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来全球最励志时尚女性——维多利亚的秘密

要说这个世界上成功的女人,应该说几天也说不完,可如果说让每个女人都羡慕的,有一个一定排在前五,她就是维多利亚。这个女人有着众多的头衔“歌手、辣妈、时尚达人、贝嫂、时装设计师。”

前不久,维多利亚在香港开了第二家以她名字命名的店,因为写了简体字的中文欢迎词被香港网友炮轰,但她丝毫没有在意这些。这些年的经历给了她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和气场,让她可以风轻云淡的面对一切。

维多利亚从小就有一颗不服输的心,做任何事都要求完美。20多年前,她通过选秀加入了辣妹组合,正式出道。那些年,她还是一个爱笑爱闹的小女孩。

后来,在辣妹组合风头正盛的时候,维多利亚遇到了贝克汉姆,这个给她荣耀也给她伤害的男人。那时候的贝克汉姆在曼联还是一个不知名的小角色,可他们还是相爱了。维多利亚说,从不在乎那时候的小贝会不会出名。后来,他们在第一个儿子出生后结婚。

这个时候,维多利亚的辣妹组合开始走下坡路,小贝的事业却如日中天,他们的第二个儿子出生了。2003年,小贝转会到了西班牙皇马,维多利亚不愿意放弃英国的事业,于是开始两地分居的生活。

接下来的这几年可能是维多利亚一生中最黑暗的时光。贝克汉姆和女助理丽贝卡发生了暧昧关系,被媒体大肆宣扬。一时间,所有人都等着看她出丑。

可就在这个时候,维多利亚和小贝拍了一组大尺度照片宣誓主权。这之后,维多利亚的人生就开了挂。她相继生下了第三个儿子以及可爱的女儿,为各大品牌走秀,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设计出风靡世界的衣服。

看着在纽约时装周上大放异彩的维多利亚,看着被三个帅哥儿子和一个帅哥老公包围的她,看着逆生长越来越美的她,我想每个人都会想,这个女人,真的是女权主义的典范,她活出了一个大女人该有得样子。

可是,不是每个女人都能够兼顾家庭和事业,在四十多岁的时候活出别样的精彩。维多利亚之所以可以全面开花,也是有着她独道的处事态度。我们不可能都成为维多利亚,但她的4条人生哲学却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1、无论到什么时候,女人都不要放弃自己的事业。

维多利亚之所以可以活的像现在这样肆意,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成功的事业在撑腰。一个女人,无论到了什么时候,经济独立了才能精神独立。

2013年,维多利亚的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销售额达到3000万英镑,与2012年相比,上涨了91%。公司的品牌价值也从最初100万英镑成长为超过3000万英镑,员工数目也从2008年的3人变为100人。我们看到,维多利亚终于从一个女明星变成了真正的生意人。

其实,这份现在看来还算顺风顺水的生意,对于这位街拍时永远绷着严肃脸的时尚标志人物来说并没有那么理所当然。

大家应该已经不会记得当初那段她过得很艰难的日子。那是辣妹组合已经濒临解散的时候,很多品牌都要求维多利亚不要穿自家衣服,即使是她自己花钱买,他们也不想要和这位金发尤物扯上任何关系。

之后,维多利亚决心改变,开始给各大品牌走秀,然后在设计方面尝试和其他品牌合作。2008年,在时装周推出首款成衣,连最严厉的时尚批评家也赞美了她设计的首个系列。3年后,她就捧走了时尚品牌最佳设计奖,跟LV等时尚大牌的设计师坐在一起。

2014年,维多利亚在接受BOF的采访说:“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是一个笑柄。当人们在嘲笑我的时候,我只是在学习,在积淀一些我现在的生意需要的东西。我希望自己是一个勤劳工作的形象,保持低调,做个聪明的生意人。去掌控眼见为实的部分,而不是像个花瓶一样出现。”听她说的这些话,我们也就可以明白,后来的维多利亚,为什么和早年间的形象有那么大的差别,无论何时何地,都是一张严肃脸,这是一个女人要改变自己的毅然决心。

现在,Victoria Beckham的成衣系列在全球150个零售店出卖。贝嫂决定建立全球的电商平台,并估计在未来几年,其品牌销售额会达到1亿英镑。

如果当初的维多利亚在辣妹组合瓦解后放弃自己,心甘情愿当小贝身后的女人,在家相夫教子,那她永远只是被叫做贝嫂的那个女人,甚至有可能在一些年后真的被离婚。但她非常努力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现在,我们更愿意叫她维多利亚,因为这个名字代表了一个大女人不懈奋斗的人生。

请记得,一个女人,不管到了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自己的事业,不管你是以何种形式在做着何种事情,只要没有停下脚步,这样就很好。

2、懂得权衡利弊,学会原谅别人,也放过自己。

有人说过,每个男人这一生都会有一次出轨,不管是精神还是肉体。贝克汉姆是名人也是一个普通男人,纵然维多利亚多么漂亮和优秀,在面对心机婊丽贝卡的步步紧逼时,他也没有任何抵抗力。

2003年,小贝转会到西班牙皇马,维多利亚不愿意放弃在英国的事业,于是两地分居。而她怎么也想不到,贝克汉姆会和自己为他招聘的女助理搞暧昧。

已经有了两个儿子的维多利亚会怎么做,一时间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有人说,她会分走贝克汉姆的一大笔财产,有人说她会颓废自杀,可没过多久,她却给了这些人一个大大的耳光。

