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纪事】2021年1月八1班学生评语(直接引用家长和同学的话是亮点)

这是一份由学生自己、同学、家长和老师共同撰写的评语,不少同学的评语中直接引用了家长和同学的话。希望这份评语能成为孩子行动的指南,成长途中的加油站!

80101 陈*怡

你活泼开朗,聪明伶俐。你待人热情,与同学友好相处。你关心班级,认真做好值日工作。希望你能够开心快乐过好每一天,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增强学习责任心,力争取得进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加油!

80102刁*怡

你是一个自律要强、热爱劳动的女孩。你作业认真,令人赏心悦目。在老师眼中,你温文尔雅,善解人意;在同学眼中,你乐于助人,和顺善良;在父母眼中,你明理懂事,乖巧可爱。你渴望知识,有希望,有理想。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希望你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追逐自己的诗和远方!

80103丁*语

你关心集体,尊敬师长,是老师称职的好帮手;你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是同学学习的好榜样;你热爱劳动,不怕吃苦,是父母贴心的小棉袄。你写得一手好字,作业让人赏心悦目。父母为你取名为“诗语”,是希望你能成为一个博学笃志、气度不凡且富有诗韵的人。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你能“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妈妈语),“切问而近思”,勇攀学习高峰,追寻你的诗和远方!

80104冯*旭

你是内心与外表同样热忱的一个人。你待人和善,为人谦逊有礼。平日你努力学习,永不言弃是你最好的诠释。征途漫漫,风暴如影随形。但你从不畏惧困难,因为你坚信,光明之路,必定荆棘丛生。希望你铆足向上的冲劲,“不仅成为父母眼中的旭日,更成为老师、同学们眼中耀眼的旭日!”(时佳欣同学语)

80105高*轩

你是一个活泼大方、热情开朗的女生,大大咧咧,对未来充满希望。你字迹工整,赏心悦目;你待人诚恳,乐于助人。父母给你取名为“嘉轩”,是希望你“内修嘉美”“志存高远”。希望你不负父母所愿,牢记“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的古训,勤奋努力,学习更上一层楼。

80106高*涵

你是一个文静的女孩,你尊敬老师,热爱集体,常常帮助有需要的同学。希望你“端正学习态度,珍惜时间,锁定目标,整顿自己的思绪”(妈妈语),课堂上专心听讲,积极思考,大胆发言,课后认真完成各科作业,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上取得新的突破!

80107高*

你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学习旅途漫长、艰辛,也很快乐。在这场旅程中,你发现了自己的特长,就像一条勇敢的鱼,逆流而上,冲破重重阻碍,直抵自己的目的地。“读书百遍,其义自见”你一直懂得这个道理,但却没做到最好。希望你“多阅读,多思考,多看书”,“争取更上一层楼”!(妈妈语)

80108韩*昊

在同学眼中,你积极思考,思维敏捷,见解独特;在老师眼中,你乐于助人,勇担责任,热爱劳动;在父母眼中,为人真诚,乖巧懂事,善良可爱。你有一颗上进好学的心,然而却缺乏恒心与毅力。人生之路艰辛漫长,机会稍纵即逝,希望你“拿出勇气与决心,不给自己偷懒的理由,战胜自我,多练,多思,多问”,“新的一年有新的提高与收获!”(妈妈语)。

80109韩*卉

学校中的你乐于助人,为人善良;家中的你乖巧听话,关爱长辈。你为人忠诚,因为你知道“人无信不立”。你虽然成绩不是很突出,但是你能严格遵守班级纪律,课上也很认真。你珍惜每一次展示你自己的机会,希望你取长补短,向美好的彼岸前进,做最好的自己吧,加油!

80110花聆瑞

你活泼开朗,爱笑爱唱,嗓音清脆明亮。你热爱班级,班干工作积极主动。新的一学期里,你的成绩有了较大的突破,但仍然起伏不定。希望你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惰性,“提高学习效率,更加细心和耐心,保持稳定的学习成绩”(爸爸语)。你的明天属于你自己,你的未来只有拼搏才会灿烂美好。加油!

