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新闻营销?新闻营销的优势有哪些?

长期以来,新闻营销始终是企业品牌推广的重头戏,一般大型企业也有专门的公关经理负责新闻传播。新闻营销为什么这么受企业青睐呢?口碑侠营销顾问认为主要还是新闻营销有一些在品牌宣传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无法替代。

新闻营销的优势解析

新闻营销可以让信息更具有时效性的出现在搜索引擎排名中,可以用多角度多方面的来表达企业文化和内涵,深入解读产品或传播品牌,从而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从消费者成交环节截取更多的客户,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有利地位。

新闻营销这种模式有利于市场消费的引导,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产品或者品牌知名度的提升,从而塑造品牌的美誉度和信任度。口碑侠顾问分析新闻营销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六点:

1.接受度高

如今是个广告泛滥的时代,消费者看到广告就很烦,但是对于新闻信息是有渴求的心理的。所以用新闻的形式为企业进行包装宣传,

消费者不但不会感到反感,反而会主动的接受这些信息。

2.权威性高

权威性是新闻平台自身的特点,通过新闻的方式为企业进行宣传,借助媒体的这一特性可以帮助企业增加产品的说服力。

3.可信度高

企业通过广告宣传,给消费者的感觉总有些夸张,但是新闻报道不同,这是媒体的信息或观点。所以通过这种手法来进行宣传,用户也会认为内容的可信,因为媒体是第三方,媒体表达的内容对于消费者可信度自然高。

4.传播速度快,传播面广

互联网时代新闻报道之后迅速到达网络的各种终端,以及各种自媒体平台,可迅速传遍国内外。对于企业来讲这种新闻宣传的方式省时省力,传播速度很快,借助互联网传播没有空间界限。

5.转载率高

新闻报道本身是新闻,对于社会公众和媒体平台来讲这是新闻信息,所以一些中小型媒体机构和自媒体平台会转发大型网站刊登的新闻报道,形成信息转载。当然,这需要一个好的新闻点,提前做好新闻策划,有价值的新闻才能达到这种转载的效果。

 6.长期留存

新闻报道发布之后留存在互联网上,企业的客户、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搜索查阅,这就是品牌形象,积累的信息越多证明企业越有实力。

新闻营销的优势可能还有不少,但是口碑侠顾问先分享这多,这些优势也折射出了新闻营销的作用和价值。口碑侠专注于新闻营销和网络推广多年,在新闻营销方案策划和新闻稿发布执行方面都积累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可以为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新闻营销方案和具体实施,了解更多可到口碑侠官网咨询在线顾问。

其实很多的企业都注意到了新闻营销的重要性,不过缺少人才来专门去运营它,做新闻营销并不是只花钱就会出现良好的效果,需要有卓越的市场洞察力和营销策划能力才能运营好,企业如果自身没有这样的人才可以考虑委托口碑侠这样的专业网络营销公司,不仅节约了人力成本,也可以提升企业新闻营销的整体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