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白骨」2、哥哥还是姐姐

花儿与白骨
第二回、哥哥还是姐姐

  龚素将手伸过来想要摸龚雅的额头,龚雅一把甩开了她,并厉声叫道:"你不要碰我!"

  龚素的手被甩开却并不生气,她说道:"小雅,你这么精神太好了,快点穿衣服,爸妈还在楼下等你吃饭呢。"

  龚雅一怔,是啊,还有爸爸妈妈呢!

  龚雅飞速的穿好衣服,跑下楼去。

  "爸爸,妈妈,骕哥他……"龚雅看到了两个熟悉的身影,心里的恐慌和委屈全都倾泻出来。

  "什么骕哥?别胡闹!"爸爸龚骏皱了皱眉头说道:"你姐姐可不像你,粗手粗脚的,像个男孩子一样!成何体统!"

  龚雅顿住了,扶在楼梯栏杆上说道:"爸爸,你说什么?"

  这时候妈妈说道:"孩子他爸,这是她们姐妹之间的玩笑话,你何必较真呢?一大早上的就板着脸,多影响家庭和睦啊!"妈妈说完回过头来看着龚雅说道:"小雅,还不快来吃早餐。"

  龚雅感觉天旋地转的,踉踉跄跄的走到妈妈面前,紧紧的握住她的手说道:"妈妈,你忘了龚骕哥哥吗,他可是你引以为豪的宝贝儿子啊!"

  妈妈奇怪的眼神看着龚雅,说道:"小雅,你是不是生病了?龚素是你姐姐,不是哥哥,休得胡说。"

  "可是,您昨天还给骕哥缝了一件毛衣呢,您忘了吗?骕哥哥是男生,不是女生啊!"龚雅说着都快要哭出来了。

  妈妈愣住了,眼睛突然也红红的。

  "够了!"爸爸一拍桌子叫道:"小雅你给我收拾东西赶紧上学去!"

  "小雅,你的书包在这儿呢。"龚素微笑着从楼上走下来,手里拿着一个粉红色的包包。她身上穿着的,正是一件蓝色的毛衣。

  "不可能,不可能!"龚雅叫道,说着她冲向客厅,抬头向墙上望去,看见了墙上那幅巨大的全家福,她突然四肢无力,一下子瘫倒在地上。

  "这怎么可能呢!"龚雅绝望的说道。

  墙上挂着的照片里,爸爸,妈妈,龚雅,还有龚素——她姐姐,全都开心的笑着。但是在龚雅的记忆里,这幅照片里双手捏着她脸蛋的人不是个女生,而是一个男生,一个温柔体贴善良帅气的男生,一个令她仰慕且骄傲的家人,他的名字叫龚骕!

  龚雅双目无神的走在马路上,她的思想很混乱,她的记忆很茫然,她小小的脑袋实在想不透这一切是为什么。难道这是一个梦?只有梦里才会颠倒黑白,才会以假乱真,可是,梦里会有这么真实的感觉吗?

  "小雅,等等我。"身后又响起了那个清脆的女声,但是在龚雅听来却格外刺耳。她加快步伐向前面走去。

  "啊,小心!"龚素在她身后叫道。龚雅只听见一阵风响,然后是巨大的嘈杂声,像金属摩擦在地面的声音,眼前一道黑影闪过,她已经被人扑倒在了地上。

  龚雅再睁开眼时,才看见龚素扑在自己身上,不远处一辆白色的轿车撞在一根路灯上,从车窗里伸出一个脑袋叫道:"你不长眼睛啊,知道我这车多贵吗?"

  那个司机还要说些什么,龚素突然伸出一条血淋淋的手臂,嘴里嘶声叫道:"啊,我的手断了,我的手好痛,我的手……"

  "叱——"两分钟不到,小轿车已经消失在了两个人面前。

  龚素附在龚雅耳边,温柔的说道:"小雅,你没事吧?没受伤吧?"

  龚雅推开她站了起来,看着她不好气的说道:"你的手臂没事吧?"

  龚素从地上站起来,扑了扑身上的灰尘说道:"呵呵不碍事,只是擦破了点皮而已。"

  龚雅盯着她的胳膊:"那这些血是……"

  龚素笑了笑道:"小雅,你忘了姐姐是戏剧社的社长吗?身上带点血浆道具,很正常的。"

  龚雅心头一凛,哥哥龚骕确实是戏剧社的社长!

  "哼!"龚雅头一摆说道:"果然很会演戏!"说完大踏步往前走去,龚素紧跟着跑上来,说道:"小雅,你今天到底怎么了呀,怎么无缘无故的发脾气呀?"

