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地名言

1、我的人生就是我想要传达的信息。

my life is i want to convey information。

2、国家都是由苦难中产生的。

countries are produced by misery。

3、祈祷不是要求,而是灵魂上的渴望。

prayer is not required, but the desire on the soul。

4、不使用**,是谦逊的极限。

the limits of not using violence, it is humility。

5、以眼还眼,世界只会更盲目。

an eye for an eye, the world will only more blind。

6、幸福就是你的所想、所说和所做的和谐统一。

happiness is what you want, call and harmony。

7、有信心,即不知道有失望。

have confidence, that is, don't know how disappointed。

8、懦夫没有能力去表现爱;爱是勇者的特权。

coward unable to show love。 love is the privilege of the brave。

9、最高的道德就是不断地为人服务,为人类的爱而工作。

the highest moral is constantly serve, to work for human love。

10、手段的不纯洁,必然导致目的的不纯洁。

means of impurity, not necessarily leads to the purpose of purity。

11、在這個世界上,你必須成為你希望看到的改變。

in this world, you must 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12、内心的热诚和真纯的愿望,往往是不可以实现的。

passion and true pure inner desire, is often not possible。

13、软弱的人不懂得原谅。原谅是强大的表现。

the weak do not forgive。 forgiveness is a powerful performance。

14、为什么我们还没获得自由?因为我们受的苦还不够。

why we are not free? because we suffer is not enough。

15、生由死而来。麦子为了萌芽,它的种子必须要死了才行。

life by death。 the wheat to bud and its seeds must be dead。

16、真正的非**,威力超过最强大的**。

the real non-violence, more than the most powerful of violence。

17、对真理之神的忠诚,胜过其他所有的忠诚。

devotion to the god of truth, is better than all the other loyalty。

18、无数的例子让我深信,上帝终将拯救那些动机纯正的人。

numerous examples make me believe that god will save the motive is pure。

19、就是因为自己非常怕死,所以才会对别人的死亡流下眼泪。

because of their very afraid of death, so will only death tears for others。

20、女性的直观经常胜过男性为之骄傲的知识的自负。

women's intuition is often better than men for the knowledge of the pride of the ego。

21、不与邪恶合作是我们的义务,就如同我们必须要与正义合作一样。

it is our duty to cooperate with evil, like we have to cooperate with justice。

22、如果我们能发展意志力,我们就会发现我们不再需要武装力量了。

if we can develop willpower, we find that we no longer need the armed forces。

23、他们先是无视你,再来是嘲笑你,接着他们与你战斗,最后你赢了。

first they ignore you, then the laugh at you, then they fight you, finally you won。

24、人是思想的产物。心里想的是什么,就会变成什么样的人。

man is the product of thought。 what's going on in my heart, will become a what kind of person。

25、地球所提供的足以满足每个人的需要,但不足以填满每个人的欲望。

earth provides enough to satisfy everyone's need, but not enough to fill everyone's desire。

26、一个民族的伟大之处和她道德的进步可以用他们如何对待动物来加以衡量。

the greatness of a nation and her moral progress can be measured by how they treat animals。

27、活体解剖是人对造物主及其杰作所犯的所有罪恶之中最黑暗的罪恶。

vivisection is one of the creator and his masterpiece made by all the sins of the darkest evils。

28、我们必须学会尊敬别人,不是因为他们有着怎样的价值,而是因为他们是人。

we must learn to respect others, not because of how they have value, but because they are people。

29、一个国家伟不伟大、道德水准高不高可以从它对待动物的方式评断出来。

a country wedding is not great, high moral level is not high can be judge from its animals are treated。

30、心若改变,态度就会改变;态度改变,习惯就改变;习惯改变,人生就会改变。

if heart changes, attitudes will change; attitude change, habit change; habits change, life will change。

31、要活就要像明天你就会死去一般活着。要学习就要好像你会永远活着一般学习。

to live is to live like you will die tomorrow。 to learn as if you'll live forever learning in general。

32、难道做父母的到头来只能作为一个旁观者,任凭子女自行其事,不予劝阻,不加指导吗?

do parents in the end can only as a spectator, let the children on their own, will not be discouraged, without guide?

33、地球上提供给我们的物质财富足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但不足以满足每个人的贪欲。

the earth give us enough material wealth to meet the needs of everyone, but not enough to satisfy every man's greed。

34、真理的精神遍布各地、处处皆有。但若想面对它,必须像爱护自己那样爱护地位最低微的人。

scattered, spirit of truth is everywhere。 but to face it, it must be like micro as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35、任何人只要作出和我一样的努力,胸怀同样的期望和信心,就能做出我所做过的一切。对此,我是确信无疑的。

anyone who like me efforts, mind the same expectation and confidence, can make everything i ever did。 to this, i'm sure。

36、谬误不会因为千百遍地传播就变成真理;同样,真理也不会因为无人所知就变成谬误。

fallacy won't because hundreds spread throughout all the land becomes truth; in the same way, the truth also won't because no one know become falsehoo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