80111黄*杰

你课上积极思考,课后主动帮助同学;你按时完成作业,只是有点浮躁。你成绩良好,最近几次考试,一直稳步上升。你尊敬老师,待人真诚,只要是老师交给你的任务总会一丝不苟的完成。你坚信“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父母给你取名“子杰”,“是希望你成为能文能武的人”。“希望你不负父母所愿,课上积极发言,课后努力学习,勇攀高峰,做最好的自己。”(妈妈语)

80112金*绪

你阳光开朗,为人善良,待人以诚,乐于助人;你热爱学习,但作业不认真,字迹不工整。“成才的路上没有捷径,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往前看,不后悔;往后看,不害怕。”(爸爸语)希望你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作业,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争取满意的成绩。加油!

80113李*盛

你积极乐观,做事认真,为人随和,有团队合作精神。你性格开朗,亲和力强,容易和别人相处。你努力接受新鲜事物,有很强的学习能力。你热爱劳动,尊敬父母。你的成绩略有波动,但你勤奋刻苦,力求上进。希望你多一份细心,多一点耐心,“给自己一个目标,还自己一份追求”,因为这世界“不止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80114李*锋

你尊敬师长,能与同学和睦相处,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但你学习不认真,学习任务常常不能按质完成,上课易开小差。希望你明确学习目的,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完成每一份作业,做一个积极向上的好学生,让老师满意,父母满意,自己满意。

80115梁*乐

在同学眼中,你是一个有上进心、刻苦努力的人,你写字速度慢、做事拖拉,成绩不太稳定,但你从未放弃,一直坚持。你深知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学海无涯,需努力钻研。希望你能约束自己,主动学习,认真思考,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未来的你一定能变得更好,加油!

80116凌*

父母眼中,你是一个尊重长辈、积极劳动的人;同学眼中,你是一个细心认真、善于沟通的男生。过去的你,性格内向,不爱说话;现在的你开朗乐观。虽然这几次考试成绩略有起伏,但你仍不断努力。很欣赏你的座右铭“做最好的自己”。“你最大的优点就是办事永远满怀希望,眼中永远藏着繁星。希望你勇攀高峰,追逐属于你的山川和海洋!”(丁诗语同学语)

80117凌*璐

你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即使历经时光冲刷,依然不改初心。你坚信,“天空越暗的时候,越能看到星辰,而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希望你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

80118刘*馨

你是一个善良的男生,待人真诚,热爱劳动,关心班集体。但是课堂听讲不够专心,作业也不够认真,学习成绩不太理想。希望你将精力放在学习上,给自己定个能达到的学习目标,不辜负老师的教导、家长的期待,不负自己的青春年华!

80119卢*杰

你聪明伶俐,团结同学,关心他人。你做事能有自己的见解,不人云亦云。你有责任心,面对他人的请求总可以按时完成。你偏爱理科,文科较为薄弱。再遥远的目标,也要从零开始;再近的距离,不付出努力也无法抵达。希望你:“懂得珍惜时间,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现在努力过,自己不后悔!”(妈妈语)

80120马*民

你能主动帮助班级做点力所能及的好事,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按时上学、放学,能诚恳接受老师的教育。希望你进一步控制自己的情绪,完成简单的学习任务,课间不到处乱跑,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80121毛*梁

你性格温和,待人诚恳礼貌,与同学和睦相处,懂得谦让,能及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虽然在学习上有点欠缺,但你还有一定的上进心,不怕吃苦,对学习也有一种不服输的勇气。正如你的那句座右铭:人只要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你自己。弱弱问你一句:你现在还知道你的方向吗?

