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概就是这样的

我们是现在分手,还是等做爱以后?

       “琳,你在哪儿呢?”

      “嗯,我在学校门口呢~”

      “那你等着,我过来找你。”

        “好。”

      喵先生挂掉电话,骑着小电驴向着校门口绝尘而去。他是来这边出差的(出差很久但终究要回去的那种)琳是这里出生这里长大的孩子,她在上大学,但是快毕业了。

      琳刚来这个学校的时候就遇到了自己的初恋,那时候,她才17岁,对方21。细心呵护着她,忍受着她的小脾气,小任性。终于,对方要毕业了,也累了,于是分道扬镳。这段感情,琳用了一年多去消化,去忘却。终于,她决定重新找一个男朋友。所以,喵先生出现了。

       琳在贴吧里发了一条消息,招聘男朋友,喵先生应聘。第一次见面,匆匆忙忙。喵先生说后面有事,只是两人见一面看看合不合眼缘,琳同意了。喵先生给琳的印象,低着头,不太自信的样子。直到琳叫了他,他看着琳的脸,琳才发现喵先生亮亮的眼睛。

       不知道干什么,于是决定去奶茶店坐一下,但是喵先生忘了带钱包,于是琳付的钱。喵先生说他有点尴尬,第一次这样接触女生。琳只是温柔的笑笑,没有说话。那次见面,琳只记住了喵先生亮亮的眼睛。

      后来第二天有了第二次见面,喵先生问琳为什么想到要发那个帖子,琳撒谎说:因为前两天独子出门的时候突然肚子疼,疼到脚发软,然后看到一对情侣路过,男的搂着女的,女的温柔的笑着。然后就觉得自己需要一个男朋友了。然后问喵先生为什么要应聘,喵先生说:和你差不多吧,工作很累,很累的时候需要一个温暖的怀抱。他们在校园里边走边聊,后来琳脚疼,于是找了一个地方坐着。喵先生帮琳揉了揉脚,琳心里一顿,初恋也做过一样的事。琳不说话,看着喵先生的眼睛,亮亮的。喵先生发现了,说:你不要这样看着我。琳说:为什么不啊?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喵先生说:那好吧,你看   吧。于是,喵先生kiss了琳。

       第二次见面,琳什么也没记住,只记得喵先生帮自己揉脚的手,和kiss时的心跳。

       第三次见面,喵先生说她妈妈希望他找一个家乡的女孩子做女朋友,琳听了,笑着问他:那你愿不愿意听你妈妈的话?喵先生问: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回去呢?琳说:还太早了,如果以后,我还觉得你是对的人,我就跟你走。喵先生说:好。那天,他们一起吃了晚饭,一起看了电影,一起开了房。喵先生说:太晚了,你回不去了怎么办?琳说:我没有带身份证,露宿街头吧。喵先生说:露宿街头啊?你不怕?琳说:你不是在旁边?喵先生说:我怎么会让你露宿街头?那天晚上什么也没有发生,因为琳说:我会100%安全吗?喵先生说:会。

         第四次见面,同样的套路,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人。喵先生问:你愿不愿意给我?琳没有说话,抱紧了自己。喵先生抱着琳说:我觉得你不是真正的爱我,你要留着给你最爱的人?琳说:那你爱我吗?喵先生没有说话,琳说:我爱你。然后抱住了喵先生,喵先生说:我也爱你。琳心里有点小得意,因为她知道喵先生是个不服输的人,受不得激。如果她说:“我爱你”,他一定会不服输的说:“我也爱你”的。琳不介意当一个主动的人。

       后来,喵先生说他要回家去了,这一段时间不会来找琳了,琳说:好。突然有一天,喵先生发消息给琳:我觉得你是一个好女孩。琳看了心里一凉:好人卡?

喵先生:不是,只是这样说一下。

琳:那这种事以后不要告诉我了,我是好女孩,我知道的。

喵先生说:你该不会以为我要分手吧?

琳:对啊,一般这样开始的话题不会有好事。

喵先生说:我嫂子说:我应该找一个家乡的女孩当女友,你做我女朋友,就像我前女友一样,后来又分手了。。。。。。还不如找一个家乡的女孩,她给我介绍。

琳说:看吧,果然不会有好事。

琳说:如果你觉得我们还有可能,那你就回来见我吧,如果没可能的话,就不要了见我了。

       两天以后,琳知道他回来。

琳问:在干嘛呢?

喵先生说:打算吃饭呢。

琳说:吃什么啊?

喵先生说:打算叫外卖。

琳说:帮我也叫一份。

喵先生说:2点了你还没吃饭?

琳说:对啊。

喵先生说:那我帮你叫了哦?

琳说:✪ω✪你送过来吗?

喵先生说:好吧,你的外卖30min后到。

琳说:你可以慢一点,每次闯红灯不是每次运气都那么好。

喵先生说:好吧,那40min后见。

那天,喵先生送饭来的时候琳在上课,琳偷偷跑出去见喵先生。吃了饭又跑到了学校外面散步,后来听说课后要点名,于是两个人又狼狈不堪的往回跑赶回教室。后来琳和喵先生去了学校最高一栋建筑物,在顶楼,喵先生抱着琳说:我想要你。琳心里乐开了花。

        喵先生说:我觉得我们以后不要单独在一起了,我怕我会控制不住要了你。

       琳没有说话,只是笑。

后来呢,琳给喵先生打电话,喵先生也不接了,发消息也不回了。。。。。。

琳冷静的想了想:喵先生从来也不愿意告诉她他每天会干啥,喵先生也不愿意介绍他的朋友给她认识,喵先生不愿意她去找他,喵先生也不愿意认识她的朋友们,喵先生每次总是感叹她在学校认识的人太多,他不愿意她的人际圈太复杂,可是哪些都是校友啊。事实上,琳一点也不确定喵先生爱不爱他……

可是,每次琳问为什么的时候,喵先生总会说:我觉得我们不会在一起太久的。每次喵先生这么说琳总是忘记是喵先生冷落了她,急着说:你总不能单方面判定我们这段感情的死刑,就这么突然冷落我。

于是,下一段轮回开始。。。。。。

热情的回应,

开房的邀请,

被拒后的冷落,

琳的责问,

然后喵先生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从成都到兰州的火车,一个人,硬座。 去年暑假,在学校多呆了几天,回去的时候,真成了我一个人的旅途。并不是担心长...
    布瓜先生阅读 521评论 0 7
  • 自从看了鲁迅先生的文章,对于绍兴,我就心驰神往起来。今年的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来到了鲁迅先生的故乡—绍兴。 和着那...
    不会swim的鱼阅读 319评论 0 0
  • 夏日的早晨,凉风习习,禅露倚靠在窗前,两眼望着远方的巫山,巫山离禅露家并不远,只是相隔了一条河,河大约有一丈宽...
    陈诗凝阅读 617评论 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