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终身的课题,做的事情并不会,因为今年公司说去了。明年公司说去法国,后天公司说去俄罗斯。世界有些东西只是锦上添花的。千万不要因为这样的一些退烧,而忘记你该做什么,就比如我最想听到一些领导人的肥皂,就是私下聊天,他们也会说,他们也会说下个月去哪里会员,哎呀,好痛苦啊,那分享这个这句话的领导人是我们的棣棣家里老人。其实我很想讲一句话就是,其实你要知道,你不要因为一些事情烦恼,让你对美乐家产生一些负面的情绪,我觉得好难啊,还要找货源。其实你已经享受到了被动收入,你已经可以有了初步的财务自由的时间。请你看到这个能够让你感到开心的,并且。至于一些义务性的指标。你怎么看?怎么可能呢?对吧,请你千万不要去被这些影响到你。给我了。其实没有谁会天天去跟你说,爱你这个月。这个压力是你自己给你自己的。当你真的把这个当做是。的时候。原因是因为他不开心,他并不享受特价。安利吧,他现在很焦虑了。就他一个人说话。就是非常的负面,让他经营了四年,就只是在一旁。不稳定的。我的建议让他回去。企业的就是。我。因为在他的回复中我有。作为那又怎么?你看你困难。这个问题也让你。都会感到焦虑。如果你总是这样负面的情绪的话,我觉得你都不用。每个月也能拿到的。其实我觉得,但我看来。我觉得很开心了,为什么?因为做过美的人都知道。最后who。对,这个故事并不是心里很痛苦,而是你不会跟别人有一种陌生感,对一个新的陌生不让。的嗯。你会发现也没有那么难,好简单。你问他那个。结果前后期。那你要我不多的以后你会。哦,原来我这个月好像也没有。可能就是跟上个月的事情的。一些市场的。的。很多一点。的。是因为第一。这是你的面子工程造成的最棒。他。你付出多少他就给你回报多少。你付出的。的,请问你怎么看?就是你的热诚军,你被生活都压得喘不过气来了,因为你。你的那些不要脸。但是最后。第一个我让读了。反正我跟他的聊天过程。第一个现状。我。的却跟着。那你要去感受别的家。他并没有用心去做心和心,这是不一样的,心智是孩子有一些。如果没有。的企业文化。我还真的就睡,看上去简单的就是一个魔咒,就是一个秘诀,就是你要真正的有带,真的是帮助别人的那个心,就是就是想去房子那吧,是希望他真的有这份爱心,通过这个话题我就。不理解什么叫做影响影响力使命去帮助别人,就这么简单,如果你没有之前去听产品,课件的目的不是让你知道这个产品的成分,不是让你知道它的使用功能你都会知道的,最重要的原因是你亲老公,通过你听了产品课件你会发现,哦,原来公司的理念是这样子的,别拦我,然后呢我们的听了你会发现你会莫名其妙的想去跟别人分享,你会产生一种爱心。我的一部分并不在于不会用产品加强你对分享安全的品牌的这一份决心,这就是一种,我觉得是很重要的呢?当你有了这样的一份爱心,你觉得你去帮别人事情你还会觉得那是问题吗?这是今天我想去汇穴,稍有点生,我并不会告诉你那个名单怎么办,你要用什么样的话术跟怎么样去讲话就会告诉你要用什么样的话,会被什么样的人,因为我不在你的生活圈子里你这些东西不如回归到你的心里,是真的是基于一份爱去帮助别人,我说我之前听到你不干,讲一句话,在群里面,我就在他群里面呆着,然后也不会说话的人怎样。就听到他说了一句话,现在推荐啊,都是陌生人推荐,就是你能够听出这句话什么意思吗?其实你这句话啊,我不否定,有一部分是对的,确实像你。名单今天。用陌生人推荐,其实我想告诉你的真相是什么?这个世界还没有陌生人能够被你链接到的,一定是熟人,能够跟你签下的,一定是你的黑名单,哪怕那个人不能跟你认识,三天五天就把资料发给你了,那么一定是他被你身上的一种特质吸引,要不然就是你看上去很老实,讲的很认可,或者你跟他交谈可以试试看,一定是基于他对你的信任,这个时候解释你们的关系根本就不是陌生人了,就算你们没有借给你妹,不是陌生人的时候,其实你对他是产生了影响力,这个影响并不是有你的血缘关系产生的影响问题,我是有你多年的友谊呀,勤奋啊。