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效能90天践行总结:过程与结果

  大家好!我是易效能G150庆典班47号学员梁艳。我的三个标签:

一、易效能的践行者

易效能

二、一名藏传佛教居士

本尊

️三、未来的古董鉴藏家

权威鉴定 保真交易平台

来到易效能的课堂是怡瑄姐姐送给我的新年礼物。特别感谢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易效能践行这90天真的是有千言万语要表达,思来想去决定还是用“过程与结果”来命题。在这里我并不想强调哪个重要或者两个都重要,只是想阐述我个人的一些心路历程。

一直比较认同的观点:人生本就是一个过程。在过往的人生经历中无数的“方法论”“逻辑论”充斥着我的思想,甚至为了达成某种结果不择手段,生活中充满目的、利益。虽然也经常停下来反思,那也不过是只针对某件事、某个人而已。

有同感吗?

当在时间管理线下课的课堂笔记上需要写下生命意义的时候让我陷入了焦虑中,还没来得及思考出答案90天的践行开始了。践行路上的第一只青蛙就是向我现在的老板做了感恩,感谢她两年来对我的包容、培养、信任,同时也为自己的自负做了告别。(效果杠杠好)这样让我在事业上有了清晰的方向不在左顾右盼。

课堂上的6组

本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好学生,结果骨子里的“强迫症”作祟天天跟朝夕日历打卡较劲,每天为了有更好的排名可谓分秒不差,这也成功引起组长的注意!“居士您也对自己太狠了吧?”“别惹我,狠起来我自己都害怕!”

来自3月25日的聊天记录

自己作不算作大家一起作才好玩儿:)。突发奇想开始了…

来自3月27日的聊天记录

就这样以作出新高度起家担任了5组第一任轮值组长。为了大家都能愉快圆满的完成90天践行,我重新设定了5组的目标:打造一个易效能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教练组!身在外地的童鞋挨个电话共识,身在北京的童鞋挨个见面共识,大家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

小聚

之后在5组的集体智慧下我们成功的举办了G150庆典班第二次线下班会。到场人数52人,花椒直播最高在线人数789人。

召集令
5组
5组
线下班会现场
5组
3、4、5组
大合影

一幕幕仿佛就在昨天,过程中更多的是收获、是成长!转眼毕业近在眼前,那么我是否有兑现当初的承诺呢?

每个生命都有精彩的可能!

我这两天在易效能的学习,发现许许多多的人通过专注做一件重要的小事开始找到了自己、爱上了自己,他们只用了90天居然就实现了自己平时想都不敢想的目标,此时此刻我经过慎重考虑,我也要发布我的目标,全力以赴试试看,活出我想要的样子!

[奋斗]未来90天,我要持续践行达成以下目标:

1、早起,每天早上6:00

2、体重控制115斤以下

3、带父母坐邮轮去日本

请你支持我!提醒我!监督我!欢迎你加入我的践行红包群,我做不到每天给大家发红包,我做到大家给我发红包!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历史最好成绩250万人中排名亚军
成功减重12斤
老爸在游轮上度过了65岁生日
打印出来照片比在手机里踏实—父母
夕阳
成功的发展两位低头族
超级豪华量子号—熊本港

90天旅程是一段践行的终点,也是另一段践行的起点。期待在接下来的每一段旅程都开心快乐!早起的习惯已经养成,下一段开启读书!

记录到此看似一部简单的流水账,是过程?是结果?没有所谓正确的答案。不论在接下来的旅程中遇到何人经历何事,都要珍惜!因为每一件事的发生都必有其意义,每一个人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自画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