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月(五十九)有没有做荡妇的能力?

黑暗里传来李黎的声音,那声音是异常的温柔,透着销魂蚀骨魅惑:“俞月,你可想死我啦。”

俞月本想愤怒的斥责他一回,把以前受到的委屈也讨伐回来。可是她知道现在不是讨伐的时候。

她急急的说:“你快走,你这是干什么?如果让田士中看见了,可怎么办?”

黑暗中又传来李黎鄙夷的声音:“他知道了又能怎么样,你以为他拿你当回事儿?他的眼里只有钱,如果你可以卖钱的话,他是可以把你卖掉的,你不要认为自己在他的心里有多重要。还不如我呢!”

俞月呵斥他:“你闭嘴,你以为都和你一样吗?始乱终弃,把感情当做游戏。你把我的一生都给毁了!我现在只是一个躯壳,我已经没有心了,你把我的心还给我。”

李黎说:“我的傻俞月,我现在就是来还你的心的,你还不知道吗,那时候我是身不由己的,但是我没有忘记你,我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你,现在老天爷又让我们重逢,我们就要好好的珍惜这个机会。”

俞月说:“怎么珍惜?难道就这样和你淫乱?两个都有家室的人就这么通奸,这就叫珍惜吗?”

李黎说:“你的心里是愿意的,你是高兴的俞月,我知道,你是很爱我的,你不是总想着和我天长地久,对不对?现在我们有了天长地久的机会,让我们像从前一样好不好?”

俞月愤怒的说:“李黎你太无耻了!我和你不是一样的人,难道你就没有想过你的妻子吗,你就没有想过田士中吗?他们两个人会是怎么样的感受,你想过吗?你不要再把自己的感情又一次建立在伤害别人的基础上。”

李黎说:“俞月,我知道你这个人天真死心眼,没想到你这么的迂腐,小小的年纪,怎么像一个封建老太太,你想那么多干嘛?你顾忌那么多干什么?这没有什么的。人生得意须尽欢,快活一会儿是一会儿,你想那么多有用吗?我来这里是为了以解相思之苦的,不是来和你讨论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难道你不想我吗?我知道,你想我的程度更甚于我想你,现在我们有机会在一起,你要放弃吗?”

这个李黎是多么的无耻啊!可是自己对他不只有恨,但更多的是爱啊!

俞月的眼泪悄悄流下来。

在这个漆黑的夜里,响起的这个清脆的,富有魅惑的年轻男人的声音,那么的敲击着她的心脏,奏响了她的爱恨情仇,这一刻,她不再恨他,这个年轻男人的身体,曾经给了她那么多的欢悦,现在,他就在自己的面前。

俞月掩面哭泣,可是她不能这么做,旁边就有田士中,她如果答应了李黎,那自己就成了一个什么样的女人了。这是俞月所不耻的,最重要的是,她知道自己没有那种做荡妇的能力,没有那种很强的心理素质,她只能老老实实的做一个普通人,一个普通的女人,相夫教子,一切以家庭为重。虽然以前和李黎有过荒唐,可是那是她在追求爱情了,这该死的爱情,原来是骗人的东西。

俞月知道不能再和他多说什么了,她起身下床,来到了田士中的身旁,躺在了他的身边。

李黎自己很无奈的就这么躺在了俞月和田士中的大床上。他知道俞月虽然看似开放,却是一个思想很传统,保守的人,只要她愿意的事情,怎么着都行,如果违背她的意愿的话,没有人可以逼迫到她。

反正有的是时间,他可以利用田士中的贪婪,慢慢的泡,慢慢的磨,俞月是始终不会跑出他的手心儿的,更何况俞月还对他有着不一般的感情呢。

李黎感觉自己胜券在握,于是他自己独占一张大床,很舒服的睡去了。

俞月在沙发上睡的很不舒服,可是她不敢回到床上去睡,也不敢叫醒田士中,就这么将就一夜吧。

翻来覆去,俞月睡不着觉,是的,她从来没有真正放下过李黎,以前,她是希望和李黎再续前缘,曾经为了李黎疯狂过,可是现在已经物是人非了。她不可能就这么低贱的再去俯就李黎。她已经为人妻,就算不喜欢田士中,但是作为一个女人应该担当的责任与忠诚,她还是有的。

如果让田士中发觉了,她会一辈子在他的面前抬不起头的,她不敢想象田士中会如何对待她。她也不想有把柄和污点落进任何人的眼睛和口舌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田士中,真想把李黎暴打一顿,然后把他扔出去。但是他是一个很理智的人,现实与利益大于一切。于是田士中让俞月端来蜂蜜水...
    芒语花开阅读 626评论 1 2
  • 李黎之所以来到田士中家,是父亲派他来的。田士中不知道怎么的,了解了他们家的情况,并且千方百计的取得了联系。所以他今...
    芒语花开阅读 354评论 0 1
  • 俞月突然感觉到一个带着不一样的气息的身影立在自己面前。她定睛一看,田士仪,她的脸色有些惊异,开口道:“仪……”她想...
    芒语花开阅读 192评论 0 2
  • 天空阴沉的像一块厚重的灰色幕布,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来。 这是一座小巧精致的公园,在一条花木扶疏的幽静的小路上,走来...
    芒语花开阅读 360评论 0 1
  • 田士中说:“兄弟,中午到哪里去吃饭?这镇上所有的饭店随你挑。” 李黎想了想:“外面饭菜也没有什么吃头,还是去家里吃...
    芒语花开阅读 20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