!”

“亚当书。”

------

太阳落下,荷花池的彩灯程序式的点亮,透过实验室的玻璃窗上,折射在亚伯的脑回中,回散出奇异的色彩。亚当浑身赤裸的躺在解刨试验台上,莉莉丝坐在他身上,像蛇一样扭动着,嘴里喊着耶和华的乳名。

莉莉丝俯在亚当的胸膛上,声色迷离,她说,“你答应我了。”

亚当不以为意,他的食指游走在莉莉丝的脊柱沟,每一次移动都会引发全身的突触。亚当双眼瞪着墙顶的风扇,风扇在他大脑里转的飞快,仿佛得到了生命问题的答案。他在脑海里寻找纸笔,随着时间的推移,海水逐渐渗入地下,留下满地的鱼和贝壳。

亚当想象自己是一条鱼,鱼哪有记忆,鱼眼转动,扑扇着自己,嘴巴紧闭,又张开。他嘴里吐着泡泡,泡泡闪烁着荷池的光。

“他违背了诺言。”该隐斜靠在黑板上,手中转动的粉笔沿着黑板上残留的痕迹随意的勾画着。

“浑身被欲望占据。”莉莉丝看着还在实验台上独自扭臀的亚当,亚当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当中,黏稠的液体滴在亚当的小肚子上。莉莉丝捏过该隐手中的粉笔,狠狠的在生殖器图示上画了一个叉。

“一想到他脑海里是自己,就觉得恶心。”莉莉丝说。

------

第二天一早,荷花池里浮现了一具男尸,他全身的肌肉僵硬,似乎在高潮中心脏骤停而死,他的口袋里装着一份亲手写的“遗书”碎片:

“我自愿献出自己的肉体,用于教学展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