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爱你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呀!

1

今天微博炸了,是真的炸了,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半小时后,微博瘫痪了。可见鹿晗的粉丝量和影响力是有多大。

微博瘫痪

有关鹿晗和关晓彤的话题量也是居高不下,“鹿晗掉粉”一度登上实时热搜榜榜首。小编朋友圈也被鹿晗表白体刷爆。

实时热搜榜

当红流量小生,突然公开宣布女朋友,不是一直被炒作成“陆地夫妇”的热巴,却是近两年频频被黑,并不十分讨喜的国民闺女关晓彤。很多女粉丝叫嚷着关晓彤不配鹿晗,并在关晓彤微博底下谩骂。鹿晗掉粉的说法不知道从何而来,大概是这些女粉丝要脱粉。可在我看来,鹿晗不但不会掉粉,还会吸粉。

爱一个人就让全世界都知道呀,这简直是爱一个人最好的证明了,鹿晗大大方方艾特关晓彤发微博的这一举动,在我看来实在是够爷们儿,有担当。回应着“哎呀嘛 咔咔的”的关晓彤那一刻应该是无比骄傲和幸福的吧。这种被公开示爱的幸福感普通人在他们的恋情中也未必能得到。

5年前初恋背着我和他军训带的大一新生搞暧昧。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如果他一开始就表明他有女朋友,还会不会有女生死缠烂打的表白。直到后来,我才知道他始终没有告诉那些女生他有女朋友,并且在那几个月隐藏了QQ空间我们所有的相册。想来是不愿别人知道他有女朋友吧。

还有今天的朋友圈,一些人明明有女朋友或者男朋友,却要装作单身的样子,发个合照都要设置分组可见。真是为自己留足了余地,明摆着藏了见异思迁的心,吃着碗里还要看着锅里。相比之下,那些天天秀恩爱的不知道要好出多少。

2

我不是鹿晗的粉丝,只是多年前无意了解到他,一个多才多艺,又谦虚努力的大男孩,足球也踢得不错。当时很多人说他娘炮,可是从百度百科的介绍,我觉得他有实力。后来参演电影,录制跑男,一直都没觉得他娘炮,只是长相清秀,就被说成娘炮,未免有些以貌取人。

鹿晗今天的这一举动,却用人品圈住了我。一个偶像长盛不衰的圈粉利器是什么,不是颜值,是人品,才华和实力,容颜会衰老,审美会改变,品性和才华却经得住考验。他今天做错了什么吗?没有吧,他只是给他爱的人一个名分。却有无聊的键盘侠,不理智的粉丝跑去关晓彤,热巴微博下谩骂,当然祝福声远大于谩骂声。

有微博爆料鹿晗关晓彤之前就在一起的恋爱证据,各种同款帽子,手表,手链,相同拍照背景。这不就是恋爱中小情侣都会做的事情吗?有人又不乐意了,说鹿晗让热巴背大半年的锅,欠热巴一个道歉。粉丝强行组“陆地夫妇”,鹿晗可是从没承认过。广大的吃瓜群众总是喜欢意淫各种剧情,好像比当事者还要清楚。

同款手表

低调的恋爱,也在时机成熟时大方的公开,我想这是一种深思熟虑的负责任的态度。这样的鹿晗,更值得喜欢。前段时间,唐艺昕和张若昀公开恋情,有粉丝感叹终于公开了,也有粉丝惊叹原来两人低调恋爱了那么多年,私下里撒了许多糖。可他们的爱情却羡煞旁人,低调恋爱,高调公开,只要是对的人,真的情,何时公开又有什么关系。明星的私生活本来就饱受关注,他们何时公开恋情,自然也有所考虑。

3

甜蜜暴击

在四大天王的时代,明星们谈个恋爱都得遮遮掩掩,一不小心分手了才曝光曾经和某某某有几年的地下情,付出了青春和感情,连个名分都没有。相比之下,如今的这些小生,小花要勇敢和自由许多。这也得益于今天无处不在的互联网,让明星无处遁形,不如直接公开,还有新一代年轻人爱就大胆说出来的态度,这是好事,不应该为他们开心吗?

一个是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一个是有颜值有演技的国民闺女,两个都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都喜欢健身,志趣相投,才貌相当,甚至有那么点夫妻相,理应得到大家的祝福。

鹿晗今日的举动十分爷们儿了,反正我是被圈粉了。说他掉粉的,这会可以去看看粉丝是不是又涨了好几十万。又有人评论说,那是坐等着看分手。小编想问难道你是关注了鹿晗才知道他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了?

掉粉或吸粉,你们说呢?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简书账号@小明姐姐666,欢迎关注。

-END

(我是小明,一个死磕文字,用真实经历和感悟讲故事给你听,希望你少走弯路的90后程序媛)

欢迎看文的你留言交流,如果你刚巧喜欢我的文字,那就在右下角点个喜欢吧,您的鼓励是我最大的动力来源,小明在此深表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