维多利亚用一组和小贝的大尺度写真宣誓了主权,随后,用第三个儿子的出生粉碎了所有的流言蜚语。

经历了这件事,小贝就变成了居家好男人,尤其是女儿小七出生后,就退居二线成为了专职奶爸。后来,维多利亚带着全家一起去美国发展事业。很多人觉得小贝是被老婆要挟了,可小贝说:“这有什么关系?我的老婆,是去实现她的梦想。”

没有几个女人在老公出轨以后可以做到原谅,尤其是这样被全世界嘲笑的情况下,可是维多利亚做到了。我不知道她当时的心理状态是怎样的,但我觉得她是明智的。那样的情况下,贝克汉姆应该不是动了真感情,只是一时的冲动,维多利亚可以不原谅他,但好好权衡一下利弊,还是选择原谅比较明智。

从之后贝克汉姆的表现可以看出,维多利亚当时的这场赌博算是赢了,而且大获全胜。她没有便宜贱人,也没有让全世界的人看自己笑话,因为还有爱,所以选择原谅这个男人。维多利亚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女人,她做到了,所以她值得拥有现在这样幸福的家庭和人生。

每个女人也许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如何处理是你自己的选择,但不管原不原谅对方,你都要放过自己,因为你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

3、生孩子并不妨碍你自身的发展。

我身边有太多的姑娘,因为生孩子放弃了所有。其实我一直想说,生孩子和自我的发展并不冲突,你看看维多利亚就知道了。她有四个孩子,现在还盛传有了第五个孩子。被三个帅哥儿子包围,怀里抱着装饰品一样精致的女儿的同时,她也拥有了成功的事业。

也许你会说,她和我们不一样,她有钱,所以可以同时兼顾。但我想说,维多利亚可以做到这样,是因为比我们任何人都坚强和努力,她身上爆发出的巨大能量让人惊讶。她并不是像很多人想的那样请了很多保姆,而是只请了一个照顾他们的生活,所有的孩子,都由她自己尽心的照顾。她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当女儿午睡时、送小儿子上学的途中、开家长会的间隙,她都会忙里偷闲地工作。

从她几个孩子优秀的样子就可以看出,她并不是只生不养的妈妈,没有为了事业放弃孩子。而她的几个孩子,都和她一样的努力,一样的优秀。所以说你想让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首先自己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

生孩子和发展事业并不冲突,不管是对于大女人维多利亚还是对于平凡的我们都是这样。也许你被迫辞职在家当全职妈妈,也许你辛苦的奔波于上班和照顾孩子之间,我相信,只要你想,就没有做不成的事情。

学学维多利亚,不要因为事业不敢生孩子,也不要因为生了孩子而放弃事业,挖掘自己的潜能,相信自己,努力向前。

4、女人,任何时候都要注重保养和健身。

你看过维多利亚健身的照片吗?她在时装周后台那张秀美腿的照片让无数人惊呼,这怎么可能是四个孩子的妈!40+的年龄20+的身材,还有一双走到哪儿都不怕的大长腿,无论哪种风格的服装,不管是走秀还是街拍,她都能hold的住。

有人说过,一个女人,如果连自己的身材都无法很好的管理,那就不要指望做成任何事情。减肥对于每个女人来说都是一辈子的事业,而维多利亚之所以能站在帅老公和三个帅气儿子面前还像一个妙龄少女,和她对自己近乎严苛的要求分不开。

她视减肥为终生奋斗目标,控制饮食的做法甚至令周围的朋友都异常吃惊,有段时间她竟然每天都不吃饭,只吃草莓。虽然小贝时常规劝妻子,但维多利亚继续我行我素,

她曾在陪同小贝参加欧锦赛期间坚持这样做,一位球员妻子称“简直难以置信,住在这里已经好多天了,可我竟然没看见她吃过一次饭,每次当大家都在享用美食的时候,她总是对沙拉等各种食物看都不看,不论早餐、午餐还是晚餐,她不是吃草莓,就是不停地喝矿泉水。”

我一直坚信,能够管住自己嘴的姑娘一定能够有成功的人生,因为能够拒绝美食的诱惑,就一定有过人的意志力。

同时,维多利亚还配合各种健身,哑铃、瑜伽、跑步等等,每一样她都不放过,就算是怀孕和刚生完孩子都不例外。于是,在生完小七两个月的时候,她就以魔鬼的身材抱着可爱的小公主现身,让众人惊讶、羡慕。

虽然我不敢苟同维多利亚这样的减肥方法,但我觉得,一个女人,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对自己的保养,你的脸、你的身材,就注定着你要过什么样的人生,如果你连这一点都无法控制,那就不要怨天尤人了,先找找自身的问题再说。


这就是维多利亚,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女人,一个活出自我的女强人。现在的维多利亚,比从前更加淡定和成熟,对于老公和家人也不会像从前管的那样严。去年,她被评为十年来全球最励志时尚女性,她说:“我希望自己成为一个勤劳工作的人,一个低调冷静却又精明聪慧的生意人,而不是丈夫身边的花瓶。”

女人不狠地位不稳,对自己够狠的她,如今坐稳了时尚达人和知名设计师的位置。今时今日,我们不会只是称呼她贝嫂,而是叫她维多利亚,因为她做了很多人好几辈子都做不了的事情,成为了我们都想要成为的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