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师父有约一吸引的力量》读后感一

人只要用对大脑,正确运用吸引力法则就能改变生命。

人生的每一刻都在选择,所有的选择构成了生命的蓝图。

我们所有的一切都来自我们的大脑。用对大脑,明晰自己这一生真正想要的,用对大脑的特性,做对选择,这一生才不虚度。

学习要学正确的,科学的资讯,资讯经过思考被自己领悟才能成为知识。心是脑心,是我们的意识。意识就是你一直认为正确的东西,可真实上不一定正确。

师父的伟大在于他教导我们如何正确地运用大脑,让我们吸引好的,自己真实想要的进入生命。如何10秒钟进入潜意识,设定自己的自我形象。

健康,富裕,喜乐,丰盛,人生安于当下,生命充满惊喜。

真正的吸引力法则是给你一本大脑的使用手册,让你在科学了解和掌握大脑的功能后,更好地利用大脑的功能特性,用易用,简单的工具(10秒钟进入潜意识)来调整你的自我对话系统,设定你的自我形象,梳理你的人生目标,让你全然地爱上自己,懂得如何照顾好自己。

一旦你用对了方法,宇宙的丰盛超乎你最大限度的想象。

人一生追求的无非是富裕,健康,快乐,丰盛!

我们人生的一切都来自我们的大脑。

吸引力法则是有根基的,它的根基扎在我们的大脑里。我们如何用我们的大脑直接地影响我们所有的成就。人生的能量来自于你的大脑。内心就是我们科学意义上的大脑的思考,思维。

命运改变和生命大不同,都是从知道如何运用脑力来改变你的态度,习惯,行为开始。

大脑,它本身里面有很多细胞,把它放大100万倍,你会看到大脑的细胞和全身其他的细胞不一样。大脑的细胞都是独立的,它不连接而且有空间,它需要有空间来传达所有的信息,在传达信息的过程中就会有很神奇的事情发生,这就是脑电波。

脑电波会产生磁场,这个磁场产生一个频率,使得我们和身边的人事物连接。

大脑里有千千万万的细胞,都是靠电流来传达信息,当你想正面的信息,你传达出去的电流会产生正面的电流,所有电流都会产生磁场,磁场就有播放的功能,去吸引人,事,物进入我们的生命。

当你的思维是正面,积极,阳光的,你产生的磁场就会是正面,积极,阳光的,所以你吸引进来的也是正面,积极,阳光的。

得到大脑的使用说明书,你将拥有你想要的一切。

我们每个人都追求成功,成查,而成果来自于行动,行动来自于习惯,习惯来自于我们的态度,态度来自于我们的信念。

信念决定等人处世的态度,态度决定了习惯,改变习惯需要从改变信念开始,信念是人言今日的心,由你每日所说,所做日积月累而成。

人有三大类习惯:思维习惯,语言习惯,行为习惯

如果想改变我们的习惯,只能用一个新的习惯去替代。我们要学习的是如何在大脑里面把习惯改了。

习惯的养成不是一朝一夕的,而如果你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却能以你想象不到的速度去改变。

10秒钟进入自己的潜意识,把自己想要人、事、物图片化植入,结果自然呈现。

当你改变了自己的信念,改变了思维习惯,你的思维是正面、积极、阳光的,你产生的磁场也是正面、积极 、阳光的,吸引进入你生命的肯定也是积极、正面、阳光的,好运自然相随。

首先改造你大脑的思维,就是把你习惯性负面、消极、灰暗的思维,把它改成积极、正面、阳光的。只要你把这个新的习惯种在你的大脑,你会看到很神奇的效果,会看到生命的改变。

如果你要富裕,快乐,健康,丰盛,你的脑电脑必须要调到是富裕,快乐,健康,丰盛,你才能感受到它。

人生最重要的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所说所做决定了今天,明天的成就都来自于今天,今天最重要!

今天所有的成绩来自于我们的昨天。

习惯是我们生命的柱子,我们不能清除它,只能用一个新的习惯替代它,什么决定了我们的习惯呢,是态度!

生命所有的一切都来自于我们的选择!

态度也就是心态,心态很重要!

我们的态度是来自于我们的选择,我们选择怎样看待是最重要的。

真正把事件带到坏地步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因为事情产生的情绪。我们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需要冷静下来问问自己:它是否真的那么严重,真的会影响我吗?

当你明白自己可以无条件地选择开心的时候,这才是你人生真正的开始。

通过对态度的定义,明白了我们可以选择开心、快乐、而不需要别人来给我们快乐。开心、快乐只有自己能够给自己,而不是别人。

在自我调节后,你会发现一切都不重要,你自然能够生活在喜悦平和之中。开不开心不是由外在的人、事、物决定的,而是由我们自己决定的,我们自己是可以选择开心的,我们的大脑分不清真假,你告诉它这件事情的发生让我很愉快,它就分泌快乐的化学物质给你。我每天能够这么开心,不是每天的天气好,不是每天有人送我礼物,是我选择开心。你选择开心,你的人生才会不一样,而不是人生不一样了你才会开心。