  龚雅刚走进校门,突然看到一个短头发的女生,龚雅惊喜的跑上去拉住她:"张玥,张玥。"

  张玥回过头看到了龚雅,笑着说:"小雅,想不到你今天这么早啊。"

  龚雅说道:"张玥,我知道你喜欢我哥哥,你一定不会认错的,是吧?"龚雅说着把她拉到龚素面前:"你看看,我哥哥长她这个样吗?"

  张玥突然脸一红,躬下身子说道:"龚社长早上好,请原谅我的唐突!"

  龚雅说道:"你叫她什么?"

  张玥低声说道:"她是你姐姐,也是戏剧社社长啊。"

  龚雅说道:"你也是戏剧社的社员?"

  张玥说道:"是啊。"

  "什么时候加入的?"

  "今年十月份。"

  龚雅吃惊的说:"可是你不是歌舞社的吗?"

  "歌舞社已经解散了……"张玥皱着眉头说道:"因为骨干成员全都并入了戏剧社。小雅,你还不知道吧,在你姐姐的带领下,现在戏剧社已经成为咱们学校三大校社之一了。"

  龚雅盯着龚素:"你搞垮了歌舞社?"

  龚素连忙摆摆手说道:"小雅,可别冤枉我呀,是她们的社长主动要求加入我们戏剧社的,你要不信,找她来问一下就知道了。"龚素说着看了看张玥:"是这样吗,张玥同学?"

  张玥低声说道:"是的,我们都是自愿加入戏剧社的。"

  龚雅虽然并没有加入什么社团,但是也曾听说过,作为学校里美女最多,人气最高的歌舞社,一直与后来居上的新社团"戏剧社"水火不容,两方之间经常为了争夺演出场地和表演机会大动干戈,闹得沸沸扬扬的。而骕哥哥正是戏剧社的创始人,与歌舞社的美女社长上官容慧斗智斗勇,一时在学校成为传奇。

  龚雅没有想到,只在一夜之间,她身边的一切事情都变了模样,看起来很熟悉但是却陌生的可怕。

  龚雅不想再多做停留,头也不回的朝教室走去了。

  龚雅刚走进教室,立刻有几个男生嬉皮笑脸的迎了上来,"啊,小公主大人,您来啦。"

  龚雅皱眉道:"你叫我什么?"

  "小公主大人呐。"男生说道。

  龚雅看了看这个男生,这是她的同学刘一刀,因为左边脸上有一块不知道怎么弄的刀疤,被一些胆小怕事的男生喊做"大刀哥"。平常就耀武扬威的,时不时欺负一些内向的男生,而且此人尤为好色,经常调戏班里的女生,甚至还用镜子偷看语文老师的裙底,十分大胆。

  这个人怎么突然对自己这么客气了,令龚雅大为不解。但是等她细细想一想,才隐约明白,可能这些事情又与她那个戏剧社社长的"姐姐"龚素有很大关系了。

  果然,从早上到中午放学,不管是上课下课,每个人对她的态度都不一样,每个人都和颜悦色,极力的讨好她,有些男生甚至端茶送水的不亦乐乎。连老师都忍不住表扬了她几句,理由是龚雅同学的坐姿是最端正的,值得其他同学学习效仿。

  中午放学,龚雅忐忑不安的走出了校门。她想不明白,为什么每个人都认识龚素,而且是非常熟悉且仰慕,反倒是她自己怀疑起来了,难道以前那个温柔可靠的大哥哥龚骕只是一个幻影,是她在潜意识里幻想出来的吗?她根本就不曾有过一个哥哥,她只有一个姐姐,叫做龚素。

  龚雅摸摸自己额头,微微发烫,也有点晕,龚雅开始觉得自己是否真的生病了,而且病的不轻。

  "嘿嘿嘿,别以为你很了不起。爷分分钟可以弄死你。"一阵淫邪的声音传了过来,龚雅惊愕的抬眼望去,只见五六个男生正围在墙角,一个女生站在圈子里面。

  龚雅悄悄地靠近,躲到一根电线杆后面。她仔细看去,不禁大吃一惊,那个亭亭玉立的女生,正是她姐姐龚素。

  "啊,要不要报警呢?"龚雅慌忙从兜里去掏手机。可是耳边突然接二连三传来一阵惨叫,龚雅吃惊的回过头去,看到了一个令她万万没想到的场景。

  刚才还盛气凌人的几个小混混突然全都倒在了地上,龚素正踩在其中一个小混混身上,冷笑着从他背上拔出五根手指,在阳光照耀下泛出红色的光芒,一滴一滴的鲜血从她手上滴落。

  龚雅抿住了呼吸,大气不敢喘一个,她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龚素的脖子,一串玲珑般的骷髅头串成的项链荡来荡去,发出"滋滋"的响声。

  龚素突然抬起头望着电线杆,说道:"小雅,你在那里对吧?"

第三回、消失的石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