80122钱*坤

你性格开朗,乐于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积极参与班级各项活动,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你大方阳光,微笑与人交往,善解人意,尊敬师长。但你学习还不够专心,贪玩,作业错误率高,成绩不理想。希望你踏实上好每一课,认真做对每一道题目,循序渐进,努力成为家长骄傲的孩子。

80123申*翔

你活泼开朗,乐观向上,遇到困难从不放弃,因为你坚信幸运终会宠幸努力的人。新学年来,你变得更加稳重,更加懂事,因为你深知只有努力学习才能有一个光明的末来。你喜欢挑战自我,“思维活跃,常有新的创造性想法,不拘常规,对生活、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妈妈语),比以前更加自信。自己未来,自己做主!希望你稳定心态,向着美好,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80124沈*飞

不想在梦中豪情万丈,不想空谈远大抱负,那么,唯有不再徘徊,做一只鹏鸟,抚摇直上,邀翔于九万里天际,飞出一切枷锁,一瞥惊鸿。处于低谷期时,也请你认认真真对待每一天,对明天要充满希冀。不管你做什么事,内心总要有着向善的愿望。希望你排除杂念,用心学习,对自己的将来负责!

80125沈*

在父母眼里你活泼开朗,还有点调皮;在同学眼里,你嘻嘻哈哈,乐天派的代表。你上课有时喜欢发呆,回答问题时声音总是不够响亮。“你本是一个好学自信成绩优秀的孩子,但你缺乏自律,缺乏超越自己的信心,更缺乏学习的主动性”(妈妈语),希望你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寸光阴,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加油!

80126沈*彤

你热情活泼,好学开朗,你是那初升的阳光,带着无限的希望。你乐观豁达,总是能够感染周围的人。你的眼中藏匿着星辰大海,寻找着诗与远方。希望你既要仰望天空,更要脚踏实地,充分认清学习的辛苦,认真学好每一门功课,争取满意的成绩,加油!

80127时*欣

你为人善良,团结同学,待人真诚,尊敬师长。在万千学生中,你是平凡的,但“人生最好的模样,便是风风光光中的冷冷清清”,在平凡的生活中努力活出一个不平凡的人生。即使路途遥远,也不放弃,即使时间匆匆,也留下不一般的色彩。“与其眼睁睁看着机会从身边溜走,不如现在好好储备自己,时刻准备机会的来临。”希望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拼出精彩。

80128帅*恒

你是一个热情活泼、待人和善的孩子,总会给人温暖。你的心里有很多奇妙的想法,总是会给人带来很多惊喜。同学眼中的你,乐于助人,充满阳光。父母眼中,你乖巧懂事,善良孝顺。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前进的道路是坎坷的,希望你做一个无畏的勇士,抓住“勤奋”这把钥匙,向自己的梦想奔跑,打开智慧之门!

80129孙*涵

你不学大海抄袭天空的蓝,你不学枫叶模仿火的红。你就是你!你温柔善良,热情大方;你友爱同学,尊敬师长;你独立自主,积极向上。父母给你取名“逸涵”,是希望你清新俊逸风度翩,待人接物有涵养。希望你将青春好好收藏,张贴努力,奋力向上!没有人能阻止你前进的脚步,坚信自己,相信不久“You have a bright future”!

80130唐*耀

你热爱体育活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运动会上努力拼搏。但你不爱学习,课上经常睡觉,作业常常不能按时完成,学习成绩不理想。希望你珍惜人生大好时光,明白学生的主要职责,安心学习,争取进步!不要在奋斗的年龄选择安逸,不要在该学习的年纪却荒废了学业!

80131王*瑶

你学习踏实,认真努力,在自己的世界里活着,笑着,努力着。课堂上,你常是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解,认真抄写笔记;课间,你总是跟同学们谈笑风生。老师布置的任务,你总会及时完成;同学找你帮忙,你也会毫不推托,尽力做好每一件事。成绩虽然波动稍大,但你总是努力考好每一次。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之路上,以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努力奔跑,哪怕是一小步,也离自己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80132王*瀚

你是一个阳光开朗,把笑容挂在嘴边的人。你为人善良,待人真诚,即便有时与他人闹点矛盾,最后也总和归于好,是同学们的好伙伴。父母为你取名“文瀚”,就是希望你的知识才华像那浩瀚的大海一般,无穷无尽。你理想远大,热爱科学,喜爱读书,渴望进步,但缺乏自律,也曾请父母督促,如若做不到,自罚三掌。希望你增强自控能力,专心学习,不负父母期望!