他那个时候对你的信任,所以不要再说我过生日,那个只是一个面向,只是告诉你,别让你那一刻,你们都已经是熟人了,对你已经很幸运了,所以很多不敢听到了这个产生误导,他没有听出你那句话的革新,它只是看到你推荐的是陌生人,可是他看不到你平时跟那些那个陌生人是怎么聊天的,他并没有看到他努力的方向在哪。并没有知道,原来他跟别人说话的时候没有很真诚。不要再去关注别人的需求,并没有看到这些,他只看到了过生日,所以他就以为他的获胜也陌生人也能成功过去。明白这一点,什么叫做推荐,我们把所有的一些?一。回去听我的就没有什么,就试一下你听就可以了,但是你需要注意的是你的人一定是基于,这是你已经跟那个人的关系变成了黑名单可能一点中了,那个人跟你认识,就是你一下子见到了,可能就是因为你的身上所散发出来的爱的。希望小镇。你。很喜欢,看得出你是一个很老实的人,看得出你的品性不错,这种情况下你就能啊,所以不要去歙县,你的名单是黑名单还是饼干还是黑名单?只要你能够影响到他,只要你给他感觉好,我叫他现。一是不是很简单,真的没有那么复杂,就是这么简单,当你把这一点看透了,你把我今天说的话领悟到了,那天人真的是没有问题的,就没有什么,就这个小开关的,要死的秘诀我已经告诉你,真的就不会大学之所以爱我这个人是跟我什么关系?那个人跟我什么关系?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跟她目前的关系不信任你了,其实你看我欠那么多的人,你让我见过面的,可是你敢说他们跟我生活下去吗?绝对不是的,他们敢跟我说很多心里话,他们每天跟着我的文字,我跟他们之间早就形成了一种心灵的契合,他们从某种程度已经不知不觉的开始信任我,对我说的话产生了一种信任感,所以他们才愿意把资料给我呀,陌生人吗?我觉得再进一步来说,我觉得我比她们身边那些看似亲密的朋友更加懂了吧,因为我说了很多。你。我是曾经那个人。曾经他给我很多的粉丝,曾经他是如何的拍照片。都不是本质,反正就是你能够在心灵上跟他产生,你就让他相信。搞得你是真心的喜欢她吗?然后那女的她说你们两个人的。就这种情况下,无论是你的还是你,你这个要是这个门就打开了。你能够走进别人心里去,可是你又不能打扰别人。别人的心里去,这个就是你最重要,比较重要的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这个涉及到家里的客人。确定了不?是你拥有他不是你哥们。那么也就是最好好奇,你的影响力减弱到几乎没有。你。你。不想待了他。提升现金流,就让你懂得了这个道理。系统。重要。就很清晰了,你到底该做什么?即便别人没有听几个群里面只有你一个人在家。个人。这个世界有了你的量的努力才有资格黑夜。今天来四个人,只来一个人。资源今天。不要。教育系统学下去每个人。五个人每个人。有信心,那么你的市场自然就会这样。嗯,你。有什么问题?录音,当他有了这样的心态,自己解决问题的决心,提醒你带它真的会很累的,你带他之所以认为他没有关系也看不到你一个。你就走进他的心里去,你有没有本事把你带到他的心身上努力有用吗?看起来很努力,感动你。非当当网,希望能够帮你找到你,打开你。如果你不会用心,平时就是一个很理性思考的那么非常好。用你的处心积虑,当你真的用心对一个人是能感受得到的,但是我也请你相信。那个人给你打过去。请你记住,你依旧保持一颗善良的心。我相信善良,选择愿意打开心门的。给关注了,请不要讲,请你继续保持。因为只有这个时候,你的心打开了那个太阳的广场。感受到什么是幸福的爱?我再想一下。其实我们遇到生活中遇到的每一个人。赵。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不能够总是停留在那个阶段吧。更高的会走吧,是吗?