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咫尺似光年(07)

图片来源网络

这次的戏是古装,每天做造型就需要将近五个小时。有时候大众看到的是艺人的高片酬和众星捧月一般的地位,其实背后的苦未必是普通人愿意尝试的。

许若年正在上妆,季行喜笑颜开的走到他的身边,“年哥,你现在都开始会给自己打广告了!再这样我是不是要下岗了?”

“怎么?”许若年配合着造型师上妆,并没有看向季行。

“还不是你那个吃遍所有冰淇淋闹的啊,这下好,三天没到,已经四家冰淇淋品牌找到我了,要找你做代言。这不,刚刚陈远也给我打电话,他们那边也有之前的客户想找你做代言,也是冷饮品牌。”

许若年微微蹙了蹙眉头,看来他真是低估了网络的力量了。

“你来决定吧。”许若年面对季行已经当惯了甩手掌柜。

“行,那我选个冲冲最爱吃的牌子哈。”冲冲是季行的宝贝儿子,平时季行跟着许若年东跑西奔的,所以一有机会就对冲冲宠得不得了。

“等一下,都有什么牌子?”季行的话好像提醒了许若年一样,他突然又问了一句。

季行和他掰着指头数了一遍。确实,第一时间能想到的大牌都齐了。

“我想首选和原雪。”许若年继续一动不动的配合着化妆说出了这句话。

季行一时间没回过神,自打他俩过了磨合期,许若年基本就不过问代言品牌的选择问题,季行知道他信任自己,也从来都是慎重的替他选择。今天冷不丁蹦出这么一个要求,季行还真有点反应不过来了。

“为啥?”季行茫然的问了一句。

“我记得这个比较好吃。”许若年如雕像般静止着回答他。

好么,感情你当买冰淇淋呢。季行心里说。“年哥,咱们这是接代言呢,你想吃和原雪我给你买去,策划案都还没过来呢,什么什么得都没看到,咱们就这么决定好吗?”季行开始苦口婆心,他怀疑许若年是不是放了几天假不习惯这么早起床了。

季行突然想起许若年的小秘密,又追问道:“等会儿,不对啊,你什么时候吃过冰淇淋啊?”

“现在想试试了。”许若年淡淡的说。

……季行努力得想捕捉许若年的表情变化,试图发现点什么他变化的原因。但许若年就跟入定一般看不出丝毫情绪,一分钟之后季行放弃了他这本就徒劳的努力。

“好吧,优选。”季行懒得再跟许若年多说。转身找niko核定行程去了。没走几步,微信提示音,打开是许若年的。

“你答应我选和元雪,我的那份让两成给你。”季行心想,居然这么赤裸裸的拿金钱来诱惑我,他这到底是没睡醒还是早饭吃顶着了呢。但其实他又有一分小高兴,到不是因为钱,而是因为许若年的小任性,让他看起来有了一丝人气。以前的许若年实在太平静太平静了,他的生活需要一点点涟漪。尽管季行不知道激起涟漪的石子究竟是谁投出的,但起码能打破许若年的平静都不算一件坏事儿。

坐在一旁等对戏的时候,许若年又掏出手机,思年如水依然没有回复他。许若年觉得自己那天晚上有些唐突了。

他直接点开思年如水的微博,却发现思念如水又继续更新了评论,转的是粉丝团的一条探班微博,评论是:居然没人带冰淇淋,笨!不知道大大最近爱吃冰淇淋吗?

许若年特别纳闷这个思年如水,这评论到底是有心还是无意,之前还说吃了冰淇淋会牙疼,这会儿又嫌探班粉丝不带冰淇淋。

模糊中他觉得这口吻像极了一个人,可怎么可能呢。许若年摇了一下头。这次他没有评论任何。

不过他做了另外一件事儿,发了一张带妆的自拍到自己的官方微博。瞬间转发过万。

点我看[上一节]          点我看[下一节]

点击这里直达[咫尺似光年]小说连载专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布拉格这几天的天气非常给力,今天拍平面的外景,下午三点多就顺利收工。许若年走到陈远的身边,“陈总,辛苦了。” “不...
    米来Mina阅读 388评论 1 1
  • 许若年从楼下健身完,转到厨房去拿了一瓶果汁。然后上楼回到卧室。他记得季行交代给他的工作,以前这些事儿都是季行交代助...
    米来Mina阅读 298评论 15 2
  • 许若年拍完自己所有的戏份,提前出组了。出组后的连家都没回,直接就被季行接上去了机场。他早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奔波,坐在...
    米来Mina阅读 311评论 0 2
  • 牛牛大侠阅读 169评论 0 1
  • 这几天在学习时间管理的工具和方法,有一个感觉,就是:想着容易做着难! 这两天正在培养自己的一个习惯,就是每天晚上,...
    手机哥阅读 2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