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你之后,才懂得——得不到的是因为一开始便是错的!《飘》

丫头

文/丫头

郝思嘉,流着爱尔兰人的血,骨子里的豪放本不属于那个时代的女人!她走在了前沿,对过,错过,执着过,悔恨过,精彩过……

战争让她失去了公主的生活,她学会了耕种,一个人撑起了一个家,养活了一群人,负起了本不属于她的责任!挣扎着,痛苦着,不断的寻找出路,在她的字典里,就没有放弃!

一路走来,她变成了自己的女王!有人说心中有梦想,才能一路坦坦荡荡!而她,一生都在迷茫的爱着一个她并不了解的男人—艾希里,这个男人从始至终都是她自己把他美化,变成了她心里的神!也许就是因为得不到,所以始终是如此美好吧!

艾希里是她的梦,一生得不到的梦,她努力,她奋斗,她赚钱,她坚强,都是这个梦支撑着她,都是为了把梦,变成现实。就这样,一路磕磕绊绊的长大,她要有钱,她要有事业,她要过想要的生活,一切的一切她都靠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唯独这一生的梦,只能是个解不开的结!人生何必那么透明!

从不曾真正的在一起过,内心才会从始至终那么火热!想象总是比现实容易接受!

瑞德的出现教会了思嘉什么才是爱,什么才是真正的生活,真正的成熟是在你遇到了真正对的那个人开始的!

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很愚蠢,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让,去追逐一些不会让你幸福的东西,你的自怨自艾谁会为你买单呢?

《飘》站在不同的角度,能够读出不同的味道,总结一下:

☞——

终有一天才明白,只有你身边有个疼爱你的人,哭才能有点意思!遇到对的人你才会知道,对于世界来说,你只是一个人,而对于他来说,你是他的全世界!

从此,我们各自飘零,各自悲哀!爱到分离才相遇!

失去某人莫过于,他近在身边,却犹如远在天边!

我想说,我会爱你,一直到世界枯竭!

我们哭着不睡,是为了回忆谁?

我努力,我竭尽全力,但是,我的感情正在逐渐走向枯竭!

要得到想要的,就必须要先付出!

女人为爱一路傻下去,终究是自欺欺人!

敢爱敢恨,为达目的要不择手段,对生活充满热情,生活,是活给自己看的!

或许,你会从始至终都在愚爱,但愚爱,也是真爱!无怨无悔!

因为我是个俗人,所以目前的梦想就是赚钱!

钱是这个世界最重要的东西,总有一天我会赚很多的钱,支撑自己,完成自己不曾说出口的梦想!

女人,该柔柔,做生意则尖刻辛辣,坚定果断,转瞬间就拿定主意,不优柔寡断,知道自己要什么,像个男人一样走捷径,力求得到!

女人,必须要靠自己,不需要别人的引导,别人的眼光没那么重要,活给自己看——丫头

人的心,会变得越来越硬!

骗子一直在说谎,傻子一直再相信!

思嘉不懂希里,爱的是内心包装的完美爱人!

瑞德爱着思嘉,她却看不透,一直在伤害,一直在错过!

有一种人总是喜欢活在自己执着的世界里!

有的人,再艰难也不会倒下,有些人倒下了就起不来,除非有人引导,这种人。活着就是一种悲哀!

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你的婚礼,只为错过你!

乱世要斗争,奋斗,精明的人才配活下去!

在骄傲而无能的沉默中承受痛苦就是一种愚蠢!

做自己的月亮,不为照亮别人,只为点亮自己,高高在上!

用自己的道德标准来衡量别人是不对的!不要埋怨,每个人做的事都是他认为该做的,你也一样,不抱怨不后悔!

对自己和自己的事业,不抛弃,不放弃!

爱你爱的那么执着,那么心碎!

想要快乐——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一个哭着要月亮的孩子,得到了又能怎样!

除非是同类人结婚,要不然不会幸福的!

跟着自己的心走,别再伪装自己,活的真实一点!

即使最永恒的爱,也会枯竭!

找到自己的灵魂,别一直去依赖!

不是一句对不起就能够弥补所有的伤害!

失去了才知道去珍惜,为什么不早点把握!

思嘉活的很真实,也很自私,她得到了想要的东西,也失去了太多,错过了太多!


每一句,都是每一刻的心情,《飘》名著之所以是名著,大抵如此吧!

爱是会变的,人是会长大的!我依然爱着思嘉,她的执着,她的性格,她的努力,给了我动力,她活的那么真实,那么自我,对感情那么专一,不爱就可以不在乎,谁也伤不到她。为事业那么的奋不顾身!又是那么的冲动,她的身上,有着那么多我潜在未曾爆发的本质,努力改变自己,活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思嘉并不自私,只是嘴上不肯说,她的傲气让她不肯低头,为此她错过了很多,留下了许多遗憾,可是,谁的人生能够不留遗憾呢?

丫头爱思嘉,融合梅利的优秀,总有一天,丫头会变的更加完美!爱情,没那么重要,它是把温柔的利刃,害人害己!为自己活一次!别做自己生命里的旁观者!

                         ——————

                         丫头加油(^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不是什么,我也成不了什么。 面对赤裸裸的现实、生吞活剥被揉挤的生命,我得说:“丫头,不要轻言放弃,珍惜自己拥有的...
    小草_d5ad阅读 1,404评论 23 17
  • 不知道为什么,不知道有什么,不知道是什么,不知道想什么。 以下或者想念所及,寻找你在身边过的痕迹,或许吧。 很难再...
    Eskmous阅读 331评论 0 1
  • 突然有一种很强烈的想要写一些东西的感觉,便找到了这里。记得前几天跟周老师通电话,她说建议我写一个成长日记,未来会不...
    lewis心理咨询师阅读 649评论 0 1
  • 做梦梦见想去上厕所,结果被两个人追杀,进入了一个时空混乱的地方,什么时代的人都有,后来逃出来,跑在路上,遇到击剑队...
    王大闲人阅读 288评论 0 0
  • 册封仪式过后,慕容雪璃伤心地跑到了静初池。 慕容雪璃:呜呜呜…你怎么会…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扔了一块小石子到湖中...
    夜丶醉梦红尘阅读 21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