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论扒客|陈羽凡酒后愤怒砸车 自曝“离婚隐情”太扎心:没丫白百何我没脏身!

娱论扒客|陈羽凡酒后愤怒砸车 自曝“离婚隐情”太扎心:没丫白百何我没脏身!


白百何事件已经过去有段时间了,但全明星探一直在跟陈羽凡,就在今天中午放出了跟拍视频。

跟拍陈羽凡是前段时间的一天深夜,当时都已经凌晨四点了,陈羽凡和好友从K歌之王走出,俩人边聊边笑,陈羽凡手里还拿着一个酒瓶子。

因为卓伟让陈羽凡真的很痛苦,他都表达了想让这件事了结的心愿,为什么狗仔依然要把这段视频放出来?

最近一段时间白百何的绯闻事件闹的是整个娱乐圈鸡犬不宁,卓伟今天却放出了一条翻转视频,陈羽凡被拍到深夜ktv买醉,喝醉后发现狗仔跟拍,上前挥杆儿砸车,并酒后吐真言:“没丫白百何我没有脏身儿,我什么都没做,绿帽子被媳妇带成这样!”看样子羽凡老师真心十分痛苦,酒醉诉衷肠也十分惹人心疼呐!而之前的离婚说,是否是危机公关也有待商讨了。

这种结果不禁让人唏嘘,此前陈羽凡和白百何是娱乐圈公认的一对恩爱夫妻。虽然回首白百何与陈羽凡这十几年的感情路,也从来都不平坦。2004年,她与陈羽凡因《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相识,随后相恋。2006年,两人结婚。两年后,白百何产下一子。但当时就曾有人爆料,称“白百合是小三”,因为陈羽凡前女友接受采访时透露的事件时间点,与白、陈二人恋情有所冲突。

婚后,二人“感情不好”、“要离婚”的消息多次传出,从2014年至今年年都有,但当事人出面一一否认。2014年初,白百合被曝出轨彭于晏。

同年2月, 白百合在微博发文感慨“唯有感情有自主选择权”,但随后秒删微博。而到了3月,网络上开始流传一张疑似白百合陈羽凡“离婚协议书”的图片,人名都被抹去, 不过网友猜测“雪儿”指的就是白百合(原名白雪)。但这一传闻被陈羽凡否认,并喊话“后半生相对而过”。

在曝出这件事后,两人分别发出的两则声明,和吃瓜群众猜想的结局有几分相似:在扎实的“白百何密会小鲜肉”的视频证据面前,惟有说明二人“早已离婚”,才能帮白百何洗白,才能挽回大众对“出轨”的恶劣印象。闹得沸沸扬扬的一桩娱乐大八卦,似乎划上了一个完美的闭环。

陈羽凡醉酒砸车:没丫白百何我没有脏身儿,全明星探曝光陈羽凡醉酒后怒砸摄影师车玻璃,并“酒后吐真言”的视频↓↓陈羽凡挥杆怒砸卓伟工作室工作人员的车,痛吼“绿帽戴成这样了,你还让我怎样”揭与白百合离婚隐情↓↓司机后连连道歉,同时大吐心中苦水...扎心了

全明星探拍到陈羽凡深夜ktv买醉,喝醉后发现狗仔跟拍,上前挥杆儿砸车,并酒后吐真言:“没丫白百何我没有脏身儿,我什么都没做,绿帽子被媳妇带成这样!”白百何出轨风波后,陈羽凡发声明称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自己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

某工作室的狗仔在北京跟拍刚喝完酒的陈羽凡,陈羽凡发现后忍无可忍用高尔夫球杆把狗仔的车砸了......这是陈羽凡砸车后说的一番话

陈羽凡酒后吐真言回应白百何事件!白百何泰国密会男模曝光近一个月,今天全明星探曝光陈羽凡酒后吐真言视频,陈羽凡用高尔夫球杆怒砸跟拍狗仔车辆,直言“我什么都没做,你丫这绿帽都戴成这样了。你好意思吗?……我为人这么多年没什么,没丫白百何,我没脏身”

冷静下来之后,便怼着星探的车大吐心中不快。星探表示这只是巧合,但陈羽凡说,“我不喜欢巧合!”

星探一看陈羽凡急了,迅速解释到自己并没有塞他的车,谁塞谁是孙子!醉酒的陈羽凡说,“你都是我爷爷了,我是你孙子!”

虽然星探一直表示不要在这里说,去辅路在说,这里别人看了不好。

但此时的陈羽凡已经管不了这么多了,生气的说,“家丑不外扬,是你媳妇,你理解一下好吗,行吗,换成你,一普通百姓,换成你媳妇,xxx我什么都没做,就绿帽子被带成这样xxx。”绿帽子???所以这是啥意思???

可能是因为砸玻璃的时候,砸到了星探的头,陈羽凡还说,“兄弟你头破了,对不起!”

醉酒后的陈老师,依旧是礼仪满分啊!

大吐心中不快后,陈羽凡礼貌的向星探说,“谢谢你们,注意安全!”

明星既然生活在这个圈子里,一为名二为利,在拿着暴利的同时就应该想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受人关注,世界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普通人拿着普通的工资过着普通的生活,娱乐圈收入高生活光鲜亮丽,还想过普通人的生活的话,我觉得有点贪心了,理性勿喷~我不是针对某个人,说的是娱乐圈的很多明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