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已经大起大落

本来打算从简书转到豆瓣,但是在豆瓣上总感觉有什么限制,有些话不想说出来,而且很明显感觉是写给别人看的,哎,总之不习惯,所以还是回简书啦。

星期三 阴

1.一天的课,上午早上闷闷的,这两天在意别人的看法情况比较重,然后感觉别人说话针对自己,或者自己感觉不自在,尤其是和好友交谈时,上课的时候专注度一般吧。

2.总之隐隐约约记得上午好像心情不是很好,又好像还不错,嗯,好像因为教练回我消息了我很开心,然后心情也挺好的,但其实感觉自己没什么朋友很孤单心情也不是很好,啊,完全不知道自己心情是怎么样了,总之后来放学后感觉心情很好啊,嗯,从一开始的拘谨到后来的开朗,我的心情每天都是这样大起大落呢。

3.中午看了一集纪录片《历史那些事》,特别逗,然后还扫了地,给手机暖宝宝充电,上床的时候已经一点十分了,再就感觉睡一会闹钟就响了,然后赶紧起来,把天也喊起来了,哎,天冷,大家都不想起床呢。

4.下午的精神十分兴奋,本来是很低落的,然后去看了下自己QQ空间的留言,发现并不是大家不联系我或已经忘了我或怎么样,而是我并没有在意那些关心我的人,而一直着眼于失去的东西,并且害怕失去并幻想失去,而事实是怎样的本来就无从得知,但是我却老是担心,所以我打算对那些珍惜我的人回馈我的感情,看了那些之后心情好多了,发现哪怕一直是这样的自己,也会有人喜欢的,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后来和天一直在激动地聊天,因为心情真的一下子飞跃起来了,对未来充满希望,想到寒假去联系那些曾经关心过我的人(哪怕后来有点犹豫,因为很多东西会随时间流逝而发生改变,但是还是决定去做),然后在意别人什么的也全都变成了正向地相信自己是美好的值得被喜欢的。

5.下午回寝室发现灯坏了,室友保修之后不久师傅就过来了,很效率呢。我和天都帮了下忙,灯顺利重新装好了。

晚上吃了炒粉,幸好没再买别的,那么一份足够了,略饱,天买了炒面,是方便面的那种,感觉不是很好吃,有点咸。后来我们筹划着去买点面包,做明天的早餐,因为上午没课,感觉天气很冷可能起不来,鉴于这些,我们就买了些吃的,一块面包和一个奶油片。

6.吃完饭后在寝室,看到一室友在学习,我也想学习,就学习了,背了点东西,后来拿起手机看了看,学习就结束了T^T好吧拿手机真的是个错误的决定,不过有时候拖下去也不见得能背多少东西,总之,也不能说这样做完全不好吧。除了学习之外就是玩闹,疯疯癫癫了很久。

8.洗澡是和天一起的,精神也很充足,聊天很起劲很开心,至于聊了什么我总是很难想起来,大概是一些玩笑话和琐碎的日常吧。

9.今天开始了学习投资理财前的一些准备,包括在群里阅读一些东西和分享自己的晨读打卡,还在看《如何戒掉坏习惯》,发现除了胡思乱想这个坏习惯,很多习惯其实我是不想戒掉的,比如并不觉得自己很胖也不觉得需要减肥,早睡固然很好但是我觉得晚上时间很珍贵,哪怕是胡思乱想这一点,我也沉醉于自己丰富的情感,看来习惯真的是很难改变呢。

10.看了很久的鞋子,到最后还是没买,怕丑不舒服容易皱等等,发现自己还是有点完美主义,嫌弃。

11.最近我觉得护肤并没有什么大用(打从心底里认为护肤有用,但是也就仅此而已),或者说我总对这些东西热衷不起来,既麻烦又耗费时间和精力,而且效果吧,有时候都说不清是哪方面的缘故,但是对那些对护肤特别在意和执着的人,我既佩服也觉得她们真的对生活很有热情也很热爱,很喜欢她们那种感觉,但是我想通了,我对这个一直以来并不热衷,我总是更注重那些感情和精神上的东西,没办法,对生活总是缺乏那么一些热情,我对猫猫狗狗植物什么的也统统没多大兴趣。

然后对化妆,觉得还是不错的,是一项可以去掌握的技能,但是平时就不用化了,我又没有什么喜欢的人特别在意的人,而且也不想花太多时间和金钱在上面(虽然还没学到多少,这么说好像有点不大对劲,但这就是我的想法),而到一些比较重要的场合就可以打扮一下自己,这光是想想,就感觉身心愉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遇到决定,不要轻易说yes,也不要轻易说no,三思而后行。遇到感情,不要轻易说yes,多说no,不用思就知道不行。
    tenmasky阅读 209评论 0 0
  • 第二遍阅读《自控力》,非常非常认真的读了有关吃的话题——饥饿难耐的人不该拒绝零食。 一边读一边自问:此书有他们说的...
    寒璐阅读 295评论 0 1
  • OAuth 2.0 Bearer Token bearer-authentication 关于 RESTFUL A...
    萧哈哈阅读 4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