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走了很远的路吧


梦游计

八月未央,时光被台风吹到九月,毫无察觉,脑子里还是今天是星期几的混乱中。

不说再见的依旧是太阳,把清晨幻醒,西下时把最好的画面和色彩定格在我们的镜头前。

充实的不剩时间,上班下班,夜景留给自己。

每一段山路都越来越险峻,从坚持运动,到看书,再到写作,都需要恒心,慢功出细活,每一段追求自我的过程,体验痛并快乐着的成长。

一箪食,一瓢饮,在陋巷,人不堪其忧,回也不改其乐。

所谓的深度和广度就像一件商品,通过漫长的打磨、雕琢、历练、成形。

写作本身就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从简单的事物延伸出来的一切,打造出引人入胜的文字。剩下的,就是所谓的感同身受和喜怒哀乐吧!

路灯下的黑影,有的静止成放射状,有的移动成变形金刚,终究敌不过最美的月光,仿佛看到了遥远的故乡。

告别了失眠的夜,必须让全身都打满鸡血,来面对颠沛流离和自由自在。

在音乐的世界里,能把路途缩短,迅速消除困意,词写进曲里,曲唱进心里。

“匆匆”成了城市的代名词,来来往往的人群,川流不息的车辆,填饱肚子的外卖和快餐,夜幕降临的葛优躺。

有冷气,就是天堂,不然我将在二十四小时后死去。

敲打键盘的枯燥和眉头紧锁的思考,在这遍布是惊喜和乐趣的生活里衍生出的一点点乏味和无聊吧!

远有地铁,近有公交,看得见有膜拜,实在不行还有双腿。慢慢地把旧轨道和新轨道对接,忘记过去,迎接未来!

两次来这座城市都遇到了五月天新歌《成名在望》mv的发布,是不是意味着我将在这座城市成名在望呢?不管怎样,无论在哪,我都可以飞翔。

今天星期五,走到哪都堵。再次体验大城市的拥挤与人群。看着彩虹般的夕阳,闻着香喷喷的饭香,一周又快过去了。

在吹着风的江边晃荡,看着波光粼粼的江面,和舒服的夏日晚风,顿时愉悦起来。其实跳跃的江水里暗藏着杀机,不信你跳下去试试,哈哈哈。跑步打卡第五天,只不过准时准点的完成关卡罢了!

喜欢追逐那种冲突的视觉感,图文不符,让人摸不着头脑,每一种特色的语言都有其魅力,无时无刻不敲击着我的灵魂深处。

一年前的自己也是独自一人奔跑在世纪大道上,一个人面对着过往的车辆和林间小道。知了声、哇叫声,一个路口、并排着的路灯,坐在水泥石块上把所看所想记录在备忘录里。

现在黄埔大道,四周随处可见的自行车,一起往前奔跑的陌生人,定位变了,夜景换了,不变不换的是那颗永不放弃的心!

滑板男孩又在进行着高难度的操作,坐在草地上的人儿,是在期待星星吗?哪里都充满着故事,正是因为我们在地球上好好生活着。

好久没吃自己煮的东西了,估计手艺变差了,还好自己不挑剔,一个吃货的宗旨:看见什么吃什么!随笔嘛,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没有逻辑结构框架,找回小学生的模样,不喜勿喷!看来周五破万步的人好少啊!忙了一周了,是得好好休息了,我不!

分享一句很酷的个签:生活没有but、maybe,只有just do it!

PS:这几天被抨击,有时间的话还不如多看看书。你们只看到作品,而作者正在大吃大喝。

说我肤浅,那是你没见过世面。嗯哼!

爱看不看,不看是你们的损失,鬼脸!

来自凌晨三点半的晚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