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预测!今年可能又是EDG和RNG前往S7世界总决赛了哦!

一谈及到在今年S7的世界总决赛,大家都很关心啊!

曾经做过无数次的预测,猜想,在今年有哪两只队伍最有可能前往S7世界总决赛的。

PS,我们所做过的猜想大部分都是赛区本身的两个名额,不包括打入围赛的那个。

有人猜想过WE和EDG。

有人猜想过,WE和OMG。

有人猜想过LGD和谁谁谁什么的。

但是我在纵观最近的几场比赛和积分之后,我发现,或许大家都错了哦!

在今年或许还是EDG和RNG的天下,是由他们前往S7世界总决赛的哦,为什么?

EDG一直都很强,大家知道吗?

虽说在春季赛的时候,因为遭到了S6世界总决赛的影响,厂长被一撸到底,变成了替补,就导致整个EDG的节奏都不是很对味,就导致好像在今年他们已经变成了最弱的一支队伍一般。

但是很可惜,当来到夏季赛之后,EDG真的可以说上一句,觉醒了啊来形容。

大家都说厂长打的怂,但是在经过洲际赛的一波血拼之后,说实话,回到我们国内的EDG真的是霸气外露啊!

可以说在我们LPL状态最好的战队就是EDG都可以啊!

其次,厂长也不怂了,打的非常铁血,霸气!

然后,在现在的这种情况下,EDG还是我们LPL目前的积分排行榜第一名,还是夏季赛最有可能夺冠的一支队伍,加上他们现在的状态,个人感觉!EDG基本上就是在今年最有可能,机会前往S赛的队伍之一了啊!

然后我们再来说一下RNG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算感觉在说到这个G吧的时候……

G吧!

G吧!

感觉怪怪的,但是又不知道哪里很怪,哈哈哈!

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还是来说一下RNG吧!

这个RNG一直都是在我的心里,我们LPL最强的队伍啊!在春季赛的时候,他们的表现就非常的好,获得了亚军。

而在夏季赛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UZI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没有上场,就导致整个RNG的节奏看不起不是很好。

但是随着现在UZI重新上场之后,大家难道就没有那种感觉吗?

RNG就好像已经变成了一只浴火重生的凤凰,现在的RNG真的是锐不可挡啊!

有一种中下野在全面凯瑞的感觉,甚至给了这种感觉,在去年RNG拿到了前往S赛的资格,在今年,我甚至又升起了这种感觉,他们还是非常有可能在今年也会获得前往S赛的资格哦。

势不可挡,就是现在的RNG给我的感觉啊!

我甚至还在感觉RNG封印UZI,就是为了在最后,在现在再爆炸出来,专门为我们,还有为其他队伍准备的一个烟雾弹哦!

所以就在我的心里,我就开始觉得!

或许在今年,我们LPL可以前往S赛的队伍,就还是那两支哦!

EDG和RNG!!

…………

完,本文完,如果有喜欢本文的水友,写文不易,以资鼓励,您还可以点击一个订阅,打赏哦。

谢谢了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