80133王*瑀

你性格内向,温厚淳朴。遵守学校纪律,团结同学。但学习不够认真,成绩不理想。你要坚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阳光总在风雨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屡战屡败+相信未来+努力拼搏=未来的成功。”希望你丢弃惰性,增强信心,把精力放到学习中去,不管以前成绩如何,每天一小步,一年一大步!加油!

80134王*扬

伟大的成功和辛勤的劳动是成正比的,有一份劳动就有一份收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积少成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把学习任务放在第一位,并用心地去完成,你就有明显的进步!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像阅读课外书一样积极地学习各科知识,你还会学不会吗?丢弃惰性,捡拾“勤奋”,你就会弹奏出钢琴曲调一样悠扬的人生!

80135王*鑫

你头脑聪明,但你没有充分利用;你的精力较分散,花在学习上的精力不多。你能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纪律有所改善。不过,有时对自己要求不够严格,学习不够重视,掌握知识不够牢固,成绩波动较大。希望你今后多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全力以赴,埋头苦干,拼出一个最好的自己”(花聆瑞同学语)。

80136巫*丽

你开朗自律,做事认真,尊敬长辈,作业认真,字迹工整。在同学眼中,你是他们的好榜样;在老师眼中,你是他们的好帮手;在父母的眼中,你是他们的小棉袄。你深知,如果没有一朝一夕的努力,那一切理想只能成为可望不可即的空中阁楼。你深信,学习的道路是坎坷艰难的,但勤奋执着的人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一定回能够登上顶峰。希望你脚踏实地,奋力拼搏,勇敢登上知识的高峰!加油!

80137吴*怡

你沉稳冷静,性格内向。你的画术甚佳,草草几笔便是一幅生动的画作。你的成绩,不够稳定,跌荡起伏,是因为你学习不够专注。在理想的通路上坚持,奔跑,难免会有暴雨,会有艰难,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你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刻苦努力,就一定会迎来灿烂的曙光!加油!

80138熊*慧

你为人善良,待人以诚,你热爱劳动,勤劳勇敢。你有自己的小梦想,在前进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个个属于自己脚印,在校园里,尊敬老师,与同学融洽相处,和平对待。父母给你取名为“玟慧”,就是希望你聪明有智慧。“希望你认真完成作业,大胆发言,投入全部精力,在爸妈的帮助与同学的互勉下,更上一层楼!”(妈妈语)

80139徐*霖

你性格活泼开朗,做事之前,总是能深思熟虑,不骄傲,不自满。同学眼中的你乐于助人,做事利落,但仍缺乏坚持不懈的恒心。老师眼中的你偶尔会犯错,但能知错就改。“横下心来认真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坚持不懈,学习成绩一定会提高!”(妈妈语)希望你谨记妈妈的赠言,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行稳致远,进而有为!加油!

80140许*晨

你是一个乐于助人、懂得尊重师长的好孩子。在学校里,你关心集体,热心帮助同学;在家中,你愿意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父母减轻负担。从初一以来,你学到了许多知识,完成了自己定制的小目标,也留下了些许遗憾。很欣赏你的座右铭“不抛弃,不放弃”!你的名字中有一个“晨”字,是父母希望你晨兢夕厉。希望你谨记父母教诲,尽自己所能,做更好的自己!

80141杨*翔

你是一个稳重活泼的男孩子,你在操场上挥洒你的汗水,在教室里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你大方热情,不怕吃苦,不断追求进步,不断超越自我。“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付出了多少,你就将收获多少。你在学习路上流过的汗水,一定会成为你人生收获的养料。”(家长语)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超越自我,不让自己留遗憾!加油!

80142杨*轩

你能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尊敬师长,与同学和睦相处,关心集体,自觉锻炼身体,经常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你成绩不突出的原因是,上课思想不集中,学习缺乏自律与动力。希望你珍惜学习机会,抛弃杂念,专注学习,争取进步。

80143叶*琦

你关爱弱者,善待他人,不弄虚作假,不损人利己,具有自己独立生活能力和基本劳动技能。作为学生,学习应是你的第一要务,希望你能正确认识自我优缺点,排除杂念,根据自己各科学习情况,合理安排时间,专心学习,开启崭新的航程。

80144袁*

你在校尊敬师长,乐于助人,是同学的好朋友。你品德兼优、性格开朗、热爱生活。你学习勤奋,积极向上,喜欢和同学讨论并解决问题。学习过程中,你勤奋刻苦,自强进取,努力学好各门功课,有惜时的良好习惯。未来的道路还很长,你要满怀希望!路在自己脚下,你虽无力改变终点,但却能决定脚踏出的方向!

