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码字之《开心一刻》

1

妈妈出差回来,图图问:妈妈,明天我们出去买玩具吧!

妈妈:不行,最近妈妈没钱了

图图:为什么?因为你双十一买东西买太多了吗?

妈妈:是啊,你有意见啊!

图图:我不敢,我爸爸说了,在家里要做到  看破不说破,否则妈妈就要发飙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图图说:妈妈,上画画课的时候,老师只表扬了我和笑笑!

妈妈内心:不敢相信,可能撒谎了(平常都是其它几个小姑娘被表扬)。

爸爸:那天也只有图图和笑笑去上课了!

妈妈内心:尼玛的,儿子这么小就知道糊弄我了:-)。

3

最近妈妈出差,爸爸总是带图图上辅导班,督促他写作业。

妈妈出差回来,图图问:妈妈,你赚到钱了吗妈妈说:赚到了一些。

图图很开心:太好了,妈妈,等你下次出差再多赚一些,我就可以换个爸爸了!

妈妈内心:你个龟儿子,虽然妈妈能理解你和爸爸两看生厌的心情,但即使妈妈赚一辈子也换不起一个爸爸[捂脸]。

4

图图说:等爸爸妈妈老的像爷爷奶奶的时候,我就要去找我的“爸爸妈妈”,不跟着像爷爷奶奶的你们过了。

妈妈分析了一下,他的意思应该是:等父母两口子老了,他就不打算跟他们一起过了[流泪],可见养儿子真靠不住[捂脸]。

5

图图英语辅导班留的家庭作业,要求背诵四句英文版的三字经,图图爸爸教了40分钟还是不会,爸爸非常恼火胖揍了他一顿。

图图哭的很伤心,恳求道:妈妈,你跟爸爸讲一下,我的舌头短,不适合学英语,把我的英语辅导班退了吧!

妈妈听了很惊讶,问他:你舌头短不适合学英语,那适合干什么?

图图想了一下,说:舌头短只适合吃,其它的都做不了。

6

妈妈今天看图图有点烦,忍不住吐槽了他两句:你看你眼睛小还肿眼泡,鼻子也有点塌,实在是不好看啊!

说第一遍,他没理妈妈,妈妈又重复了一遍。

他看了妈妈一眼,说:妈妈,我以后不结婚,也不找老婆,你放心吧!

妈妈瞬间呆了,貌似他非常深刻的领会了妈妈心底的意思[偷笑]

图片发自简书App


7

妈妈在家经常开免提接同事的电话,儿子经常听到别人尊称她妈妈“袁老师”

有一天妈妈在家工作,图图冲进房间,质问道:袁老师,你以为家里是办公室吗?

妈妈内心:不服老真不行啊,不知不觉也是熬到了儿子说话一套一套的年纪[捂脸]

8

丽丽的男朋友叫朱海涛,丽丽平时都直接叫他朱。

大学里,朱海涛生病了,怕是什么奇怪的不治之症,不想连累丽丽,就坚决要分手。

丽丽打电话给婆婆,问:妈,朱为什么……,后面的话还没说完,就听电话那头外婆的声音传来:猪喂什么?当然喂猪食啦!谈恋爱怎么谈到喂猪啦?

9

春节小姨家的女儿钱宣来我家,我爸爸逗她玩,说:磕一个头给10元,磕几个头,就给几个10元。

钱宣问:我哥哥磕头也给么?

我爸:他要来也给啊。

钱宣开心的说:那我让我哥哥来给你磕三天三夜!

我爸内心:……

10

我家的狗总是吃鸡,因为这事,被我老爸打过好几次。

有次我回家,鸡散在院子里,我把狗也放出来溜达了。

狗贼溜溜的盯着鸡,但是看我老爸在,硬是忍住了没扑上去。

我老爸刚进屋,它就开始了吃鸡行动,我拦都拦不住!

老爸闻声赶来,大吼一声,狗就吓趴下了,眼看老爸要去打它,我跑过去护着,它就躲过一劫。

之后,再遇到此情此景,一听到老爸大吼,狗狗立马躲我身后。

我内心:这狗成精了吧!

11

初中背诵四个经济特区,有的同学来来回回都记不住。

班长说:猪下深山!(珠海,深圳,厦门,汕头)

12

大家注意了,大街上有一些不法商贩打着卖樱桃的幌子,贩卖人体器官!我刚刚亲身经历的!一定要提高警惕!

就在刚才,有人卖樱桃,我尝了尝,当我尝到第18个的时候,他压低声音,在我耳边问:你要脸不?

我没敢要!!多吓人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61评论 2 13
  • 娟子第38期,学习感悟 老师对于你拒绝认同事物的秩序,尤其是不认同铭印的第一条法则。你会看到你的世界里正义得不到伸...
    jessie娟子阅读 199评论 0 1
  • 爱情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我们看过很多偶像剧、电影或者小说,对待其中的爱情故事都会有评头论足,有一番自己的见解...
    浮泽琛阅读 637评论 0 0
  • 前不久看到微博上@开水族馆的生物男 的话:“即便是恐水症发作的狗,彻底熟食依然安全无忧,但加工者有感染风险。全球至...
    六月十三夕阅读 860评论 10 2
  • 一 又看到一篇关于林徽因的文章了。 讲的还是那些事,红男绿女,读书沙龙,徐志摩,陆小曼,梁思成,林洙。三个人爱她,...
    鹿斑斑斑阅读 1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