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4

2019.2.3咖啡冥想

财富目标:2019年3月30之前收入5万人民币。

动机:智慧的路上自己成为榜样,我要种出孩子学习习惯棒棒的。帮助目前都在为孩子学习、习惯焦虑的父母们帮助,帮助孩子们不被父母打骂。

夫妻关系我已经是榜样了,读书会的伙伴们都特别随喜我跟老公的感情,我的老公非常天使,我更希望我们可以共同学习智慧,学习种子法则。但是我希望能帮助正在经历困境的夫妻关系给予他们正确的引导。

当我财富丰盛富足的时候,给爸妈买一套属于他们自己的房子,离我很近,我可以每天去陪伴他们一个小时。我要帮助失去父母的孤儿,给予有爱的生活。春节去敬老院陪婆婆爷爷们,给婆婆爷爷们每个人一个红包。籍有我所学习的智慧,不断践行中所获的成功时。我会成为“金刚病毒”传播智慧,教会身边所有人种财富,事业,关系,心灵宁静,帮助他人,工作顺利成为榜样,现代人都在追逐金钱富足人生中给予正确的世界观。

今天所种下的好种子有,答应完成愿景版找图片,在火车站对小姑娘微笑,给楼下菜鸟收快递的多1元,祝福老板生意兴隆。多给运输商多转12元,祝福他新年快乐,幸苦还帮我们带货。今天看见王霞老师的课,关于六阶,我马上转到5个大群里,帮助老师招生,服务老师,让需要的伙伴共同学习智慧。回向给我们5个去六阶见格西老师。我很开心能看见这么懂事乖巧的儿子,感恩儿子父母老公在我身边。存40元到奶粉桶孝顺金,信与行奖学金,护生,智慧,腾讯困境儿童,健康开心帮助他人服务老师。我们9月7、8、9号我们为壤塘捐款建学校的好种子,回向给我们四个组团去上海六阶见格西老师。回向给我的目标早日达成,回向给我们所有伙伴目标早日达成。回向给我们四个一起去上海见老师伙伴们。回向给所有人想要拥有金钱的人们目标早日达成。实现梦想成真。帮助朋友介绍读书会,帮助他找适合,回向给我的目标可以去六阶格西老师课堂上。

1.为困难儿童关怀捐款两元,邀请朋友们一起捐款,发出这个项目81天,已经捐款3498元,有637位伙伴参加,真的好棒呀,感恩朋友们支持。我从没有想过我有这样的影响力,我可以吸引这么多人,我太开心了。感恩伙伴们无条件的付出。这里的项目有给困难儿童送去温暖;净化干净水供应学校,给所有的老师和孩子们饮用;为学校送去不一样的音乐课和体育课,让孩子们懂得团队合作精神,光顾到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为脑瘫患儿和自闭症儿童一个平等对待的机会,他们也不想自己有这些情绪。我们是正常的人,孩子们需要我们接纳被爱,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宝贝,感恩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给我机会播种。随喜深圳壹基金公益会每天都有收入,每天收入增加,猛烈随喜。感恩金钱宝宝来到我的身边,如此眷顾我的生活,特别感恩金钱宝宝流动起来帮助孩子们所有需要呵护。回向给公益基金会,回向给所有孩子,老师们,回向给我的目标。

2.感恩父母家婆家公每天存40元进奶粉桶里,祝福父母们财富丰盛,拥有氧气般金钱,祝福父母们自由支配金钱。我真的很感恩我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家庭,谢谢老公的爱,感恩老公赚钱让我不用担心家里的一切,感恩儿子让我每天察觉空性,种子。让自己不断提升察觉。感恩父母们让我知道自己接纳不够,需要进步。感恩金钱宝宝来到我的身边,感恩金钱宝宝的眷顾流向父母们让金钱流动起来。回向给爸爸妈妈家公家婆身体健康财富丰盛,开心快乐。回向给天下所有父母身体健康,财富丰盛,孩子们都孝顺父母。

3.护生1元,保护生命,慷慨金钱,感恩群主给我机会播种,支持法师的大爱,关心。让未婚怀孕的女士们,不那么害怕恐惧,担心,压力,没有安全感。感恩大家的大爱支持。智库捐款1元,慷慨金钱学习智慧,传播智慧。特别感恩金钱宝宝的眷顾,让我可以行菩萨道和金刚之道—至高无上之道,训练自己所做的事情都是利益众生的。随喜格西老师的智慧教授。随喜京东,淘宝商城每天收入上亿,每天随喜亿万富翁,猛烈随喜。随喜康总每天一万收入。回向给护生的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不担心自己会饿着冷着冻着。回向给全世界人们听闻智慧,回向给全宇宙听完智慧。