80145詹*宇

你能自觉遵守中学生行为守则,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你懂得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自觉坚持体育锻炼。进入初二的你已褪掉了刚进中学的那股幼稚,慢慢变得成熟。但学习尚显毛糙。雏鹰的成长是羽翼丰满,花朵的成长是尽情绽放,少年的成长是身体与智慧的增强!愿你能够谨记家长的教诲:“持之以恒,砥砺前行,不负众望,追求进步。”(爸爸语)加油!

80146张*勤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父母给你取名“东勤”,就是希望你旭日东升之际便勤奋苦读。欣喜的是,你没辜负他们的美好期望,争分夺秒,勤学苦练,誓做那耀眼夺目的太阳!你成了老师的助手,同学们的榜样!你向着人生的高峰不断攀登,即使身处逆境也咬牙坚持,主动作为。希望你发扬优点,独立自强,活学活用,无畏向前!最美的风景在前方,逐梦路上,你定会遇见更美的自己!加油!

80147张*熠

活泼乐观,自信心强,尊敬老师,有强烈的好奇心,是你的最大优点。作业基本能按时完成,可惜的是你上课管不住自己,不守纪律,经常睡觉,不记笔记。一勤天下无难事,一懒毁所有!希望你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学习,不给自己留遗憾!

80148张*杰

在老师眼中,你尊敬师长,关心班级;在同学眼中,你待人和善,乐于助人;在父母眼中,你热爱劳动,主动帮助分担责任。你一直相信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坚持到最后就一定会收获成功的果实。但你学习真的不用心,作业马虎应付,学习成绩不理想。希望你不忘初心,刻苦努力,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加油!

80149张*瑞

心怀少年的梦想,走向光明的远方!你坚信那句“幸福不会从天而降,梦想不会自动成真”,因此你努力向上;你将人生视作一场中长跑比赛,每一秒都应全力冲刺,每一步都应迈得有意义、有力度,因此你毫不懈怠!你笃信“海的那面是光明的未来,山的背后是通往成功的罗马大道!”因此你勇往直前!你最爱读《老人与海》——你无畏面对困难,因为它们无法击倒你。愿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生而无畏,战至终章!”

80150章*叶

你为人善良,有上进心,力求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同学眼中,你宽容待人,尊敬师长,是大家的好朋友;在老师眼中,你热爱学习,作业认真,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父母的眼中,你有责任心,爱好劳动,是父母的小帮手。作为班委,你认真负责,积极为同学们服务,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成长路上,希望你“戒骄戒躁,沉淀自己,砥砺前行!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加油,少年!”(妈妈语)

80151郑*晨

你为人善良,待人以诚,热爱劳动,助人为乐。你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即使这段上坡路十分难爬,但你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你学习不认真,课上经常开小差,随便讲话,成绩不理想。希望你珍惜学习机会,用心学习,不负光阴不负己!

80152仲*

你坚定信仰,拥有梦想,崇尚阳光。困于黑暗,也依然矢志不渝,有力抵抗,冲破枷锁,拥有阳光。你不惧万千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你相信:生活没有低谷,只有蓄势待发的明天和笑对当前的今天。愿你自己有充分的耐心去担当,有充分单纯的心去信仰。恪守本心,灿似霞曦。

80153朱*慧

你是个善良乖巧的孩子,你在班中总是默默无闻。你的善良被老师和同学看在眼里,有问题同学们都会出手帮你。你孝敬长辈,热爱运动,是父母的好助手。你名字中的“慧”,是父母你成为一个聪明好学的孩子。希望你用心学习,早日跟上班级的大部队,加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