对于大脑来说,改变信念就能改变一切,信念是什么?我们的大脑上有上意识和下意识,我们的信念不在上意识,都在下意识。我们看到的意识是10%,剩下90%是下意识。信念是人言今日的心,是曾经有人和你说过某件事,那你就认为这件事应该这样。

你学会了运用你的脑力,其实也就发挥了你的潜能,你就能调整自己的脑电波。自己打开潜意识的大门,重新塑造想要的未来,成为想要成为的那个人,达到人生想要到达的那个高度。

一旦你学会运用脑力,你会发现自己能做的还有很多,因为那都是你想要的。

我们明天的所有成就,所有的成绩都来自于今天,那今天的所有一切

来自于你昨天的所想、所说、所做的一切。

你想要改变今天,你就得先要改变你的旧习惯,你必须通过建立新的习惯去代替旧的习惯。所有新的习惯大脑都必定拒绝,当你有新的思维、新的思路,大脑会感觉到很不舒服,所以它就拒绝了。

怎么样改变大脑:

第一,你需要把正面的、积极性、阳光的习惯的思维建立起来

第二,当你遇到任何的事情,要坚持去重复、去想、去说、去做才能建立起新的习惯

方法学了一定要坚持才能起作用,我们要坚持。

你向宇宙下订单,不是喊口号,不是你写了某一个目标,而是你要成为怎么样的一个人,比如你要成为一个有钱人,成为一个德高望重的人,成为一个有贵气的人,成为一个健康的人,成为一个成功的人,成为一个领导等。现在就要开始改变你的思路,改变你的思维习惯,要建立一套新的习惯,新的习惯久而久之就会成为你的信念。

吸引力法则:梦想板

花点时间去规划一个值得拥有的生命!

无时无刻不把精力集中在你心里面想要的,那你发出去的信号就很肯定一致的,很快地就能看到它在你眼前实现,这就是我们人人都想要的心想事成了。

如果你想要现在就用吸引力法则,发挥你的力量,第一步就是建立起你的愿景板。这个愿就是你的心愿的意识,能把你要的、正面的发挥出去。

成功板、心愿板如何达成呢?

这个板的中间你可以放一面镜子,你离开这个镜子大概半米,你可以照到自己整个脸,最好肩膀和头发都照到,你就是这个愿景的主人!

愿景板分成8块。

第一个位置:智慧,也就是学习!你要贴些什么图片上去给自己鼓励或者有什么目标呢?可以将要看的书拍照打印出来贴上付出,表示有一个短期目标,在短期内看完这本书或几本书

第二个位置:心灵,也必定是要有目标的。个人的成长,可以是慈善,禅修,个人的成长、内心的成长。心灵的愿景。可是是静坐、教诲的图片,词语,座右铭,希望成长到一定程度能把我们的生命平衡起来。

第三:家庭(原生家庭、自己创造的新家庭),家庭和谐、开心、欢乐地过生活,可以贴些照片,一些和谐家庭中孩子的欢笑图片。我们的大脑记忆、想法和动力都来自于图像

第四:朋友,一个成功的人在友谊方面,肯定拥有一个成功的朋友圈,贴上去我们想要有一些什么样的朋友,鼓励我们去学习,一起跑步,踢球,交心、谈心,很受身边的朋友、家庭、亲戚影响,我们需要正面的、积极的、阳光的方向,去把你要的朋友吸进你的生命。

第五:社会,现在就要设立我们要成为怎么样的人。我们生活、生存不能脱离社会,我们是社会的一分子。在这个社会中自己想扮演什么角色,都可以贴一张图来表达期望。

第六:健康。可以放一些关于骑脚踏车、游泳、跑步、打太极、攀山、远足、站桩等的照片在这个位置。我们需要一个照片或是图像,常常提醒我们不要过量了。要常做运动、饮食均衡这些会使我们健康的事情,使我们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魂去完成其他想要达成的心愿。

第七:娱乐 。你可以贴一张自己喜欢的图在这个板块,自己一向喜的、感兴趣的都可以。

第八:财富。物质上的富有,你可以把任何你希望的图像放在这个板块里面

梦想板设置完成后我们发现自己会比较集中,如果我们一直朝自己想要的方向成长下去,很快就会发现人生这8个板块,都会以想象不到的速度来发展,帮助实现我们想要的。

我们要往上去成长;要用心地把家庭经营好,让自己的家庭和谐、朋友和睦,让我们站得稳,有健康,有社会认同,就会站得很稳。财富、娱乐都要顺意顺手,是你做对前面的板块,财富自然来了。

在这个愿景板的上面,“我是最棒的!”这句话贴在上面,把“I am the best!"贴在下面。你可以打印出来贴上去,或者用手写后贴上去也可以,每一天提供自己、暗示自己:”我是最棒的!“当我们看到自己的头像或照片,它所有旁边这些图片、照片都会进入你大脑的下意识。它会把我们的心里面所要的都发出去,把这个信号发到宇宙之中,把我们要的人、事和物带进生命。这个就旧运用愿景板来向宇宙下订单,发挥吸引力法则的最大效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637评论 1 31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443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164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075评论 0 18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080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65评论 1 18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1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49评论 0 17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22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3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093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48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28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5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9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62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293评论 2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