4.祝福伙伴们智慧满满,爱惜每本《爱种子》书,这也是格西老师的心血。无比开心服务老师帮助老师销售《爱种子》,服务同修在中国能买到老师的经典著作《爱种子》感恩同修对我无比的信任,我真的很开心。感受朋友收到书的笑脸,兴奋会一口气读好几个问题吧,想象着,我怎么不高兴与之兴奋嘛……很不容易等到的《爱种子》书,超强智慧,开心慷慨金钱。感恩同修们的支持,感恩自己有这样的好种子服务格西老师、服务同修们,是我无比幸福的事情。感恩格西老师传授这100%成功法则,让我们学习。还要找回国的朋友帮我们带回国,再寄给我,我分流发货。特别感恩这一路不辞辛苦为我们带书的朋友。他们无私的奉献付出才是真正的大天使。传播智慧,学习智慧,随喜格西老师财富富足回向给宝宝拥有智慧,回向给所有孩子都拥有无限智慧,开心快乐。回向给所有种财富的伙伴们拥有氧气般金钱,目标都早日达成,实现梦想成真。回向给我们所有人际关系圆融。

6.每日感恩,感恩家婆给老公生命;感恩家公养育老公;感恩父母的生育养育之恩学习知识,感恩老师传授知识,感恩儿子每天看书学习,感恩小区保安,清洁工,公交司机,地铁工作人员,超市工作人员,感恩你们做出的贡献,成就我们的生活。感恩儿子给我们带来的开心快乐;爹地妈咪爱你儿子轩轩,感恩儿子来到我的生命里,给我机会让我变的更好;感恩老公来到我的生命里,老公我爱你;感恩老公赚钱养家,给我们稳定的生活;感恩所有的伙伴给我机会服务你们,服务老师们,传播智慧;感恩格西老师传授金刚智慧,教授给我们100%成功的方法,让我可以察觉自己的情绪

7.2019.1月开心捐款为柬埔寨人民,感恩yq组建的为柬埔寨房建捐款100元,随喜自己没用拖延,二维码发出来马上把钱转到yq的微信里了。转发六时书指导服务学习,帮助更多人养成好习惯,祝福全宇宙人都拥有完美人生。今天汇款去柬埔寨了,猛烈随喜yq夫妻超级榜样影响力为柬埔寨房建筹款120000元多,超级随喜赞叹,太赞了,这影响力就是自动领袖呀猛烈随喜赞叹。开心为这个项目筹款,种下了慷慨大方,布施金钱,为当地的经济促进发展,并给当地的劳动力带去收入。感恩我们无条件的付出。为柬埔寨条件不好的人,老人,孩子们带来很好的居住环境,保护生命不被受到虫、蛇、蚁的伤害。回向给柬埔寨正在受苦的人们,回向给一切众生心想事成,回向给所有学习的伙伴们成为榜样,“金刚病毒”传播大爱,发射给每个伙伴。

8.服务空友10,重庆金刚智慧家人群,服务捐款建学校让给孩子们上学可以学习绘画塘卡,学习技能,我每周学习能断金刚,每天坚持写六时书,每天坚持写咖啡冥想等所有爱学习的好种子,回向给儿子爱学习,开心快乐学习,学习对他来说是轻松愉悦的享受学习,有好非常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回向给所有孩子开心快乐轻松愉悦的享受学习,非常好的学习生活好习惯,回向给所有人听闻智慧,理解空性,每时每刻都察觉到空性,空白的,空的,无限潜能的。回向给家人听闻智慧,回向给整个宇宙听闻智慧。回向给宝宝不拖拉学习。回向给所有孩子们开心快乐学习,父母放心。

所有好种子发射给我的财富目标早日达成,发射给宝宝开心快乐学习,发射给老公工作事业顺利,发射给双方父母身体健康,财富丰盛,发射给敬老院的爷爷们身体健康。发射给所有的遇见,给一切众生心想事成,发射给达成目标影响更多的人学习种子法则,传播智慧,帮助他人成功。

我真的很高兴,我在用一个全新的体系,我终于明白如何能达成我的目标。我不是去抓取,而是通过帮助他人而获得成功。我真的不一样。冥想后做回向,带看愉悦的心情把我所种下的好种子回向给我设定的目标,愿我成为那个成功和幸福的超人。

观想目标达成时的美好的景象,是一个非常生动具体的画面。

我希望我能够成为“金刚病毒”去快速的传染整个世界,这整个世界都成为人人帮助,人人而获得成功的世界,这是一个圆满美好的世界,而我是这一切的源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48,827评论 1 31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3,511评论 1 26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99,318评论 0 21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108评论 0 18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112评论 1 26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387评论 1 18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0,905评论 2 28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657评论 0 17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144评论 0 22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744评论 2 22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100评论 1 23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565评论 2 22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041评论 3 21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76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301评论 0 17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173评论 2 23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313评论 2 24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