你什么时候能够玩你的精神?都会发生改变的。虽然我马上要说的话,稍微有一点点的酸,但请你相信这些有一点点深的内容,是能够真正帮助你成长,请你听不懂,你也可以慢慢的感受。还是说比如我最近的一个感受,我可以分享给你。可能没有办法跟上或者不理解,都没有关系,我只是说出我该说的,然后我就分享给大家。感受就是,其实我们生命中每个人出现都是一面镜子来照射你的内心,原来我是一个,我觉得一个人过得不好,我会很。然后我说比较容易波动的。我每天就给他看下,这个人也需要,我感觉我都变成救世主了,导致我的心烦意乱。不要让我。然后我就问怎么办?这个事情都不会做。焦虑就不会回到内心平和的状态。你找到了一个我。这个秘诀吗?其实我们人啊,心情气和心静的状态。喜悦呀,这个才是你的方向呀,如果你总是今天深圳的天气,明天是那个姓,就像我平时发的一些文章文字,特别是我最近三个月发了,以前的都有现代的。是我那些文字是能够让你带到内心平和的。是我们的生命方向,是希望你平平安安的,老老实实的。一样的窜到天上。每天都在喜悦中,很小的小确幸小幸福的。他会像原来一样看到一个问题。就是让我非常的去接纳一些我的事情。如果说你对一个人产生。我呢,你看到了,如果说你有很大的。你不应该,到时候你要尿尿,发现一件事情,你第一件事情,请你问自己一个问题,你问自己,问我曾经有没有做过类似的事情,我曾经有没有是一个小偷?我曾经有没有跟她同样的举动,请你相信那个,或许没有。能够让你。一定是基于你内心里面有一个感应器感应到的。分你。这是我家的。我,我对什么事情曾经是不是那样的人,比如说我这个人为什么总是?活着。我清高了也。然后给我打,反问我自己,我曾经是不是一个清高的人,如果我曾经是一个清高的人了吗?所以我会对别人产生情绪,产生共鸣,开始。这个时候说明我内心里面有庙的那个感应器,就你会真正地回到内心的平和。我不会的,如果说你能够,你能不知道我是你的表现呢。一切事情到你的耳朵里面,可是这个时候你并没有情绪那么波动啊的,比如说别人家的那个的说给你听的那个人是不是很难过,很愤怒狠狠,但这个时候你天天就够了,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件事情很正常啊,我就不会跟着他一起去吗啊,那个人太坏了,把别人家的玻璃打坏了,怎么那么缺德,要怎么怎么样?其实说实话,谁没有做错事情过,你敢保证你一生清白吗?为什么你总是以一个很,嗯,这就是一个高高在上的一个伟人的形象,其实没有什么值得。我觉得当你真的是去接纳那些,曾经你不接,那就说明你内在的情绪和内心能够让你爆炸的那个点已经慢慢的消失了,这是我最近的一个一个感受,我觉得这个感受我觉得还蛮重要的,我我可以先分享,那运用到我们的推荐的时候,其实是一种很容易去理解我们的影响力,推荐榜,也就是说当你一个人的时候,然后你心里就想这个女人怎么那么痛啊,是不是你就怕你老公啊,是不是你就爱你这个女人在家真没有地位呀,老公的话你也不舒服,你也不舒服,你肯定是失败的,想起你要跟你说,我老公不支持我在家,如果按照原来先拿一个女人家基本定位都没有。是不是你的这个主做不了啊?其实当你说出这个想法的时候,你看视频看他的时候,请你问问你最近在家里有地位吗?你问问你自己曾经是不是也是啊,就是笨的跟你身边的关系所左右,你的真正内心的想法,你是要做真实的自己吗?还是你会因为别人的一些平台,而且一直都缺的就是这样子,当你能够理解你自己的时候,你自然能够理解她,为什么会因为他家的原因,就当你真正的理解别人的时候,心态是很平和的,你很简单,拒绝你的理由的时候你才有可能慢慢混浴后的温暖名单,跟他产生进一步的链接,如果你当时就对他恶言相对,你看你,其实你这个。最早也是我最近一段时间的。被人拒绝了。一。都没有回答。秘诀就是。你很煎熬我,允许我。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